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星琉的故事

作者:(£新夜£)│2013-05-28 14:27:49│巴幣:6│人氣:283


紅色的光芒擺動著,隨著逐漸感受到燒傷般的灼熱,少女的心跳似乎也變得特別大聲。

上半身動彈不得,腳也感受不到知覺了,至於地上整片的鮮紅色液體是哪來的也不重要了。

救命 ! 這句來自少女全身細胞所喊出來的話語  唯獨無法從口中喊出來。

『.......啊,啊。』少女拚上所有力氣所喊出來的話語,在喉嚨感受到一陣空虛後也停了。

躺在瓦礫堆中,眼睛也只看的見搖動的火焰而已了,四周並非空無一人 反而是一群人圍住了少女。

一群穿著大件黑色長袍的人們圍住了星琉,他們並非對星琉的傷勢視若無睹,而是這正是他們所造成的。

星琉已經忘記事情是怎麼發生的了,想要回想起事情的經過 腦袋就越來越空白,身體也越來越虛弱。

接下來星琉看見了過去的記憶,這可能就是所謂的跑馬燈吧,失血過多的星琉開始沉淪在回想過去的畫面。

從出生長大的過程,在沒有媽媽的狀況下 爸爸日夜辛勞過後與自己遊玩的時光。

還記得當初有一群客人來家裡,爸爸只不過是要我禮貌地和客人問好,自己卻說出自己從來沒聽過的客人的名字,嚇壞了客人以及爸爸,轉眼間回到了自己上學的情境。

自己不需要聽別人自我介紹,就清清楚楚的看的見他們的名字 他們的生日 他們的一切。

畫面又轉換了,只看見才七歲的自己 就已經對各種槍械嘹若指掌,有些人稱讚是爸爸教育有方 但只要有常識的人都知道  七歲的小孩是不可能真的做到這一切的。

還記得那時,爸爸帶我去間醫院內做檢查,之後.............畫面再度消失。

星琉看見自己縮在房間角落發抖著,掉在地上的書包被寫滿了各種汙辱人的話語,自己的校服也差不多,甚至被 人刻意用剪刀劃破。

那時自己也不只是發抖著,那時的自己早已了解到,自己和別人不同得地方在於雙眼,所以自己不斷以各種方式傷害自己,甚至還有著想把眼睛弄瞎的念頭。

畫面再度轉換到一間純白的機構,三名小孩正一起待在同個房間。

有著純黑色頭髮 附近一定擺滿一大堆書的人是新夜
那時的髮色還是純白色 但是雙手雙腳被銬住 的人是月煞
有著看穿一切的眼睛 完全沉默不語封鎖住內心的人是星琉

都被他人冠上『怪物』之名的三人就是在那時認識的,表面上是治療 但其實三人是被關住的怪物。
但現在回頭想起,自己還反而很感謝那些把三人放在一起的人們,對自己來說 那段日子是一生中最開心的日子。

畫面最後轉換了回來,現實是自己身受重傷倒在瓦礫堆上,正等著失血過多而死 或是被那群人給予最後一擊,不論是哪種結果都是死。

『已經結束了』,身體已經開始接受這個事實,自己癱軟的倒在瓦礫堆上再也不掙扎
即使到了最後一刻,星琉還是希望活下去,但真的是太累了。

白銀的淚珠滴在地上,星琉閉上了雙眼 猶如睡覺一般的沉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5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x7665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生物創作─寶石大...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狩獵人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