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十一屆Master行動記錄

作者:銀嵐│2013-06-02 01:30:28│巴幣:6│人氣:796

Master:墮花 葵

  當前狀態:
  好感度:41/100
  體力:20/20
  魔力:74/148

  御主素質
  筋力-E:0/4
  敏捷-E:0/4
  耐力-E:2/4
  魔力-B:2/4
  魔術開發經驗:0/50
  體術開發經驗:0/100
  
  魔術(or體術):
1、固有結界 LV1,經驗:0/300 
2、魔力花火球 LV4,經驗:575/700 
3、口袋QB MAX,經驗:700/700 
4、精準射擊.電磁炮 LV3,經驗:275/400

  禮裝:
  三千煩惱絲 LV4,經驗:-/-

  特殊:

  偵查BUFF:
  大橋:15%
  公園:
  車站前:
  商店街:
  住宅區:15%
  學校:
  港口:
  柳洞寺:30%
  教會:
  郊外:

  凍串數:0/2

  身體狀況:

  道具:QB娘套裝、黑武士面具

  NPC好感度:

  Servant:Lancer (砲灰娘)

(行動紀錄規格)
【日期】:(行動力:10/10)
【地點】:
【狀況】:
【行動】:
【系統】:

行動紀錄
 
【日期】:6/18 (行動力:-/-)
【狀況】: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是車站前?是商店街?還是……?
【行動】:一圈一圈的歡樂轉圈,拉著畫線筒,五顏六色的少女,漫步在佈滿人潮的城市中。
【系統】:

【日期】:6/25 (行動力:-/-)
【狀況】:這裡是冬木市,即將變成『舞台』的城市……
【行動】:冬木市的街道上,哼著歌的少女閒逛著……
     葵:「找吧、找吧、かみさま的不在場證明。」
【系統】:

【日期】:6/26 (行動力:-/-)
【狀況】:一場突發的祭典……即將開始。
【行動】:城市開始了祭典、少女的額頭發出了光芒、
【系統】:

【日期】:6/27(行動力:-/-)
【狀況】:「嘿嘿嘿~會有誰來呢~會有誰來呢~戰爭~戰爭~最棒了~」夜裡從教會的大廳一名身穿黑色比基尼泳衣且有著淡藍色中短髮的女孩坐在教會的長椅上開心的唱著意義不名的歌詞。
【行動】:葵與L的惡作劇雖然沒有得到有趣的反應,不過教會的女孩似乎有著什麼令人期待的計畫?
【系統】:

【日期】:6/27(行動力:10→6/10)
【狀況】:所謂水蛭,靠著複製鑰匙偷偷進入屋主不在的房子內,過著幽靈房客般的生活的人的自稱。
【行動】:幫陽菜小姐整理電腦和家裡後,準備回據點的葵進入了非想非非想模式。
【系統】:系統:魔力-4,禮裝經驗+50
(堀川陽菜:警察嗎?我家好像被入侵了......是......沒東西被偷......不過因為窗戶被擦乾淨了,電腦裡的錯誤也被除掉了)

【日期】:6/27(行動力:6→2/10)
【狀況】:所謂的天才、所謂的天份,有時只是需要極端的幸運。
【行動】:「大源魔力吸取優化法則」優化更新成功,葵和L看著城市模型放映的超展開劇本。
【系統】:系統:太過於惹人吐槽,反而說不出話來了,這次就先PASS!消耗4點MP,增加熟練度60點。

【日期】:6/28(行動力:2→0/10)
【狀況】:夜晚的大橋,是如此的寂靜且毫無人煙。
【行動】:「Nothing is true, everything is permitted.(萬物皆虛,萬法皆允。)」「Leap of Faith~~」這樣算是幽靈嗎?是的,這是高空彈跳少女。
【系統】:系統:妳被急湍的河水一路沖到港口,差一點就可以漂到外海體驗少女葵的奇幻漂流。   系統:妳獲得15%的大橋探索率。

【日期】:6/28(行動力:10→6/10)
【狀況】:這裡是地下,某處的地下,某處以金屬構成的地下…………簡單來說,這裡是位於地面之下的秘密基地。
【行動】:一邊玩著『聖杯戰爭~QB大戰SOS團篇~』,葵一邊開發『多功能演算除錯裝置--神秘學版本』。
【系統】:系統:還真的只是在玩,禮裝熟練度上升40。補充判定:魔力消耗2點。

