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P】第十一屆御主行動紀錄

作者:銀風月希│2013-06-02 08:24:14│巴幣:2│人氣:246



<基本資料>
【名稱】:西利亞‧福爾卡
【職階】:Master
【性別】:男
【從者】: Berserker

<當前狀態>
好感度:8/100
體力:15/15
魔力:29/29

禮裝LV2,經驗:210/250
初始技能LV2,經驗:210
/250
<御主素質>
筋力-E:0/4
敏捷-E:0/4
耐力-E:2/4
精神-D:1/4
魔術開發經驗:0
體術開發經驗:0




持有道具:

偵查BUFF:
大橋:20%
公園:
車站前:75%
商店街:
住宅區:
學校:35%
港口:
柳洞寺:
教會:
郊外:10%  

凍串數:0/2


(行動紀錄)
【日期】:6/26(行動力:-/-)
【地點】:【召喚-郊外】
【狀況】:「時間差不多了......」
銀色的身影探索著茂密的樹林,直到尋到他的目標,一片空地,這才停下步伐。
【行動】:感覺咒文無效,是否為錯覺呢......
【系統】:


【日期】:6/27(行動力:10/10→3/10)
【地點】:【魔術熟練(3)、體力提升(4)-車站前的一家咖啡館】
【狀況】:「歡迎光臨。」
正值下班時間,車站前的人潮自然是絡繹不絕,而某位青年今日也是不打烊休息的。
【行動】:作出第一項芒果系列的商品,看來是大受好評。
【系統】: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舔舌),消耗3點魔力,增加魔術熟練度50點;消耗3點體力,增加3點體力上限。
耐力累積+1

【日期】:6/27(行動力:3/10→0/10)
【地點】:【情報收集(5)共同行動 (5+6)﹣學校 】
【狀況】:「隨便逛一逛 」Berserker一個人在學校裡閒逛
【行動】:怎跑到那呢......真是個給人添麻煩的從者呢。
【系統】:學校偵查度15%、好感度+6
【日期】:6/28(行動力:10/10→3/10)
【狀況】:少見的,咖啡廳的大門上掛著休息中的招牌。
【行動】:又夢到那孩子了呢.....
【系統】:魔力-6,魔力上限+3,魔力累積+1,魔術經驗+30
【日期】:6/28(行動力:3/10)
【地點】:【遭遇戰-大橋】
【狀況】:「時間已經到了~來吧!各位偉大的英靈們阿~戰鬥的時間到了~讓我打發這無聊的時間吧~」夜晚一名身穿白色大衣在臉上纏繞著一點繃帶的男子站在大橋的最高處高興的說著
【行動】:沒想到才第三天就成這樣呢......
【系統】:B左大腿輕度箭傷、左腹部、雙腳中度刀傷,持續流血,需要治療
【日期】:6/28(行動力:3/10)
【狀況】:Berserker和西利亞回到這裡
【行動】:跟那時候一樣,我還是........
【系統】:魔力4→0 B魔力+4,且左腿的傷勢明日就會回復,但左腹、雙腳的傷太重目前只是止住寫而已,如果做太激烈的動作有可能會裂開,在傷口好之前敏捷永久下降一階

【日期】:6/28(行動力:3/10>1/10)
【狀況】:因為一時糊塗,進而放自己一天假(?)的西利亞,在前往了大橋前,有去趟商業大樓,除了些被大型財團包辦的樓層外,其實大都能參觀。
【行動】:「這裡可以看到冬木全景呢。」
【系統】:車站前的探索度上升10%。
【日期】:6/29(行動力:10/10>6/10)
【狀況】:經過昨夜的休息與一個上午找尋,西利亞重新探回當初召喚的空地。
【行動】:「我可是福爾卡家的人,可不能怠誤鍛鍊呢!」
【系統】:魔力-3,禮裝經驗+30
【日期】:6/29(行動力:6/10>0/10)
【狀況】:「我真是的、我.......」
青年揹著行囊,右手持著劍,用來撥開礙路的樹叢,樹林中似乎有佈下結界,而警備著。
【行動】:「運氣還不錯,不過......」
向城堡本體斬出一劍,可惜連"城堡"邊緣不到,便被結界所擋下。
【系統】:郊外偵查率 +10%  
魔力 -2,熟練度 +30
【日期】:6/29(行動力:10/10)
【狀況】:Berserker來到學校尋找弓和箭
【系統】:你獲得命運之箭,消耗10魔可發動,能指引你最近的敵人在哪

【日期】:6/30(行動力:10/10>7/10)
【狀況】:「─────An fang(設定),心如止水。」
昨夜,不對應該說是今天清晨才疲憊地步行回到自家,西利亞看了眼還在休息的Berserker,緩緩的開啟魔術迴路。
【行動】:就算是Berserker,對她施展魔術,也花費番功夫。
【系統】:魔術經驗上升50,魔力下降3點。


