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隨機命題】【校園】手帕、花、幽靈、「看著我,好嗎?」。

作者:聆光│2013-05-28 23:01:56│巴幣:10│人氣:287
欸前面先說,其實這是第二個段落,
第一個段落我發現會寫太長而且往18禁方向前進,
所以就放棄了,
直接從幽靈消失的第二段開始寫。

其實第一段我有好多東西可以寫,
寫在筆記本上也寫了不少,
但是好懶的打字...
求小精靈打字((喂

******

【校園】手帕、花、幽靈、「看著我,好嗎?」

*圖片來自網路+合成

  現在是晚自習時間,雖然沒人管,但住宿生大部分都坐在座位上安分地念書,我也很想認真念書,但我克制不了憤怒。

  『看著我,好嗎?』

  自從上次幫助了幽靈之後,我的身邊突然開始聚集不可思議的事件,說是叫不可思議,實際上就叫見鬼了。晚上平均每三十分鐘就會來一次,不管我在念書洗澡大便還是打槍都會給我出現啊!WTF這是人類過的生活嗎?

  我想要裝做自己看不到鬼都不行啊!現在的鬼都是這麼強迫推銷的嗎?硬把臉貼在我臉上,根本就是討打啊!

  「才不要勒,滾開啦!」

  我大喊,抓起幽靈留下的手帕,握在拳頭中心,狠狠朝那個鬼臉上摜下去。

  鬼被我打趴在地板上,但他臉上反而出現了欣喜的表情,『你果然看的見我!幫我實現我死前的願望啊!』

  幹,鬼他媽的都不會痛的就對了,就是要這麼纏人。

  無視其他住宿生投來的冷漠目光,我知道他們只會看我一眼就不理我了,因為最近老是發生這種事情,我早就習慣這些都市人的冷漠了,他們甚至連跟老師說或是竊竊私語都懶。

  「實你媽啦!當老子做慈善事業的喔?就算要實現願望,你前面還一堆人,更正,一堆鬼等著勒,再怎樣也不會先輪到你!」我拔腿往校外狂奔,鬼的移動速度追不上我,漸漸被我甩到後頭,只剩下聲音還遠遠的飄過來。

  『拜託......』

  才不要!

  我一口氣翻過圍牆,跑到鄰著學校的森林裡,往裏頭走大約十五分鐘,人跡罕至的地方,就是我跟幽靈當初相遇的地點,而那時我追著的神祕花香,現在已經是幽靈的墓地。

  跑了十分鐘,就到了那朵散發著神祕香味的花朵前面,幽靈的身體就沉睡在花的下方。

  這裡感覺起來比我上次來的時候還要更冷清了。

  「都是你這傢伙啦。」我在花前坐下,「自從看到妳之後,一堆鬼鬼怪怪的東西都黏上我,妳倒好,快快樂樂昇天去了,妳說妳要怎麼補償我?」

  我對著花講話,卻沒有人回答我。

  她早就昇天了。

  唯一會跟我說話的,聽我說話的她,不會回來了。

  眼前一片模糊,森林的溼氣貼在我的臉上,月光從樹葉的間隙中照下,大約是我的幻覺,我覺得我又看到了她的身影。

  你喔,交個人類的朋友吧。

  她站在我的面前,似乎這麼說著,苦笑地搖了搖頭。

  把手帕放下吧。

  「我才不要,這是我們最後的聯繫了。」

  傻瓜,我早就已經投胎轉世了。放下吧,放下你就不會再看到鬼了。

  「那妳呢?我不是也看不到妳了?」

  你早就已經看不到我了。

  你現在看到的,只是你的幻想。  

  「妳真可惡耶。今天是妳的忌日,我特地來陪妳的,居然這樣對待我。」

  坐到花的旁邊,就像之前幽靈靠坐在我的身邊,並肩看著月亮一樣。

  我望著從樹葉中露出一點點的月亮,傻傻的發呆一會兒,夜風總算把眼睛裡的溼氣給吹散了,我把手帕埋進土裡,就在花的旁邊,「好啦,以後我們都要一個人了。」

  你不會一個人的。

  就在轉身走回學校時,我好像又聽到幽靈說了句話。

  上大學之後,要加油喔!

  「還用你說。我會把很多正妹氣死妳的。」

  我才不會生氣勒,把的到再說啦。

  我感覺得到幽靈似乎又露出了她招牌的吐舌頭笑容。

******

斷在這裡有點缺憾,
有花香但是可能沒有很甜美吧XD
有達到妳的期待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5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隨機命題|現代|自創||校園|幽靈

留言共 2 篇留言

an long as you love
喜歡...

05-28 23:36

聆光
謝謝!
我會繼續創作的!05-28 23:46
an long as you love
加油喔~我期待ˋwˊ

05-28 2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ikaru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機命題】紅色可是英雄... 後一篇:華文小說部落格整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