創作內容

1 GP

偷天任務。那只是一開始。

作者:梧霜│2009-05-05 16:33:11│巴幣:50│人氣:602
Leverage偷天任務>>>那只是一開始ˇ




  「聽起來很好玩。」
  「所以你必須在五分鐘以內修改總數十萬道認證鎖之後改回來。」
  「開什麼玩笑,這比讓自由女神換手拿火把還難!」
  「那就讓她換手吧,我看她挺累的。」

  所有人不約而同地看向最後發話者,表情甚為詭異。

  「你醉了吧,吭?」




  每個人面前都堆了有如小山一般的任務資料。
  Parker看到一半就不行了,把資料推到一邊然後就倒在桌上翻白眼,「真想吐。」
  「要吐就吐在Nate身上,案子都是他接的。」Hardison繼續把他駭來的相關資料往上堆,順便拎起Parker的後衣領。
  Parker嘟起嘴心不甘情不願地繼續翻資料。
  「Hardison,你就不能……我是說,你可以過濾簡化之後再放到檔案夾裡嗎?」終於Eliot也忍耐不過,把一本看起來厚得跟精裝書有得拚的檔案丟回桌上。
  Hardison雙手一攤,繼續把資料堆上去,「那就是我以前做的事。」
  「這簡直就是鬧劇。」Parker拿起一磚膠裝好的資料掂在手中,「酷斃了,教堂裡的聖誕老人像都沒它重。」
  「那不是聖誕老人。」Hardison和 Eliot同時賞她一記白眼。
  Eliot轉回去繼續和Hardison正面相對,「所以,你可以解釋一下現在這種狀況嗎?」
  「你知道的……我又不是職業分析師……我只是……」Hardison開始閃爍其詞眼神飄移言談吞吐,這狀況在他看見Nathan拿著酒杯走進來的時候更厲害了。
  「哇喔,Hardison,我沒看錯吧?這看起來像活像八O年代為了寫報告跑去圖書館霸占閱覽室的笨蛋大學生一樣。」Nathan勉強在桌上找到空位可以放酒杯,「幹麻,你那顆電腦頭當機了?」
  Parker沒好氣地看著Hardison,「是短路。」
  「聽著,我可以解釋,你知道的,Nate,資料太多太龐大,我找不到有效簡化的方式,而且這案子牽涉到很多東西……」誰都聽得出來,這理由爛爆了。
  「哦?是喔,」Nathan拿起酒杯一口飲盡,「前陣子你不是才跟Sophie解釋那個……經由你強化的交叉比對和相關性資料統整的程式,可以在一分鐘之內簡化十台電腦容量大小的資料庫嗎?報告檔呢?」
  Nathan不顧臉色一陣青一陣白(不過看不太出來)的Hardison逕自拿起了搖控器按下撥放鍵,Hardison事先準備好的報告內容就大剌剌地跳上六個平面寬螢幕,「很好啊,效果還不錯。」
  Eliot和Parker看了看螢幕上的報告,再看了看手中的資料,最後把視線集中在Hardison身上。
  「解釋一下?」Eliot指著螢幕,不可置信地瞇起眼瞪視Hardison。
  該死。Hardison小聲地咒罵了一句,「好吧,誰叫你們老是在聽我報告的時候興趣缺缺……還說我太囉嗦?」
  Parker一面動手把資料撕成一片片碎紙花一面開心地把碎紙花往天花板丟,「你本來就很囉唆。」




  『聽好了Parker,現在接近目標,拿走他的證件。』
  Parker端起一個放滿水杯的托盤,面無表情而且筆直地走向目標。
  最後使勁把托盤砸過去。
  在場目睹這一幕的Sophie忍不住別過頭。
  『Sophie,去幫個忙吧……』
  『早告訴過你她會把事情搞大。』
  「喔閉嘴,Hardison。」Parker把摸來的證件丟給待命的Eliot,然後讓Sophie去善後。
  Eliot把證件上的照片換成自己的,然後別在胸前,「真該叫Nate來扮一次服務生。」
  「好主意,我喜歡。」Parker一邊走遠一邊應Eliot的話。

