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Vampire War 】史蒂格.佩德森與某位吵鬧鬼

作者:Ehecatl│2013-05-23 21:14:09│巴幣:6│人氣:329




史蒂格.佩德森
性別:男
年齡:不明
身高:186
髮色:黑
瞳色:藍
派系:傳統派吸血鬼
隸屬:無

史蒂格.佩德森,沒有親族、僅有一名年幼的眷屬,住在挪威某座古堡當中的古老吸血鬼。

當他自己意識到時,他已經不知道活過了多少年頭了,只知道他從魔女狩獵發生之前就已經與蝙蝠們獨自的生活在古堡裡,直到十九世紀末,他的獨居生活才有了些許的變化。

如果真要說用一句話來形容史蒂格的話,他絕對是一位性格溫和、帶著貴族氣質、喜歡旅行、極為普通的吸血鬼,他作為吸血鬼所能做到的,其他吸血鬼也大多做得到,沒有什麼突出的特殊能力,也不打算參加任何組織,不與人類產生過多的瓜葛,只打算就這麼以吸血鬼的身分和平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史蒂格從很久以前便時常會在旅行的途中偽裝身分,接下人類的委託,協助調查許多與非人之物相關的奇特事件。雖然人類贈予的謝禮對他來說其實沒什麼價值性可言,但他依舊協助著人類解決了各式各樣的奇異事件,這大概只能歸咎於他潛在的濫好人性格吧 ?而這個濫好人性格之後也在十九世紀末時,讓他被一名幽靈女子給纏住,結束了他長年來的獨居生活。

後來,就在去年,古堡裡又多出了一名皮膚黝黑的男孩身影,那是卡伊斯-史蒂格前往非洲某個內亂中國家旅行時,碰巧遇上的,奄奄一息、被某個軍事機構施打了大量毒品所操控的年幼童兵,同時也是史蒂格的第一位眷屬。

從一開始只有史蒂格、蝙蝠群與能夠自己彈奏的奇特鋼琴,到某隻吵鬧女鬼帶著一堆附近無處可歸幽靈自稱女僕的住進了城堡中,最後再加上史蒂格的第一位眷屬的遷入,這座古堡比起以往,變得更加的熱鬧了……

「身為女孩子,不行隨便把睪X之類的詞彙掛在嘴邊啊!布萊茲!你知道……」
(三個小時的說教時間開始。)
公會連結








布萊茲.克拉克(Bblythe.Clarke)
性別:女
年齡:享年17歲
身高:161
髮色:紅
瞳色:紅
不是吸血鬼,而是纏住了史蒂格的吵鬧幽靈。
生前住在十九世紀末的英國倫敦,是當地某位名流的女兒,死前曾因為某個事件與史蒂格多次接觸,最後來因為此事件身亡後,以幽靈的姿態與史蒂格共同解決了整起事件。
目前因為看不下去史蒂格身為吸血鬼,城堡的打掃等工作卻還是自己負擔,同時也為了感謝史蒂格在那個事件所做的事情,因此目前正率領著附近無處可歸的野鬼們在史蒂格住的古堡內擔任女僕長(自稱)的工作。

總是有著亢奮過頭的精神,屬於行動派的腳色,但是對於某些事卻意外的顯得相當懶散。

時常會若無其事的說出一堆恥度極高的句子出來,這點時常讓思想保守的史蒂格進入說教模式當中。

最近迷上了連續劇,而這也是讓史蒂格特地去購買電視機的原因,但買回來後卻發現古堡收不到電視訊號,只好在撥放時間跑到不知道多少公里外的民宅看電視,到了最後還在那間民宅引發靈異事件,吸引了大量記者採訪民宅主人……想看電視,最後卻成了電視的報導對象,這點對他來說實在相當諷刺啊!



「啊?但是睪(逼~)就是睪(逼~)啊!就說直接朝著那個犯人的睪(逼~)踹下去就好了啊!難道還有什麼其他的講法嗎?」
(毫無悔意的某人如此表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9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

留言共 1 篇留言

晨露尼諾
一次兩隻?!

03-05 21:23

Ehecatl
史蒂格.佩德森跟卡伊斯兩位啊=W=03-05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場地】長...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