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場地】亞蘭提克下層遺跡

作者:Ehecatl│2013-06-03 16:16:46│巴幣:0│人氣:578
外門編號:無

位置:東門外層

場地名稱:亞蘭提克下層遺跡

場地類型:遺跡

隸屬共同體:無

場地性質:高等狩獵地圖

亞蘭提克上層遺跡位於東門亞蘭提克湖的湖底,平時幾乎無人接近。
遺跡中有著遠古的的廟宇及神殿,神殿內部以金、銀、黃銅和象牙裝飾著。
曾是座繁榮的都市,但受到魔王襲擊後沉入了湖底,至今仍有魔王的爪牙在此徘徊著。
亞蘭提克上層遺跡之下尚有一座下層遺跡。

下層遺跡與亞蘭提克上層遺跡不同,此處為地底下的倒金字塔型迷宮,不只如此,就連裡面的壁畫也和一般的金字塔十分相似,因此也有「地底金字塔」之異名。
不知道什麼因素,雖然此處位於湖底的地底下,但是此處卻沒有任何湖水,能夠像在地表上一樣正常呼吸,不過這裡有一些機關會引入湖水,使人溺斃,請特別注意。

關於此處的來源有各種假說,有人說這裡原本應是座沙漠裡的金字塔,與亞蘭提克上層遺跡毫無關聯,因為某些原因才出現在這座湖的地底之下。
然而,這種說法卻有極大的漏洞,它與這座金字塔常見的溺斃機關產生了矛盾。
在經過調查後,這些溺斃機關的構造必須是像現在這樣,在湖底才能使陷阱成立。若此說法為真,那這些機關一開始豈非無用的廢物?
也因此,這座迷宮的來歷至今仍然沒有一個合理的假說可以解釋這一切。

此處棲息著木乃伊和沙漠甲蟲之類的沙漠以及不死生物,越接近底層,陷阱會愈來越多,生物也會越來越具威脅性。


一般生物



喪屍

幽靈

沙漠食屍鬼

木乃伊

蠍子

魔蟻

沙漠甲蟲

古墓巨蛛

守墓者

死靈棺材

牆壁鬼

變形獸

鏡妖

魔幻鏡妖


夜行神龍

殺生石卡班克爾


特有生物


生物名稱:魚人乾屍
生物類型:不死生物
生物體型:中型
生物強度:稍弱
生活環境:亞蘭提克遺跡
數量:大量
生物介紹:由魚人屍骸轉變而成的殭屍,不具思考能力,會吸取其他生命的鮮血。




生物名稱:魚人鬼影
生物類型:不死生物
生物體型:中型
生物強度:稍弱
生活環境:亞蘭提克遺跡
數量:大量
生物介紹:由魚人所轉變而成的鬼魂,會附著在其他生物上,吸取生命。



生物名稱:食屍魚人
生物類型:不死生物
生物體型:中型
生物強度:普通
生活環境:亞蘭提克遺跡
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由魚人屍骸轉變而成的食屍鬼,具有一定智能。
有著皺紋的身體,銳利的尖牙和魚鰭,嗅覺敏銳,喜歡將其他生物當成玩物般的狩獵。
具有生育能力,雄的單獨行事,雌的帶著小鬼覓食。
能夠像變色龍般變色也會變身成沙漠生物,但最大破綻是始終保留魚鰭。牠們不只凶殘,還懂誘敵,牠們會起火令旅行的人以為有人而行近,也懂假裝人聲。
鐵器能對他們造成額外傷害。



生物名稱:三棲甲蟲
生物類型:蟲類
生物體型:大型
生物強度:普通
生活環境:亞蘭提克下層遺跡
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能夠飛行、生活在水中與陸上的兩棲甲蟲,具有相當堅硬的外殼與高防禦力。
會用頭部的尖銳的巨角刺穿(獨角型),或是以夾子般的雙角夾剪敵人(雙角型)。



生物名稱:魚面獅身像
生物類型:構裝生物
生物體型:巨型
生物強度:略強
生活環境:亞蘭提克下層遺跡
數量:少量
生物介紹:魚面獅身的奇異石像,具有一定智能,具有高物理與魔法防禦力。
雖然沒有消化系統,但會虐待般的吞食來到下層遺跡的外來者,最後再將他們的屍體吐出。
主要技能有:
「高壓水砲」-指向技能,對前方直線所有敵人噴出高壓水柱,擊退並造成水屬性傷害。
「間歇水柱」-全體技能,使全場隨機出現滾熱的間歇泉,擊飛、灼傷並造成水屬性傷害。
「囚困水牢」-單體技能,將一名目標困在水牢中,拘束並使其難以呼吸。
「殘暴之爪」-單體或範圍技能,利用水爪橫掃目標,造成水屬性傷害。



生物名稱:魚人法老
生物類型:人型魔物
生物體型:中型
生物強度:強
生活環境:亞蘭提克下層遺跡
生物數量:稀少
生物介紹:帶著金色面具的詭異魚人,具有高魔法攻擊與防禦力。
主要技能有:
「間歇水柱」-全體技能,使全場隨機出現滾熱的間歇泉,擊飛、灼傷並造成水屬性傷害。
「水份奪取」-單體技能,奪取目標身上水份,造成強烈傷害,並回復自身生命。
「水刃空舞」-對空全體技能,在空中放出無數水刃,對所有滯空目標造成強力水屬性傷害。
「法老王權」-範圍技能,放出重力波,重壓範圍內所有事物,並造成魔法傷害。
「法老詛咒」-指向技能,降低前方扇型範圍內所有敵人之魔法防禦,並造成魔法傷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2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想君名
OK

06-04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場地】亞...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河...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