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同人/特傳/冰漾】魔法少女颯彌亞

作者:綠芙*碧藍自耕農│2013-05-25 19:37:30│巴幣:8│人氣:1834
*惡搞學長注意
*架空注意
*性轉注意
 
 

  颯彌亞滿身血污地倒在地面,即便身上傷痕滿佈,但他仍以眼神死命盯著暗巷的出口--那是自家學弟被神秘黑衣人帶走的方向。
 
  他深吸口氣想撐起身體,然而僅僅是胸口的一個小起伏便令他嘗到刀割般的痛楚;颯彌亞咬緊下唇,不讓怯弱的呻吟從嘴中逸出,一面努力挪動幾乎快失去知覺的雙手。
 
  『不用再徒勞無功了。就算你能爬起來追上去好了,那也不過是多一個被痛揍的機會罷了,小心這次會要了你的命。』
 
  淡漠的男聲從腦內傳來,颯彌亞知道那是胸前口袋的銀紅寶石在對自己說話。自他十五歲從父親處得到這顆寶石後,一天到晚都要忍受寶石精靈的腦內騷擾,但是現在他已經沒有反駁回去的餘裕,把自家學弟搶回來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事。
 
  『使用我的力量吧,如果想奪回重要之物……已經沒有讓你猶豫的時間了,褚冥漾快要被人帶走了。』
 
  與寶石精靈的提醒一同,車輛引擎的怒吼傳入他的耳膜,颯彌亞咬咬牙,取出了開始泛起銀紅光彩的寶石。
 
  回憶起父親使用這股力量時的蠢樣,颯彌亞就有種把寶石扔進水溝的衝動,要是有人拿刀要脅他使用,自己寧可抹脖子也不願意一輩子丟臉……他願意為了尊嚴賭上自己的生命,然而有些東西是比生命更重要的存在。
 
  收緊握住寶石的左手,他緩緩唸出精靈浮現在腦中的語句--
 
  「魔法少女冰炎玫瑰,變--身!」
 
  寶石瞬間爆出的強光亮到讓他瞇起了眼睛,接著他感到有股熱流由左手迅速漫向全身,先前讓他忍不住齜牙的痛楚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莫名湧現的一股力量。
 
  一察覺身體能夠動彈,颯彌亞便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出暗巷,恰巧一台黑色的休旅車正慢慢滑出停車格,鎖定目標的他腳尖微一點地,瞬間已蹤躍到車門旁,沒給車內駕駛反應過來的機會,變身過的颯彌亞力大無窮地隻手貫破車窗,並在駕駛發出怪叫的當下扼住對方頸子,就這樣直接把人給拽出車外。
 
  『美感啊主人!身為魔法少女,怎麼可以做如此野蠻的動作呢?還有出場時你應該先唸一段開場白來宣示自己的登場才對。』
 
  「啊--吵死人了,給我閉嘴!」對精靈「苦口婆心」提醒完全不感謝的颯彌亞發出咆哮,車內其他黑衣人似乎也因為這一吼而從呆滯中回過神來,他們紛紛抄起擱在車上的球棒釘棍,氣勢洶洶地推開車門。
 
  黑色車門被推開的那個剎那,颯彌亞就著鏡面隔熱紙的反射看到了自己的倒影--身上穿著一襲綴滿蕾絲的白色低胸小禮服,裙襬與袖口、衣領的荷葉邊部分以紅線繡上美麗的圖騰,胸前還有一朵銀紅交錯的玫瑰做裝飾,原本的墨色長髮則是化成了似冰的銀白,左側瀏海卻又垂落著流火般的艷紅,兩者形成一種突兀的奇妙對比。
 
  雖然從小看父親變化過幾百次,但這不代表自己也喜歡穿蘿莉裝,尤其胸前那若隱若現的兩處起伏,更讓颯彌亞幾乎理智斷線,他一點都不想去確認下面的東西還在不在。
 
  『不在了啦!因為主人是魔法「少女」咩。』精靈好心地給了他不想知道的答案。
 
  去你的魔法少女!
 