  『Eliot、Parker,我聽得到。』
  『我覺得不錯啊,Nate。』

  Sophie在百忙之中忍不住噗哧一笑。




  「好了,你說現在該怎麼辦,Nate?」Hardison和Eliot躲在陰暗的轉角,詢問下一步的指示。
  『呃……守衛大概有幾個?』
  「七……八……不,九個。」Hardison數了數然後回報。
  「錯了,是十二個。」Eliot看了守衛身上的公司標誌一眼然後糾正Hardison。
  Hardison狐疑地回過頭看著Eliot,「嘿,就算我射擊差了點,算術我還是會的好嗎?明明就只有九個。」
  Eliot白了Hardison一眼,表情貌似看見了個白痴,「兄弟,這幫守衛來自他們公司的保全系統,所以除了三個三人小隊守在這裡之外,還會有一個三人小隊埋伏在近處以防萬一。」
  「你光看公司標誌就知道有幾個?」Hardison指著守衛說。
  「每個保全公司都有自己的守備方式。」Eliot挑眉回答。
  『Eliot說有十二個那就有十二個……Eliot,你繞到另一邊製造什麼聲響……什麼都好,引起守衛的注意然後拖些時間,讓Hardison有足夠的時間開密碼鎖。』
  「等等、Nate,你開玩笑嗎?那個密碼鎖是用英文字母跟數字組成的二十位數,就算能拖到五分鐘也不夠用,不可能……」Hardison正試圖向Nathan解釋其困難度,忽然就被Eliot拖出轉角,「喂喂喂Eliot……」
  「閉嘴,我沒保證這裏沒有其他守衛。」Eliot只管拎著衣領把Hardison拖向門口。

  十二個守衛早就通通倒在一邊人事不省。




  五個人盯著六面寬螢幕上撥放的監視畫面不發一語。
  「這下可好了,負責人根本完全沒破綻,去哪找惡行證據?」Parker趴在桌上,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Sophie,妳跟他說過什麼?」Nathan面色凝重地雙手交疊在面前,問。
  「除了工程的承包他答應之外,還有這塊土地的所有權轉讓……」Sophie從袋子裡找出幾份文件,「相信我,這傢伙從頭到尾沒一個正當行為。」
  Parker豎起了耳朵。
  「妳怎麼知道?」Eliot疑惑地發問。
  Sophie翻了個白眼,「拜託,你沒看見他簽這個文件的時候明顯比寫字速度慢嗎?」
  「那又怎樣?」Hardison似乎不怎麼當一回事。
  「那是他故意製造自己的假簽名,就可以反過來告對方偽造,更何況你看他說話急得跟什麼一樣,還不斷換腳支撐身體重量,男人只有想騙過女人的時候才會急著要對方相信自己,又一直不安地改變重心……」Sophie劈哩啪啦說了一堆自己多年的經驗和見解。
  「咳嗯……我會注意的……」Nathan聽完尷尬地把酒喝乾。
  「是該注意一下……」Hardison心虛地轉著椅子。
  「沒錯。」Eliot別過視線搔搔臉頰。
  只有Sophie完全地狀況外,「怎麼了嗎?」

  Parker爬起來給她拍拍手,「酷。」




  『你們在頂樓?』
  「對。」
  『Eliot已經去擺平守衛了,現在等我指令。』
  「你說辦公室在幾樓?」
  『二十七樓。』
  「老天,好數字,這棟大樓有四十二層。」
  「我喜歡二十三。」
  『Nate,可以了。』
  『Parker、Hardison,快下去,時間只有五分鐘。』
  「咦?等等、我還沒……」
  「跳就是了真囉嗦。」

  遠遠地Hardison的慘叫聲清晰可聞。

  『……Hardison?』
  「Parker,下次妳帶Nate來跳……」
  「好啊好啊~」
  『別,Nate會把喝下肚的酒全吐出來。』
  『Sophie。』
  「髒死了,Nate。」
  『Hardison!』

。END。

呼呼呼偷天同人誕生ˇ
雖然僅僅是小段小段的但我寫得很開心,
Parker很可愛。
Hardison和Nathan是天生的被吐槽者。
是說沒有寫到Sophie演戲相關有點遺憾,
不過如果有下回的話我會試試看的XD

以上。
Leverage偷天任務大好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偷天任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subasa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四樓紫。夫妻相性百問。... 後一篇:CWT25新刊 APH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amkwankwan全體巴友
我在Steam專版的文章到五月前有舉辦投票活動 在看完文章後的您可以到專版文章投下你在文中最喜愛的一款遊戲~!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