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虛空/奧術/魔法師 先人的信件(楔子)

作者:楚門│2013-06-04 14:10:30│巴幣:12│人氣:218
    我的繼承人啊,當你讀到這封信時,就是厄災蠢蠢欲動的時候了。我先為我帶來不幸的消息道歉,但是也希望你(妳)正視這場災難。距離妳(你)讀這封信的時間,算一算也過了一兩百年了,那個怪物,也大概快把我封印的力量削弱殆盡了,只剩那脆弱的鎖鏈,繞著他的牢籠。那條鎖鏈,是當時與我並肩作戰的十一位魔法師們,一同下的咒語。維持咒語的平衡,是靠著每一位法師的血脈相承。只要最後一位法師的血脈斷了,鎖鏈就會破碎。
    
    當時我與十一位法師彼此約好,我們每個人,每一代至少都要有一個子嗣,不論男女。平穩的生活並沒有持續多久,一場瘟疫,帶走了我們十二人之中,其中一個法師全家老小的性命。在我得知所有和他有血緣關係的人,都被瘟疫帶走的消息之後,我就開始擔心咒語的穩定性。
    
    我花了三年的時間開始調查,獨自一人走遍世界的角落,總算找到了一個線索。一個札庫爾的巫醫,他告訴了我一個……預言。預言的內容很複雜,我長話短說。當時的封印雖然止住了怪物帶來的破壞,但也觸怒了一個神祕的力量:那個怪物的創造者。創造者知道封印的事情,他下了詛咒,每個進行封印的魔法師,他們終將絕子絕孫,一個接一個,不會同時,但絕不會超過三代。在最後一個法師後代逝去的同時,他的門徒們會解開怪物的封印,讓怪物遍布在世界上,讓所有生命消失。

    當我了解預言的內容時,我感到絕望無比,辛苦那麼久的成果,卻會在不久的將來消失殆盡。尤其在我回國時,得知我旅行的三年之中,又有一個家族受到了迫害,血脈相承受到了威脅。然而那個巫醫告訴我,預言不是絕對的,能再次阻止他們的力量就是……(以下損毀)
 
    到底是甚麼樣的力量,讓先人害怕到要把信的下半部撕毀。我把只有片段的信收回信封,並寫下了新的目標:解開先人所懼怕的謎團。然而,該從何找起,也是個大問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3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WW楚門好早就在巴哈了呢XDDD

02-26 17:39

楚門
這篇我都忘記是何時寫的了XD只是當時寫的並不好:)02-26 1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real99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虛空/奧術/魔法師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