  提起手中還緊揪著的駕駛往衝過來的人一丟,颯彌亞把滿肚子怒火全都發洩在敵人身上,拳打腳踢手刀膝頂樣樣都來,而寶石精靈像是感覺不到他的怨恨似地,用一種納涼看戲的聲調說著。『不行喔--身為高貴的魔法少女,是不可以常常亂發脾氣的……還是主人您不滿意胸部的尺寸呢?我可以馬上把罩杯升級喔!』
 
  「升你的鬼!信不信我把你拿去藥缽裡面磨成粉!」往後給正要偷襲的黑衣人一記狠辣的肘擊,颯彌亞伸手捏住鑲在玫瑰中心的寶石,打算把這顆見鬼的銀紅大豆拔下來踩到腳底,寶石精靈眼見大勢不妙,急忙發喊制止。
 
  『等等主人,你快看那裏!有個傢伙扛著褚冥漾趁亂逃跑了!』
 
  「嘖!」眼下的確不是清算的最佳時機。颯彌亞邁開腳步追了上去,轉眼間繞到對方跟前的他劈面就是一記拳搥,本以為敵人會如同剛才的傢伙般應聲而倒,未料發出去的攻擊卻猶如打在岩石上般,對方身軀不僅紋風不動,甚至連臉上表情也毫無變化。
 
  不對勁的感覺油然而生,可颯彌亞終究還是慢了半拍,黑衣人裂開了直到耳後的大嘴吐出一口黑氣,閃避不及的他忍住暈眩的不適感往後跳,讓敵人追加的利爪落空。
 
  「靠……那是甚麼鬼東西!」作噁的感覺不斷湧上,魔法少女罵著與華麗外貌不搭的用詞,目光依舊緊鎖上半身已不是人形的對手;被扛在肩上的褚冥漾不知是昏倒還是怎樣,居然一點反抗也沒有。
 
  『看來那個人已經被陰影鬼族化了……先不管這個,主人你現在中毒了,我教你唸一段咒文淨化身體的毒素吧。聽好囉--』
 
  「……不唸就沒辦法淨化嗎?」颯彌亞覺得照做實在有點蠢。
 
  『其實也是可以的,只不過我忙著淨化的時候你閒著不會有罪惡感嗎?』
 
  「我現在馬上拿球棒砸了你!烽云凋戈!」
 
  大概是被主人的魄力給懾鎮住,寶石精靈沒再多廢話地捲起清涼的冰風,片刻後颯彌亞回復了氣力,然而黑衣人早趁著他們抬槓的空檔腳底抹油溜了。
 
  「可惡,跑哪去了?」那副鬼樣子絕不可能跑上大街,剩下的選擇就是……
 
  『他回車上去了!』
 
  颯彌亞回頭準備趕過去攔截,奈何敵人已坐上駕駛座,油門重踩下,眨眼間車子便駛出百公尺外,眼看褚冥漾就要被載走--
 
  『主人,唸出召喚我的咒語吧……這次真的是要唸出來才能變化啦,請你相信我。』似乎明白情況緊急,寶石精靈在主人質疑前搶先強調;只能死馬當活馬醫的颯彌亞聽話地取下寶石,口中依照精靈的指示唸出咒語。
 
  「熾炎之魄、寒凜之靈,我是你的主人,你服從我命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墮暗者見識你的愛與正義。」將出現在手中的長槍緊握,颯彌亞用空出來的那隻手拍擊地面。「烽云刁戈,重現凍土。」
 
  冷冽的寒氣從手底下泛出,逐漸漫開的大片冰霜像是有意識地飛快往車子逃逸方向延展,並在目標即將駛出街口前順利超越;疾行中的休旅車則是因前方突然竄出的巨大冰柱而猛然急煞,刺耳的尖銳響音徹遍了整條寧靜的街,最後終止於巨大的撞擊聲中。
 
  「糟糕……褚不會有事吧?」尾隨而到的颯彌亞看著撞到稀巴爛的車頭,心中焦急不已,趕著上前去搶救小學弟;孰料才剛靠近,扭曲的車門便猝不及防地彈飛過來,他眼明手快的以手中長槍格擋,然後就是寶石精靈一連串的呼痛聲。
 
  不理會腦內的吵人抱怨,颯彌亞戒慎地盯著從駕駛座內緩緩走出的人……或許那已經不能用「人」來稱呼了,吐出分岔長舌的怪物全身肌肉開始以不正常速度膨脹增生,皮膚也冒出了點點黑紫鱗片,颯彌亞見狀隨即當機立斷地施展攻擊。
 
