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賀文】恭賀夕桜人氣破萬!

作者:紫水│2013-05-25 18:19:34│巴幣:12│人氣:216
  女子,緩步走在長街上。

  夜色颯颯,女子臉上透露的警戒,似乎知道等等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哈哈,野生的烏洛跳出來啦!

  一聲尖笑,從寂靜的長街傳了開來。

  女子見狀冷笑:

  『哼,我就知道會這樣。』一聲長嘯,聲起時身形竄出……聲落時已到自稱烏洛的人前。

  女子在竄出的一剎那蓄力輪轉手中長刀,當在烏洛人前止住腳步時,這長刀的力量隨之達到了巔峰。烏洛嚇了一跳,忙也舉刀相迎。

  『鐺!』一聲巨響。

  那不是刀,而是一座山,一座逾萬斤之重的巨山壓來。

  『好刀!不愧是人氣破萬的夕桜

  烏洛也算得上人高馬大,卻從未遇到過如此對手。人倒是勉強還能撐住,可是虎口早已迸裂。

  他急忙攻勢再起,還沒等他出招,卻聽到一聲吟唱:

  『巨岩術!

  一塊巨大的岩石就這麼突然拔地而起,照著烏洛的胸口猛然飛去。

  碰的一聲悶響,將烏洛就擊飛了出去。

  『噗喔!』烏洛被擊倒在地上,一口鮮血噴出。

  胸骨被巨岩打的稀爛,整個胸腔更有一個明顯的凹陷,明眼人都能看得出來,烏洛恐怕是沒救了!

  『好魔法,不愧是人氣破萬的夕桜

  『你在賀文什麼啦夕桜大喊一聲,準備上前就了結烏洛的性命。

  這時異變突起!

  『哈哈!野生的烏洛又復活啦!

  原本眼見已經待死的烏洛,竟然出乎意料的跳了起來,而且全身上下完全看不到一處傷口,連原本凹陷的胸口也完復如出!

  夕桜原本往前衝的身勢瞬間止步,翻手入腰間的囊中取出一枚飛鏢:

  『中!

  那飛鏢劃出一道寒光,烏洛猝不及防,正中面門。飛鏢鋒銳無比,一下子將烏洛的眉骨撕裂。鮮血甚至碎骨,呼的一下子就涌出來,參雜著一些渾濁的白色物質。

  烏洛淒聲呼喊,但手中握的刀子仍向夕桜猛撲撲地劈了過來。

  而夕桜依舊是不慌不忙,大刀一橫,鐺的崩開烏洛的刀。

  這時候,身後突然身後沖過來一道影子,一個背刺向夕桜的後心。夕桜耳聽身後有細微腳步響起,身體猛然向前一伏,那匕首貼著他身體掠過,影子就已和夕桜並肩而行。

  只見那影子似乎準備變招。夕桜呼的一下子站直了身子,猿臂輕舒,就扯住了影子的腰帶。

  『還不給我賀文!

  夕桜厲聲喝道,手臂一用力,硬生生把那影子前衝之力停住。

  而這時烏洛再次舞刀劈來,夕桜雙腳蹬地,猛然發力,扭身形將那影子向外狠狠甩出去,正衝著烏洛的刀口。嚇得烏洛連忙收刀,他也不知道,是不是該棄刀接住那影子。就在烏洛這一愣的功夫,夕桜手中大刀猛然一轉,提刀做劍,反手狠狠戳去。

  『噗!』烏洛被那刀戳得一個正著,頓時栽倒。

  這時候,他也不用去考慮是否應該棄刀救人,跌倒摔地,雙手緊握的刀頓時直接脫手飛出。正好砸在了那影子的身上。

  夕桜手起刀落,一下子將那影子人頭斬下。一腔子熱血,就這麼直接噴在了夕桜的臉上。
而影子的殘身則順勢在烏洛眼前遮住視線,烏洛連忙將那影子的身體推開,翻身站起來,卻聽腳步聲響。

  正是夕桜迎面撲來。手中大刀撲稜稜一顫,刀刃就沒入烏洛胸口。

  夕桜單臂用力,大喊一聲,大刀挑著烏洛的軀體,直接就舉在空中,喊道:


  長街上,除了夕桜的聲音外,別無他響!



我不會畫圖...所以我交賀文...不要在把我丟下鍋了(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1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夕桜|烏洛

留言共 4 篇留言


我來接收啦!

05-25 18:20

紫水
接收到了齁!
[e28]05-25 18:25
Uroro
(抓頭
C櫻一定超喜歡這篇的我想
嘖嘖,紫水太邪惡了=w=

05-25 18:24

紫水
沒辦法,你知道,死道友不死貧道啊![e27]05-25 18:25
夏日型賽拉
可惡,笑了

05-25 18:39

紫水

[e12]05-25 21:44
十元ヽ( ఠൠఠ )ノ
哈哈 這篇好笑

05-25 23:43

紫水
[e16]05-26 1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kin0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置頂】賊異天下--繪師... 後一篇:當樓下有人養貓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