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人氣衝衝衝ˊ_>ˋ雷喵10w人氣】《雷喵賀圖!》

作者:晨露尼諾│2013-05-28 21:42:54│巴幣:206│人氣:208
日安!我是又遲交賀圖的晨露尼諾......(縮角落)


嗚哇哇哇哇!我又遲交了喵!!

今天在學校畫好,回到家拍好照,要發文時看了一下雷喵的小屋人氣。

......嗯,11w了耶,好快喵......

歐不!!已經11w了喵!!

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又遲交了(以下略)

都怪我一直忘記,我上星期假日才想到雷喵的活動T A T

但我之前好像就看到了,只是我腦袋不知怎麼了就想說"喔喔,是活動耶"然後看了一下就關網頁。

之後......就過了很~~~久在上星期假日才發現ˊˋ

......啊啊!算了算了!遲交就遲交!管他那麼多!

嘛~先把圖放上來喵~



......嗯,很草率又超單調的一張圖。

而且論顏色來說也只有四種(淺藍、深藍、黑、紅)

......怎麼辦我想到大家都畫得超好又沒遲交然後然後種種因素現在我突然想哭了怎麼辦......

(縮角落頭猛撞牆)

希望......雷喵......會喜歡......喵......(撞牆ING)

恭喜~~雷喵人氣破11w喵嗚!!> w </

然後我小屋破1千了耶~(開心)

(撞牆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5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晨露尼諾|晨露|原創|繪圖|賀圖

留言共 1 篇留言

LM
撲哈w畫的很可愛阿www

我很喜歡喔,謝謝尼諾喵~

06-02 15:18

晨露尼諾
雷喵喜歡就好Q w Q06-02 15: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33885566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送阿歆生日禮物吧?】... 後一篇:【暑假網聚】《動漫展與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