  『主人你怎麼沒有等人家變身完啊,這樣很沒道德的你知道嗎?』
 
  「誰理他。」滿意地看著眼前的冰雕,雖然也好奇著自己變身後能力可以達到甚麼程度,但褚冥漾的事還是第一優先。「這東西就交給警察吧,我不想管了。」
 
  上前扯開後車門,他意外對上按著後腦勺爬起的褚冥漾目光,錯愕的的兩人彼此對視了片刻,最後是先由黑髮小學弟怯生生地開口。
 
  「你、你……你不會是學長吧?」
 
  「我不是!」半秒也沒遲疑地否認掉。一把拖出褚冥漾扛上肩膀的颯彌亞開始思考該用甚麼理由說服對方……嘖,都怪烽云凋戈,為什麼全身上下都換掉了那張臉卻還是和原來的一樣啊!
 
  『因為那是主人唯一的優點啊。』
 
  『你這傢伙回去等著被我磨成粉!』忿忿然地丟出腦內警告,颯彌亞命令精靈喚出冰霧,迷茫的白很快遮蓋大半條街道。「先離開,附近的閒雜人等開始聚集過來了。」這句話是對著褚冥漾說的,至於自己的偽裝身分邊走邊想便是。
 
  『主人,你這樣放了煙就跑好像臭鼬啊……』
 
  『給我閉嘴!』
 
-------------------------------(分隔線)----------------------------------
 
壓力很大欺負學長真開心((拇指((<--被學長剁掉
 
今天期待已久的拉拉熊馬克杯終於可以取貨了,
而且入手的還是最想要的那一個,超幸運的真開心
 
我拿到的是最右邊那個,超可愛的對不對啊啊啊啊((激動
聽說現在已經排到八月多才能取貨了說,拉拉熊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啊WWWW
 
然後最近在玩空軌,最喜歡的角色是小约和小艾WWW
昨天玩到了在市長官邸那邊,三人因為古代兵器動彈不得時,
對市長烙狠話的約書亞真的好有男子氣概啊,
明明穿公主裝很萌的說,可是抓狂也挺迷人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1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小說|特殊傳說二|特傳|冰漾|同人文|BL|同人小說|特殊傳說|短篇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麻糬麵包
可憐的學長....

麻糬喜歡中間的那個杯子耶~~~

05-25 23:42

綠芙*碧藍自耕農
學長悲劇了XD

中間的杯子圖案也挺可愛的,不過攪拌棒是有著豬鼻孔的小鴨鴨XD
我比較喜歡小白熊的攪拌棒WWW05-26 18:16
Vent
等等...((笑到趴在桌上wwwww
這學長...天啊我受不了((笑噴
突然很想看學長他爸變身的模樣阿wwwwww

05-28 21:42

綠芙*碧藍自耕農
穿蘿莉裝的學長萌萌,雖然本人一點也不這麼想就是了XD

亞那倒是歡天喜地的變身,還把凡斯和安地爾拖下水組成戰隊((欸05-29 18:44
宿唯
學長形象全毀XDDDD
而且有點想看變身後的樣子XDD(被戳爛

之前的菇菇採收筆我也是排到7月才能領呢><
-4真是越會越來做生意了

約艾這對真的很可愛呢XDD
面對遲鈍的小艾,小約真是辛苦了ww

05-31 17:45

綠芙*碧藍自耕農
變身後的模樣請參照魔法少女小圓XDDD

-4感覺就很可惡啊,如果要集到42點換杯子最少也要花兩千多捏,
他的東西又比別人貴((哀桑
沒辦法只好花錢買了...誰叫我沒辦法抵抗拉拉熊Orz....

小約真的超辛苦了啦,這星期趕進度,衝到皇宮裡去了,
女僕裝真的超萌((拇指
06-01 19:35
喵喵喵〞
冰漾文不得不給GP ODO!
欺負學長也超讚!(被學長巴⊂彡☆))∀`)
學長!身為魔法少女!怎麼可以做如此野蠻的動作呢!!!(激動(再次被學長巴⊂彡☆))∀`)

路人到此走過ヾ(・ω・ヾ)*

07-24 21:56

綠芙*碧藍自耕農
謝謝藍月大大,歡迎路過喔WWWW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努力欺負他,你看學長也是那樣啊XDD
魔法少女就是要內褲若隱若現才萌((並不是
07-25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k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加好友的注意事項... 後一篇:【短篇創作】王子不愛睡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