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轉貼】其實天天在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作者:赤漣旎│2013-05-24 19:29:57│巴幣:34│人氣:189
其實天天在笑的人、真的很需要人疼

總有一些人,他們看上去整天都很開心,嘻嘻哈哈的,沒有煩惱,像個小孩,他們會說玩是我最大的樂趣,我很喜歡玩,我什麼都會玩人多的時候他們臉上總掛著笑容,好多人都會羨慕他們,然而這其實是他們最悲哀的地方,他們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難過的一面,更沒有能力一個人獨處,因為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他不知道一個人會發生什麼事,坐在窗前冥想走過的點滴。
   
沒有人讀的懂他們,想著想著貌似快樂的他們就會黯然流下一臉的悲傷,然後自己對自己說:其實也沒什麼,命運吧!所以他們就整天逼自己笑,以此來逃避那些常人所不能不承受的痛苦!

他們貌似很堅強,因為在別人看來,他們什麼事都能微笑著去面對,但事實上他們長著世界上最脆弱的心靈,只是長期的偽裝使得別人很難發現他們內心深處的創傷。他們其實非常孤獨,雖然看到他們時都是在跟一群人談天說地,那是因為他們實在不能承受一個人時的折磨!

他們只想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活著,期待並且相信每個人給的笑容都是真心的,希望身邊的人都是真正的喜歡自己。即使別人小小的意見,也會另他們難過好久,他們真的真的很介意,介意自己不被人喜歡。因為,他們總是為別人想的很多,對別人總是比對自己好;把能對喜歡的人好當做幸福,喜歡別人比喜歡自己多。

他們總是那樣,前一秒還傷心的流著淚,後一秒出現在朋友面前的時候,已經滿臉溢著燦爛的笑容。有人說他們是向日葵,是的,他們在意的人就像是太陽,在面對太陽的時候永遠是明豔的花瓣,而太陽照不到的背面,那悲傷藏得那麼好,不願被看見。

他們嚮往放縱自由的生活,卻必須為了誰很努力的朝另外的一個方向活著,很累很累,卻仍是心甘情願。離自己的夢境越來越來遠,不得不面對從未想過的爭奪和復雜,恐慌、不知所措。只有面對最信賴的人時,才會卸下盔甲,委屈的流下眼淚。因為在他們心裡,笑就是開心,哭就是難過,接近就是喜歡,遠離就是討厭。但其實不是,他們明白了,心好傷,眼淚就沒忍住。哭過之後,笑笑得擦乾眼淚,說,沒關係,我可以做的很好的。

他們好像無所不能,好像總是不會有煩惱,好像什麼問題都能輕而易舉的解決,總是喜歡喜歡出現在流淚的人面前,笑嘻嘻的逗著笑。而面對自己的問題,他們卻茫然無措,面對自己的悲傷,他們只會躲在人們看不見的角落裡慢慢由傷口越裂越大。

他們的想法非常簡單,說出來的就是心裡所想的,肚子裡不會拐七道八道的小彎,無心的話可能會引起別人的誤解。所以,請別記恨他們,他們從不願傷害誰,小小的錯誤就能讓他們懊悔很久。

他們其實非常單純,甚至你曾經給了他一個微笑他也會一輩子記得你的好,因此他們的世界觀其實也很簡單,他們很容易受蠱惑,請不要輕易的傷害他們的感情,因為一旦傷害了,那就將永遠彌補不回來!如果你身邊有這種人請你給予他(她)那怕是鳳毛麟角的那點關懷,讓他(她)知道這個世界沒有拋棄他們。




*轉載:網路(?

好文 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0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MirU
心聲</3

05-24 19:31

赤漣旎
XDDD~05-24 19:33
永遠愛你的銀烈❤
真的是好文www

05-24 19:33

赤漣旎
嘻嘻(?
好文~05-24 19:33

QwQ嗚嗚嗚,為什麼好像是我現在的處境阿(?

05-24 19:37

赤漣旎
空醬乖(摸頭
有事情可以找我說唷~~05-24 19:38
素木給麻
太辛苦了~ (默)

05-24 19:49

赤漣旎
www(喝茶05-24 19:51
捺柒
好文!~
嗯我好像就是這樣欸-W-

05-24 20:02

赤漣旎
XDDD 這真的是好文!05-24 20:09
憨筱晞
GJ

05-24 20:13

赤漣旎
XDDD05-24 20:17

好文ww觸動了我的心(完全符合心聲阿

05-24 21:09

赤漣旎
XDDD(摸頭05-24 2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indy89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5月18日出遊 ... 後一篇:【賀圖】端午節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