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貝雷特 正式比賽用角色卡

作者:Ehecatl│2013-05-27 02:50:35│巴幣:0│人氣:362

本身能力

原角色卡連結

基本資料
姓名 貝雷特
性別
種族 魔族
體型敘述 210cm 99kg

角色特質
特質名稱 特質分類 等階 效果
蒼白之影 特殊異能 RANK.1 減少1點【騎術】所消耗的特質點
不屈的傲慢 【素質變化】 RANK.1 能力值的意志永久增加半階。
魔族之軀 【素質變化】 RANK.3 身體表皮硬度大約是輕鍊甲的等級
可以抵擋普通的傷害(尤其是割傷)

關節活動處防禦力也有硬皮甲水準。
弓弩專精 【技術專長】 RANK.1 熟悉弩箭,可以發揮的基本功能
軍刀專精 【技術專長】 RANK.1 熟悉刀類,可以發揮的基本功能
騎術專精-馬匹 【技術專長】 RANK.1 可以騎乘馬匹類型的坐騎
完全發揮坐騎能力且本身動作不受減值

能力值
體質 敏捷 力量 智力 意志
A+ C+ B E C(C+)


初始恩賜
狂氣之王(Beleth)

貝雷特身為憤怒的魔神,自然是以憤怒作為他力量的來源。更正確來說,他力量的來源不只有憤怒,更是涵蓋了人們激烈的情感,不論是激烈的愛情、想要與同伴生死與共的患難之情、憤世忌俗的正義感抑或是打從心中對於任何事物不滿而生的憤怒,這都將會化為貝雷特能力的泉源,自身以及週遭的人情感越是強烈,自身的力量也會隨之增強。

貝雷特能夠藉著自身的憤怒來對自身或他人進行著強化,(能力值強化一次可強化三人,但限定疊加兩次。一般強化則是加強當次招式的威力或影響範圍。)也可操作著自己與他人的憤怒、暫時將自己的憤怒具像為盾、劍、矛等形象,來作為攻擊的方式。甚至能夠藉由自身的憤怒來震攝他人,使得他人在下意識的停止行動,並陷入一小段難以行動的空檔當中。(註:震攝效果非負面狀態,此為他人受到震攝後的自然反應。)

基本應用:
(1)強化目標任一能力値,一回合可強化三人,最多疊加兩次。
(2)聚集怒氣,強化我方之攻擊。
(3)大幅強化目標防禦能力,阻擋敵方一次有效攻擊。
(4)嘲諷能力。
(5)利用自身憤怒震攝對手。
(6)自身與附近者越是憤怒,被動使得自身恩賜能力與攻擊威力提升,甚至可以突破能力限制
(以上六點只是基本上的應用,尚有其他進階的應用,請自行參透敘述內容。)


額外恩賜


狼神之子 RANK.C
強化腿部肌肉,提升自身跑速與跳躍力,並能夠以狼嚎進行攻擊。
狼嚎能夠傷害並擊退敵人一段距離,傷害與擊退距離視發動之攻擊為集束或擴散而定。
持續三回合,冷卻五回合。

倒數終焉之隕落 RANK.C
以碰觸或攻擊對目標烙上印記,下降對方一項能力值一階,可重疊三次。
同時上升自己一項能力值一階,可拆成兩個(+)字號。



裝備道具

武器

武器-弩 波提斯之弩 RANK.
主動技能「醜惡伯」:聚集光之力以光之矢、或是從天而降的光之劍來攻擊對方。

武器-雙刀 弗爾弗爾之角 RANK.綠
主動技能「雷伯爵」:能夠操控兩道電流來突刺、橫掃、鞭打或纏繞對手,可以攻擊到遠距離的目標。


主防具

主防具-外著盔甲 安洛先之瞳 RANK.
被動技能「戰士公」:當貝雷特發動的「狂怒之盾」被遭到擊破時,擊破「狂怒之盾」者會陷入暈眩狀態一回合。「戰士公」在一定時間內無法對「同一目標」起第二次作用(個人設定為五回合,但還是依串主為主)。


副防具


副防具-籠手 塞列歐斯之腕 RANK.綠
主動技能「怪腕公」-瞬間強化本次手部攻擊的破壞力一階,同時攻擊範圍向外擴散五公分,冷卻三回合。


副防具-戒指 狂氣之戒 RANK.
發動恩賜時,額外提升一名友方單位任一能力値一階,此效果無法疊加。

副防具-項鍊 莫拉克斯之鍊 RANK.
被動技能「博識伯」:提升持有者意志一階。


消耗品

消耗品-果實 金仙果 RANK.
吃下後,完全回復體力,同時解除身上所有負面作用。

消耗品-符咒 風之繩節 RANK.
這場戰鬥中,暫時獲得操控風的能力。

副防具-暗器 金錢鏢 RANK.白
射出以金錢充能的金錢鏢。(物攻)
消耗1000金必命中。
消耗2000金必穿透。

副防具-符咒 蟒蛇短笛 RANK.白
綑綁目標,使目標無法移動,持續四回合。

副防具-藥水 強化麻痺毒 RANK.白
接下來三次攻擊對目標追加麻痺效果,持續兩回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3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阿達里歐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