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場地】兔子谷

作者:Ehecatl│2013-06-02 03:36:49│巴幣:2│人氣:227

外門編號:無
位置:西門外層
場地名稱:兔子谷
場地類型:山地
隸屬共同體:無
場地性質:特殊恩賜遊戲地圖

位於西門外層的神秘地區,平時被各種屏障給阻礙著,只有在每年的三月二十一日附近才會突然出現通往該地的通道。在開放時間,這裡會舉辦尋找彩蛋、滾雞蛋比賽以及戰鬥彩蛋人大賽。

地上插滿著柺杖糖所化成的樹木,還有著滾燙巧克力岩漿的脆餅火山,所有的一切都是由糖果點心所構成的。

不知為何,這種應該不適合生物居住的地點卻有著大量兔子棲息在此,這個問題的解答無人知曉。




特有生物:

生物名稱:音速兔子
生物種類:人型生物
生物體型:中型
生物強度:普通
生活環境:兔子谷
生物數量:少量
生物介紹:棲息於兔子谷的兔型獸人,奔跑的速度超越了音速。



生物名稱:超巨大糖果兔!
生物種類:精類
生物體型:巨型
生物強度:強
生活環境:兔子谷
生物數量:稀少
生物介紹:全身由糖果組成的兔型精類,身上糖果的種類不一,習性與兔子相似,能夠操控身上的糖果進行攻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0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官方商店交...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