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Vampire War 】卡伊斯

作者:Ehecatl│2013-05-23 22:32:53│巴幣:4│人氣:319



卡伊斯
性別:男
年齡:14歲
身高:157
髮色:紅
瞳色:黑
派系:傳統派吸血鬼
隸屬:無

卡伊斯的人生本來應當跟吸血鬼以及紛亂的戰爭毫無相關的,但是在某場悲劇當中,他失去了自己的父母,自己則被賣到了非洲某個軍事機構作為廉價的童兵使用

自己被賣給他人時的價格、自己所吃的食物、自己手上所拿著的破爛武器,甚至是自己那不知道何時會消逝的生命,他的一切,對這個世界而言顯得如此的廉價。

他的手臂上,被施打毒品的痕跡清晰可見。為了將他變為殺人的武器,他們究竟被施打了多少使人發狂的毒品呢?他以已死的眼神看著另一邊還沒服藥、正被軍事機構的士兵們強暴著的女童兵如此的想著。

對那些大人來說,他們並不是「他們」。
對那些大人來說,它的價值就只是「它們」而已。

他目睹著其他同年齡的童兵們漸漸發狂,用刺刀剖開孕婦的小腹,無論長幼老少的進行著殘殺,砍下他們的手腳和腦袋獻給頭領以邀功請賞

對他來說,這個世界早就已經發狂了……所以,在這個世界上他已經沒有什麼可以留戀的了吧?-被砲彈炸開了肚子大半的他,如此的想著……

如果他的家人還在這個世界上,他的人生會不會走上另一條不一樣的道路呢?他回想著又年時與父母共同度過的那段時光……

好想回去……好想回去以前的時候啊!……如果可以活著的話……

就在這個時候,他才突然的意識到:啊……我果然還是不想死啊……

然後,他看到了,一名帶著一隻紅色幽靈、撐著洋傘、背對著陽光的溫柔身影……


「為什麼我也要一起被罵啊!」(受到某幽靈無辜牽連的卡伊斯。)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9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小...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