【日期】:6/30(行動力:7/10>5/10)
【狀況】:「.....嗯.....」不知何時趴到地板上的青年緩緩的甦醒,他一向習慣讓窗戶開著,所以有甚麼"東西"隨風飄來,他也早已習慣。
【行動】:收到了令人"意外"的東西呢。
【系統】:車站前的探索率上升10%。
【日期】:6/30(行動力:5/10>0/10)
【狀況】:悄悄地他去了,正如他悄悄地來;青年步行在人行道上,享受著夜晚的風。
【行動】:和煦的風吹的相當舒服,很適合在此聆聽"風聲"。
【系統】:大橋的探索率提升20%。
【日期】:7/1(行動力:10/10>3/10)
【狀況】:奈落默默地坐在山間的一個小涼亭內,等待著約定的人。
【行動】:雖然曝露Berserker的外貌,至少有個同盟依靠。
【系統】:魔力下降2點,魔力最大值提升2點。   精神上升1點。   
雙方默契各上升2點。


【日期】:7/1(行動力:3/10>0/10)
【狀況】:「越來越習慣這種日常了阿,該說愜意嗎?」
坐在吧檯邊看著外頭來來去去的人潮,青年低頭望向咖啡因熱氣升起的裊裊白煙,就這樣沉默的陷入自己的思緒之中。
【行動】:這樣就完成了。
【系統】:魔力減少3點,魔術熟練上升40。
【日期】:7/2(行動力:10/10>5/10)
【狀況】:Berserker來到商店街:「只有劍是不行」
【系統】:你拿起袋子後發現裡面有十張書籤和一張紙條,紙條上面寫著『把書籤變成長劍的能力』,每使用一次能力魔力-10,每把長劍強度只有E,且只有你能用這個能力



【日期】:7/2(行動力:10/10>0/10)
【狀況】:又再次掛上「休息中」的咖啡廳,身為店長的青年步出店內,沿著手扶梯,上樓,查看其他店家的營業時間,記下最早開店跟最晚關店的。
【行動】:還好沒被"風"給影響,不然.....
【系統】:禮裝熟練度上升50、車站前的探索率上升15%、禮裝升上Lv2。體力上升2點,耐力素質上升1點。
【偽系統】:你獲得『文學少年』的稱號。

【日期】:7/3(行動力:10/10>0/10)
【狀況】:已是下午茶時間,青年卻站在樓梯口邊,猶豫著要上樓、還是下樓。
【行動】:「What’s done cannot be undone.(覆水難收。)」
最後青年仍是決定上樓,再次掏出那串鑰矢,解開門鎖,登上頂樓。
【系統】:魔力-6,魔力上限+3,禮裝經驗+40,魔力累積+1,車站前探索率+10%


【日期】:7/4(行動力:10/10>1/10)
【狀況】:在前幾天,有個"意外的人物"用了電話(?),與青年連絡。
【行動】:意外地開銷要壓低許多。
【系統】:魔力上限+4,魔術經驗+40,魔力累積+1,車站探索率+10%
【日期】:7/5(行動力:10/10>7/10)
【狀況】:「好餓....」Berserker以一副快餓死的樣子倒在地上
【行動】:被發現也無所謂,魔力總不夠用的。
【系統】:體力-4
【日期】:7/5(行動力:7/10>5/10)
【狀況】:今日友人仍用了電話(?),與青年連絡,當然這次是青年打過去,免得對方再回來前,又花上一筆賠償金額(?)。
【行動】:「放心,我到時會去接機,那先這樣吧。」
【系統】:車站前探索度上升10%。

【日期】:7/5(行動力:10/10)
【狀況】:青年站立在人行道上,除了聆聽"風聲"外,也想要看到日出之光。
【行動】:「Dark matter how long the day will come.(黑暗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
【系統】:

【日期】:7/6(行動力:10/10>0/10)
【地點】:【魔力提升(4)場地偵察(2)禮裝修練(4)-車站前的商業大樓】
【狀況】:「恩---看來是有些異狀了。」
【行動】:集中精神散發著魔力,切斷與"風"的連結。
【系統】:魔力減少5點,魔力最大值上升2。禮裝熟練度上升60。車站前的探索度上升10%。精神素質上升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0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福爾卡|聖杯戰爭

留言共 1 篇留言

聯邦的白色惡魔QB
月希,我幫你重新算過了喔,只有素質那邊出問題而已,魔術經驗與禮裝熟練方面並沒有問題喔!

07-02 07:33

銀風月希
已修正OWO07-02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日記 平行世界... 後一篇:夢日記 戀愛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