【日期】:6/28(行動力:6→1/10)
【狀況】:時間回到葵入手『遊戲』之前,從遙遠的彼方漂流回來的葵,來到了昨晚的作案地點(?)。
【行動】:葵和"充滿幽默感立志當搞笑藝人萌墮花妹妹準備和魔女回老家結婚的肉墊大哥哥"砸進了紫髮魔女的家,上演一場幽默風趣的短劇。魔女:夠了,我已經不想吐槽了,別再來了……
【系統】:系統:你獲得一個小紙盒,上頭被膠帶封死了,不過觀察外表上並沒有異狀。

【日期】:6/29(行動力:10→6/10)
【狀況】:修練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玩樂如順水推舟,奔流到海不復回。』墮花葵語。
【行動】:這是加速世界嗎!!!!!墮花葵--壓迫型大腦開發實驗,階段一完成。
【系統】:系統:禮裝熟練度上升50點,魔力減少3點。

【日期】:6/29(行動力:6→2/10)
【狀況】:物以類聚,水歸水、火歸火、普通歸普通、瘋狂歸瘋狂。就算是狂者,也是會有朋友的。
【行動】:墮花葵與峰島勇的線上對話。魔術版大腦黑子開發中。
【系統】:系統:禮裝熟練度上升50點,魔力減少3點。

【日期】:6/30(行動力:2→0/10)
【狀況】:夜晚的柳洞寺顯的陰森而詭異,不乖的小孩有乖乖睡覺嗎?
【行動】:葵不知道在柳洞寺的庭院鼓搗什麼?葵似乎準備被光頭撿拾了。
【系統】:系統:柳洞寺偵查率 +15%

【日期】:6/30(行動力:10→6/10)
【狀況】:今天的修練非常的正式…………恩,真的很正式。
【行動】:躺在柳洞寺的庭院中,少女五心向天,靜靜的躺在那裡,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系統】:系統:魔力 -3,禮裝熟練度 +60

【日期】:6/30(行動力:6/10)
【狀況】:「好了~就讓本小姐坐在著欣賞這齣名為『聖杯戰爭』的戲劇吧~」午後一名身穿紅色洋裝的橘髮少女坐在商業大樓的最頂樓說到,且雖然目前正直午後但車站前卻沒半個人,看來這裡被佈下了結界。
【行動】:和S組商意結盟。
【系統】:

【日期】:6/30(行動力:6→2/10)
【狀況】:也許會成功,也許會失敗,沒有什麼是只要努力就可以達成的,不過就算是這樣,例外終究並非不存在。
【行動】:躺在柳洞寺的庭院中,少女五心向天,靜靜的躺在那裡,重複著同樣的動作。腦內黑子神秘學初級版本,開啟完成。
【系統】:系統:魔力-4,禮裝經驗+80

【日期】:7/1(行動力:2→0/10)
【狀況】:這裡是衛宮家……或者說是弥雁家?
【行動】:今天,士狼家的宅邸,經過的人可能可以看到一個掛了塊『請帶可愛的貓咪回家♥』紙板的紙箱。
【系統】:系統:住宅區的探索率上升15%。

【日期】:7/1(行動力:10→6/10)
【狀況】:不知不覺(?)被撿走的葵,開始了她熊孩子的禍害之旅,並且驗證了一句話--把貓單獨放在家裡,要小心貓咪對家俱的破壞力。(誤)
【行動】:葵在別人家研發爆炸物。蹦蹦跳的少女在別人家隨便丟棄未爆彈。
【系統】:系統:魔術開發經驗增加50點。
系統:魔力減少3點。
系統:"魔力花火球"魔術開發成功
系統:魔術開發經驗歸零。

【日期】:7/1(行動力:6→2/10)
【狀況】:身為未來的魔法少女,怎麼能不擁有一隻動物夥伴?雖然預計要復活那隻奇怪的動物,不過在此之前有個偽造品也不錯。
【行動】:葵在別人家研發迷樣生物。紙箱裡的貓咪增殖了!
【系統】:系統:魔術開發經驗增加50點。
系統:魔力減少3點。
系統:"口袋QB"魔術開發成功
系統:魔術開發經驗歸零。

【日期】:7/1(行動力:2/10)
【狀況】:今天的衛宮宅還是十分樂鬧,(雖然還不到一天),大門口並排著兩著箱子,兩位貓咪少女面對著面,從箱子中探出頭來。
【行動】:「這裡有各種貓兔提供拍打餵食,蛋白質是牛肉的十倍,很好吃喵~~」「…‥…‥不好吃…‥絕對不好吃的喵!!!!!!!!」
【系統】:

【日期】:7/1(行動力:2→1/10)
【狀況】:據說今天的大橋很熱鬧,不過串門宅在別人家的葵並不知道,因此來到這裡只是很碰巧的,攜帶著許多建材,想去找『屋頂破掉』的大姐姐!
【行動】:魔女家改造完成,變形鐵皮屋『(?)』建立!
【系統】:系統:獲得道具QB娘套裝-一但穿著將會永久綁定(無法竊取,不過可以拋棄)。為一種特殊的材質縫製而成,高機率免疫麻痺,但是受到火傷也會有高機率灼傷。系統:獲得道具黑武式面具-只是一個普通的黑武士面具,但是一但戴上就會強制戴上三天拿不下來。系統:妳們透過一起建築魔女的家,好感度上升6點。系統:默契額外提升2。

【日期】:7/2(行動力:10→5/10)
【狀況】:這裡是住宅區的某處,似乎完全賴在別人家的葵,把自己丟在屋頂,迎接清晨的陽光。
【行動】:葵把自己丟在別人家的屋頂上,懶洋洋的用著清晨的光,進行著光合作用。突發奇想的葵,和Lancer一起成立說服Saber同意改造衛宮家計畫小組。
【系統】:系統:魔力減少3點,魔力最大值提升2點。系統:魔力最大值額外提升1點。系統:精神素質經驗提升1。系統:兩人如家人般的互動,默契上升6點。系統:默契額外上升2點。系統:魔力最大值額外提升4點。

【日期】:7/2(行動力:5→0/10)
【狀況】:庭院中,一人的舞台即將開始--現場響起嘎嘎的喝采。
【行動】:葵亂入寺廟中跳著神樂,轉阿轉的變成了蚊香眼。烏鴉:八嘎(笨蛋)。由於Lancer的話,讓葵對戀愛開始有了興趣……
【系統】:系統:魔力減少3點,魔力最大值提升3點。系統:魔力最大值額外提升1點。系統:精神素質經驗提升1。系統:默契上升5點。系統:默契額外上升2點。系統:魔力最大值額外提升4點。

【日期】:7/3(行動力:10→0/10)
【狀況】:一捲錄影帶被丟棄在這裡的房間中,上面似乎寫著什麼?只能看到封面上面寫著『特殊式神--人型貓兔和普通貓兔的差異性研究。』
【行動】:那是一捲錄著『Lv6提升計畫』的錄影帶(誤)。葵的良心似乎被譴責了?
【系統】:系統:魔力減少3點,魔力花火球熟練度上升50。系統:魔力花火球熟練度額外上升45。系統:魔力減少3點,口袋QB熟練度上升50。系統:口袋QB熟練度額外上升45。系統:魔力減少4點,魔力最大值上升3。系統:魔力最大值額外上升5。系統:精神素質經驗上升1。

【日期】:7/4(行動力:10→0/10)
【狀況】:這裡是大橋下方,魔女"新"小屋的對岸,今天葵不準備去拜訪(騷擾)魔女,而是來到這裡溜貓兔妹妹和被溜……
【行動】:葵:「雖然不是晚上,但還是讓我們開個煙火大會吧~~」
【系統】:系統:魔術經驗各+135,魔力上限+9,魔力累積+1

【日期】:7/4(行動力:0/10)
【狀況】:雖然不是自己的家,但葵完全的奉行著「把他當自己的家」的說法,窩在屋頂看夜空的星星。
【行動】:再向對方宣揚了有趣最重要論後,葵蹦蹦跳跳的準備前往港口游泳。
【系統】:

【日期】:7/5(行動力:10→0/10)
【狀況】:葵來到深夜的港口,穿著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斑馬色"泳裝,並向平常一樣將長長的頭髮神奇的綁在身上,似乎準備要在這種地方玩水……
【行動】:一邊玩水,一邊還是在玩……不過其實也算是修練?上岸後葵帶著餓扁的肚子期待著Lancer可能會準備的消夜。
【系統】:系統:魔力減少點4,魔力最大值提升點3,額外增加點5。系統:精神素質上升1。系統:魔力減少點5,魔力花火球熟練度上升80,額外增加熟練度45。系統:魔力減少點4,口袋QB熟練度上升70,額外增加熟練度45。

【日期】:7/5(弥雁視點)
【地點】:【短劇情-港口】
【狀況】:跟著葵的狀況下來到此處....(詳情前一串)
【行動】:這是跟蹤狂嗎?是的,這是好人大哥哥。
【系統】:

