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隨機命題】紅色可是英雄的顏色、同時也是血的顏色、我可是超能力者、給我活下去

作者:聆光│2013-05-27 21:47:28│巴幣:8│人氣:526
幹標題太長害我重發三次...
我要崩潰了!!

*****

【隨機命題】【超能力】紅色可是英雄的顏色阿、同時也是血的顏色呢、我可是超能力者喔、「給我活下去」。


  今天是學校的運動會,各班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想在各個競技項目中拿到優勝。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當然就是下午一點開始的拉拉隊。

  為了比賽,各班早在幾個月前訂做了班服,二年十一班也不例外,挑了白色做為自己班級的主色。

  「你搞什麼鬼啊!」

  一早二年十一班就傳來怒吼。

  原因是某個傢伙把班服染成紅色了。

  「我覺得紅色比較好看。」

  班長氣得發抖,她真搞不懂這個腦袋有洞的傢伙是怎麼考進她們學校的。好歹這學校是全縣第一,至少要有點智商才進的來,但眼前這人,除了考試拿手之外,其他通通零分。有看過上課上到一半去外面抱一顆西瓜進教室切的嗎?這傢伙就會。有看過長柄刷擦窗戶可以擦到校長後腦勺的嗎?就是這傢伙。

  多虧他,二年十一班被徹底當成怪人班,這就算了,更嚴重的是班上同學似乎因為這樣子而自暴自棄,每個人都把自己心中奇怪的部份表達出來了。

  我才不要這種高中生涯!班長在心裡大喊。

  「快給我把衣服弄回去!」班長抓著那人的衣領。

  「才不要!紅色可是英雄的顏色啊!」

  喔對,最能形容這傢伙的就是網路上說的「中二病」。

  「紅色同時也是血的顏色呢。」班長皮笑肉不笑的舉起拳頭。她不介意代替世界消滅這個不會讀空氣的傢伙。

  其他班上同學終於發揮了同學愛,七手八腳的把那人的上衣脫了,扔進洗手台賣力的刷。別誤會,他們不是為了那傢伙,是怕班長造下殺孽。

  「你們不可以以這樣對我!我可是超能力者喔!我要是生氣我體內的召喚獸會控制不住的跑出來的!快把衣服還我,我快要壓抑不住召喚獸了!」那傢伙縮在角落,環抱著自己光溜溜的上半身,像黃花大閨女一樣可憐兮兮地喊。

  外面突然衝進來一個人。

  「不!颯非奇利希.卡姆多,你怎麼了?」

  他蹲到縮在牆邊的傢伙旁邊。

  「希利亞.伊凡諾羅……我今天好像會死在這裡了。」那傢伙露出垂死的模樣半倒在地。

  從外面衝進來的那人是一個平常非常正常,但只要遇到倒在地上的那傢伙就會腦筋缺角。他們倆闖的禍不計其數,要不是兩人成績都名列前茅,早就被退學了。而且他們兩個老是用那種名字互相亂喊,真是煩死人。

  「不,不准死!你死了守護這個城市的魔法陣誰來保護?這城市會毀滅的,你不准放棄給我活下去啊!」

  「沒辦法了,我必須用生命來重新鎮壓我體內的召喚獸,我剛剛的怒氣已經導致封印召喚獸的魔法陣鬆動了。再見了希利亞,代替我守護這個城市吧。」那傢伙從懷裡掏出一個東西塞進另一人的手上,接著閉上眼睛。

  「報告班長,衣服洗不乾淨!」從洗手台跑回來的同學拎著一件濕透又皺巴巴的衣服,粉紅色的。

  班長的理智終於斷了。

  「你們兩個都給我去死!」

  隨著班長的怒吼聲,運動場中央爆炸了。

  煙塵消散後,地面上爆出了一陣紫光,是一個奇怪的圓陣,一隻龐然大物站在正中央。

  擁有八顆頭,八雙黃濁邪惡的眼睛,八根長長的脖子,巨大無匹的身體,佈滿鱗片的身體,盤繞幾圈在地面上,看到那模樣的人絕對不會認錯,那就是──
  「是八岐大蛇!」希利亞大喊。

  八岐大蛇吐著蛇信,身下的圓陣不斷的有影子從下方冒出,都是各種奇形怪狀的鬼怪。它口吐人語,「這個城市的封印終於解除了!上吧子民們,讓我們混亂這個城市!」

  「靠夭,這是在演哪一齣啊!」班長崩潰了。

*****

意外嗎?O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4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隨機命題|糟糕|搞笑|現代|自創|妄想|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奶油芝士
靠夭,這是在演哪一齣啊OAO

05-27 23:19

聆光
WWW在演連續劇((大誤05-27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ikaru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機命題】【科幻史詩】... 後一篇:【隨機命題】【校園】手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