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黃金拼圖》7月6日開播

作者:櫻舞楓│2013-05-30 16:56:45│巴幣:0│人氣:190
7月新番《黃金拼圖》(PV動畫)在官網公開了詳細放送日程,本片將於7月6日20時30分在AT-X首播,同時SUNTV、TOKYO MX、KBS京都等也會跟進播出。

《黃金拼圖》是由漫畫家原悠衣創作,在芳文社漫畫雜誌《漫畫閃光時間MAX》連載中的四格漫畫作品。故事主要圍繞從英國回到日本的交換生少女大宮忍,追隨大宮忍來到日本的英國少女愛麗絲,以及大宮忍的日本同學們的校園生活展開,是一部講述日本英國兩國美少女之間異國文化交流的日常係作品。

TV動畫《黃金拼圖》由在遊戲《Rewrite》中擔任OP動畫監督、設計和原畫的天沖擔任監督,代表作有《咲-Saki-阿知賀篇》《A頻道》《三人行必有我妹》的Studio五組負責動畫製作。主演聲優包括西明日香、田中真奈美、東山奈央、種田梨沙、內山夕實。

【放送情報】

AT-X 7月6日開始 毎週土曜日 20時30分~

SUNTV 7月8日開始毎週月曜日23時30分~

TOKYO MX 7月8日開始毎週月曜日深夜0時30分~

KBS京都7月8日開始毎週月曜日深夜1時30分~

愛知電視台7月9日開始毎週火曜日深夜2時5分~

北海道電視台7月9日開始毎週火曜日深夜2時5分~

BS11 7月11日開始毎週木曜日深夜0時00分~

【STAFF】

監督:天沖

系列構成:綾奈由仁子

角色設計:植田和幸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

【CAST】

大宮忍:西明日香

愛莉絲:田中真奈美

九條可憐:東山奈央

小路綾:種田梨沙

豬熊陽子:內山夕實

大宮勇:田村由香里

鳥丸櫻:佐藤聰美

【官網】http://kinmosa.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73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P《咲-Saki-阿... 後一篇:《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