【日期】:7/5(Lancer和弥雁視點)
【狀況】:「居然睡著了....」弥雁驚醒,因為他從吃完午餐後,到道場休息時睡著。
【行動】:L指導著弥雁戰鬥的基本。
【系統】:

【日期】:7/5(宣戰)
【地點】:【車站前】
【狀況】:Lancer向C組宣戰
【行動】:雙方皆受傷,最後被教會人員止戰。
【系統】:系統:魔力-29、L重度內傷

【日期】:7/5(行動力:0/10)
【狀況】:Lancer英靈化出現在衛宮邸的廚房,並且開始準備晚上要吃的宵夜。
【行動】:葵用外科方式幫L縫補傷口,並用魔力輔助,然後在想向著弥雁走上歪路中,葵點的點心「熱帶水果冰淇淋鬆餅」好了
【系統】:系統:消耗7點魔力,內傷轉為中度傷害,對Lnacer的行動已經沒有影響,但是胸口受到衝擊依然會變回重傷。系統:(宣戰串補充20魔力+此串補充5魔力+額外補充2魔力)-治療消耗7魔力,Lancer獲得20點魔力補充。

【日期】:7/6(行動力:10/10)
【狀況】:難得回到了據點,葵一邊檢查著據點狀況,一邊佈置著新的防衛陷阱。
【行動】:結束據點佈置的葵,一邊優化著魔術和魔力調整,一邊思考著之後的事。
【系統】:系統:魔力減少5,魔力最大值上升4,額外上昇5。系統:精神素質提升1。系統:魔力減少4,魔力花火球熟練度提升60,額外熟練度上昇45。系統:魔力減少5,口袋QB熟練度提升70,額外熟練度上昇45。

【日期】:7/6(行動力:10/10)
【狀況】:Lancer從浴室洗去剛才與弥雁練習而留下的汗水後,坐在客廳的電視前面,看著有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
【行動】:將魔力與純粹的體力輸送給Lancer後,葵睜著愛困的眼,對Lancer述說自己也會努力的去戰鬥。
【系統】:系統:弥雁表示:「坑爹啊!」,於是你們的默契提升6,額外上升2。系統:Lancer的魔力已經完全滿出來了,魔力全滿。系統:多餘的魔力治療了的內傷,Lancer已經痊癒。

【日期】:7/8(行動力:10→7/10)
【狀況】:在一間擺滿螢幕的房間中,少女滿臉蒼白的,看著眼前的畫面。
【行動】:葵利用之前得到的視覺毒資料修練著魔術,葵:不想要結束……
【系統】:系統:魔力減少5,魔術熟練度上升135。

【日期】:7/8(行動力:7→0/10)
【狀況】:扭扭頭,轉轉腳,起跑準備……衝阿!
【行動】:葵一邊跑著馬拉松,一邊利用魔術讓別人忽視自己,奔跑吧,葵!
【系統】:系統:魔力減少4,魔術熟練度上升115。系統:體力減少4,體力上限增加5,耐力素質經驗上升1。

【日期】:7/8(行動力:10→7/10)
【狀況】:這裡是擺滿電腦的房間,只是不知何時多出了許多的鏡子,少女安靜的站在鏡子當中,閉眼準備著。
【行動】:少女修練著魔術,努力著修練魔術,然而葵畢竟還是葵……葵:如何?如何?我的眼睛漂亮吧?
【系統】:系統:魔力減少6,魔術熟練度上升135。

【日期】:7/8(行動力:7→0/10)
【狀況】:少女站在學校一樓的走廊,作出準備的動作,等待哨聲開始。
【行動】:在學校上演「學校的階梯」的葵,受到Lancer的教導後,了解了魔術不該隨意的向普通人使用,熊孩子葵會變成乖寶寶嘛?
【系統】:系統:魔力減少4,魔術熟練度上升105。系統:體力減少4,體力上限增加5,耐力素質經驗上升1。

【日期】:7/8(行動力:0/10)
【狀況】:「感覺這裡已經不像原本的衛宮家了......」某個白髮正在對自己據點四處探索。
【行動】:弥雁的洗腦計畫展開、執行完畢。
【系統】:

【日期】:7/9(行動力:10→0/10)
【狀況】:少女躺在屋頂上,讓頭髮隨意的垂落,望著天上的星空不知道在想什麼。
【行動】:葵的起源是『大罪-智慧(之果)』,由於Lancer和弥雁的關心與努力,使的葵的起源參雜了『雜質(未知-貓兔少女)』,進而改變心像變成了充滿葵式風格的固有結界。
【系統】:系統:魔力上限+9、魔術經驗+135,初始技能遺失,固有結界練成

