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角色】瑟泰特一家 菲爾洛特

作者:黑い影│2013-05-24 19:16:33│巴幣:20│人氣:541

姓名:菲爾洛特.瑟泰特
暱稱:小菲
職業:貴族、流浪者之家特約保全
年齡:16歲
生日:8/22
身高:170CM
體重:60KG
血型:不明
膚色:雪白
性別:男性
興趣:睡覺、補眠、裝死…其餘請自行摸索
髮色:紅棕色
瞳色:血紅色
武器:鞭、鎖鏈、飛刀
個性:
個性上不拘小節卻帶著幾分溫柔,態度上相當的隨和與慵懶,如果被責罵時甚至會裝死。
肚子裡鬼點子不少也很重視親人,不過卻總是因為自己懶惰而很少表現出來。
戰鬥時可謂舉手投足都是陷阱,是個以各種策略和暗殺進行戰鬥的的頭腦派。

特徵:
整齊的全套黑西裝搭配紅黑色系的披風,常保慵懶的血色雙眸,不太整理而有些凌亂的棕色短髮,少量的鎖鍊裝飾品和繫在腰上的暗紅色金屬鞭,樣貌秀氣略篇中性。

介紹:
擅長彈奏豎琴,和其他家人一同居住在德拉莫伊魯古堡中,為五個兄弟姐妹的中的最小的男孩。
在家人中有著數一數二的高智商,以及不亞於大哥的冷靜態度,無論眼前是什麼人都是一貫的慵懶。

由於總是給人好欺負的印象再加上因為重視親人,被姐姐和妹妹欺負時都毫無怨言,讓人真的以為他很好欺負…
但是實際上卻是個如果你不主動被他踩個兩腳,他會讓你這輩子都諸事不順的恐佈分子。

完全不怕光,也擅長園藝…另外,他喜歡吃甜食。
(戰鬥資料: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3648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0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瞇眼喵太郎
怎麼兩眼無神 ?

05-24 19:28

黑い影
他沒睡飽(無誤05-24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似...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免費10首
【音樂AI】SUNO AI試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0130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