【日期】:7/10(行動力:10→0/10)
【狀況】:今天的冬木市,在不為人知的暗處,顯的特別的熱鬧。
【行動】:葵尋找著Lancer,然後和Lancer約定,葵會等待著大姐姐的歸來。
【系統】:系統:魔力減少4,魔術上限提升9,精神素質上升1。系統:魔力減少4,魔力花火球熟練度上升115。系統:魔力減少5,口袋QB熟練度上升125。

【日期】:7/10(行動力:0/10)
【地點】:【劇情戰-大橋】
【狀況】:「哼哈哈哈!時機成熟了!今日乃吾復活之日」夜晚一道不祥的聲音在大橋中傳開,突然間一團黑氣從河中竄出,之後從黑氣之中出現了一條有八顆頭的巨大蟒蛇,而這正是古代的巨蛇『八歧大蛇』(R組 S組 C組 L組請入場,且本場不用地圖所有入場階出現在河岸邊,且當八歧爬上岸就算輸了)
【行動】:讓一隻貓兔在蛇的肚子裡壯烈,並且讓用著貓兔觀察著各組。
【系統】:

【日期】:7/11(行動力:0/10)
【狀況】:來到這錯縱雜亂的樹林,Lancer不禁回想起以前在戰場上奮戰的日子。
【行動】:Lancer:「史上最強的御主要登場了呢~」葵:「嗯~~史上最聰明、最轟轟烈烈的Lancer準備上場,大姐姐!」
【系統】:系統:兩人經過心電感應(?)的對話後,好感度提升10。

【日期】:7/10(行動力:0/10)
【狀況】:為了某項計劃,奈落與Assassin在九時多便來到了商店街太陽咖啡店附近。
【行動】:被人給下咒引導走向陷阱的弥雁,死掉了。
【系統】:

【日期】:7/12(行動力:0/10)
【狀況】:少女站在倉庫中,看著眼前這悽慘的塊狀物,臉上掛著難以形容的表情,類似生氣、類似傷心……
【行動】:
【系統】:

【日期】:7/11(行動力:10→2/10)
【狀況】:今天的公園,似乎出現了奇怪的生物…………然後絕對不是貓兔。
【行動】:葵在這裡開發練習著魔術,準備進化成葵丘還是砲葵呢。
【系統】:系統:魔力上限+8,開發成功,系統:魔力累積+1

【日期】:7/12(行動力:10→6/10)
【狀況】:葵站在這裡,大概是在終戰前最後一次在這裡修練吧。
【行動】:葵利用著魔術改造著衛宮家,再次確定目標的兩人,離開了這傷心地。
【系統】:系統:魔力上限+10,系統:魔力累積+1

【日期】:7/12(行動力:2/10)
【狀況】:這裡是冬木市,是夜晚的冬木市,有著無數的漆黑物體竄流的冬木市,是被貓兔們佔領的冬木市。(賢者夜會)
【行動】:LM、CM、ASM相互的辯論著,關於自己的夢想。
【系統】:

【日期】:7/12(行動力:10→2/10)
【狀況】:少女盤坐著,靜靜的冥想沉思,地上、天頂、四周牆面,皆有著許多的法陣包圍著。
【行動】:葵用魔法陣把自己給改造了,也許葵快要超越人類了吧?但重要的是,葵向著Lancer坦承夜宴的事,並藉著Lancer的寶具嘗試消除可能的詛咒。
【系統】:系統:魔力上限+10,系統:魔力累積+1,系統:由於L的寶具能力生效,但沒有完全解除詛咒,嗅覺雖然恢復,但魔力卻一樣減半

【日期】:7/13(行動力:10→6/10)
【狀況】:少女站在河岸,看像河心,像是要看出什麼般,也許正是因為如此,河的中心開始有了動靜。
【行動】:葵在這裡舉行著奇怪的洗腦儀式,儀式過後的葵基本上已經是非人而是貓貓兔了。嘛~~不過重點果然還是葵和Lancer的合照吧?
【系統】:系統:魔力上限+10,系統:魔力累積+1

【日期】:7/13(行動力:6→2/10)
【狀況】:少女站在一處高台上,看像另外一處高台,靜靜思索著,身上的魔力平靜的淌留著。
【行動】:來到郊外的兩人,再次的重現了召喚之夜的相遇經過,葵的魔力化作光繭,將兩人包圍,破繭而出的Lancer組,將會為了聖杯戰爭帶來什麼?
【系統】:系統:魔力上限+10,系統:魔力累積+1

【日期】:7/14(行動力:2→0/10)
【狀況】:「光頭大叔們都睡覺了、光頭大叔們都睡覺了,雖然光頭大贖身上滿滿的都是肌肉,但葵還是來打擾了。」
【行動】:來偵查的貓兔遇難了,來拯救貓兔的葵…………其實該說是回收貓兔?
【系統】:系統:探索率+15

【日期】:7/14(行動力:10→7/10)
【狀況】:少女站在港口,擺出經典的姿勢,等待著開始的信號。
【行動】:
【系統】:系統:魔術經驗+130

【日期】:7/14(行動力:7→0/10)
【狀況】:少女在假日的學校中戰鬥著,跟龐大的黑色軍團--貓兔。
【行動】:【勇者葵的貓兔獵殺傳說】落幕。
【系統】:系統:魔術經驗+145,魔力上限+10,魔力累積+1

【日期】:(行動力:10/10)
【地點】:【場地偵查(2)-柳洞寺】
【狀況】:來偵查的不一定是本人,也有可能是貓兔,貓兔一號上場。二號三號五號
【行動】:貓兔们來偵察了。
【系統】:

【日期】:(行動力:10/10)
【狀況】:魔力補充-貓兔殺戮者在港口獵殺著貓兔,補充著消耗的魔力。一邊吃著大姐姐作的聖代,一邊發射著電磁砲……就像是貓兔命不用錢般(?)。
【行動】:和女體化建御雷宣示勝利
【系統】:

【日期】:(行動力:10/10)
【地點】:【最終戰-大橋】
【狀況】:今天這裡就是最後的戰場,這是終結亦或是新的開始。
【行動】:
【系統】:

【日期】:(行動力:10/10)
【狀況】:AS組與L組的結界戰爭。
【行動】:
【系統】:

【日期】:(行動力:10/10)
【地點】:【聖杯串-教會】
【狀況】:「終於有人獲勝了阿~」夜晚一位身穿紅黑運動外套的銀髮男子站在教會前方說到
【行動】:
【系統】:

【日期】:(行動力:10/10)
【狀況】:這裡是ㄧ處美麗的地方,櫻與桂同開、陽與月同在……草地上擺上了許多的長桌,上面有著許多美味的食物,最重要的是有著大量的聖代。侍者正忙著準備著,奇特的侍者正忙著準備著,貓兔少女們正忙著準備著。
【行動】:
【系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0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

留言共 5 篇留言

聖騎獵師
跟蹤後的單組宣戰,
要是在最終站之前打到其中一方退場,
那就太不夠意思了,
我們換點別的賭注怎麼樣[e29]?

06-30 00:32

銀嵐
葵的節操?(還有嗎!)……不過目前要看L有沒有開情報喔,畢竟葵基本上暫時沒行動點消耗在情報收集了06-30 00:42
銀嵐
畢竟QB的劇情第一話先吃了06-30 00:44
聖騎獵師
賭注就是......
言靈契約[e30]
輸的人要當手下,
等於是強制聯盟,
以不崩角為原則,
直到被其他組打敗或一路贏到只剩我們兩組。

以上是南方原則,
遊戲劇情可以雙方討論。

06-30 00:52

銀嵐
我這裡是OK,不過主要還是要看炮灰,基本上葵最近都是需要大量點數修練中--06-30 00:57
聖騎獵師
只有砲灰開串的話我們劇情也不好對[e29]
所以要不要先跟砲灰約個時間,
畢竟算是強制聯盟,
只是打贏的當主人,
打輸的當手下而已,
總不能趁砲灰不在的時候欺負你一個吧?

06-30 00:59

銀嵐
我時間基本上平日都還好,假日時間反而比較不固定,被二打一葵絕對悲劇阿~~~~06-30 01:02
銀嵐
炮灰的話只能嚐試約約看了,人似乎不太好找…………(正在苦惱明天的大遭)06-30 01:04
聖騎獵師
所以公平起見才要你找砲灰約時間呀[e29]

06-30 01:04

銀嵐
只能說盡量努力,星期五站內信詢問遭遇完全沒有回應T.T06-30 01:06
聖騎獵師
結果說好的劇情都對不成了=ˇ=|||

07-06 00:36

銀嵐
其實今天根本沒料到XD,原本今天能上限的時間有線(目前人在其他縣市用網咖XD)07-06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RPG公會】小小的傾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