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每日無聊文-夜路走多小心削郎

作者:風舞空│2013-05-22 22:24:48│巴幣:20│人氣:1514
  嘛,其實是件小事情,不過因為第一次遇到很有紀念性,所以就po上來了XD。

  今天,一如往常的下班,跟主管聊了一下班上的小朋友問題跟解決辦法,踏上回家的路。

  作為捷運一族,其實習慣性會在回家的時候,先拿耳機,在打電話,一步三晃慢慢的回家去;雖然說路過的那段不到一百公尺的路,路燈較少(關渡國小後門晚上是比較沒燈的,因為樹多咩),不過因為兩旁都是住戶加上轉個街角就看的到捷運,所以其實都不覺得怎樣。

  因為是男的咩。

  一如往常,身旁總是會擦身而過一些人,在要轉過街角的時候,突然間!一隻手抓住了我的左手,低沉的男子嗓音操著台語對個人說道:

  「迪阿,身上有沒有,借一點。」(全台語發音)

  那時候,跟女朋友講電話中的我,也沒想到什麼,只回了一句:「抱歉,我沒空。」腳步繼續加速向前。(天曉得我神經怎麼會這麼大條)

  男子好像還沒放棄,繼續抓著我的手,這次稍微用了一點力(感覺起來就是抓緊了一點),然後繼續說:

  「借一點,借一點啦。」

  反正傻蛋俺就是繼續加速向前,也不多說啥,很快就轉入捷運站的燈光下;男子好像也發現抓不住我,手也放開來了。這時候,我才看了一下男子的臉。

  有些地中海禿,大約三十多歲的中年男子,身上川著一件暗紅色T,一邊嚼著檳榔,有一股很特別的味道(不知道是酒臭還是口臭),原本靠在一台小綿羊上,現在我掙脫之後又回到小綿羊上面了。

  看我跑掉了,他就立刻一句國罵出來:

  「X!」

  看我回過頭,又補一句:

  「X!看三小!」

  也不知道是不是剛好腦子熱,我指著捷運站大聲回嗆:

  「捷運站講啊!」

  然後,男子就騎機車跑了.......。

  以男人的身分來說,會覺得挺有趣的,怎麼會找上我勒?看起來幼齒又不是我的錯=..=;可是如果是女人的話......。

  各位,夜路走多,校ㄟ真的不少啊。(茶)

  最後在附加一下,一個很有趣的FB留言,雖然頁面已經砍了,不過收到這種鳥真的很有意思:

  Makie 寫下了:「 love-taiwan-daisuki@docomo.ne.jp現在馬上可以連絡嗎? 」
  

  Makie 寫下了:「 請你用這個Email連絡我。正在祈禱著跟你有個很棒的邂逅! 」
 
  Makie 寫下了:「 不管怎樣都沒辦法跟你連絡嗎?我沒辦法放棄你!!love-taiwan-daisuki@docomo.ne.jp 」

  
Makie 寫下了:「 見面之後想跟你說聲對不起。不能空出 一點時間來跟我見個面嗎?love-taiwan-daisuki@docomo.ne.jp 」

  
Makie 寫下了:「 精神上很痛苦。我的心好像快不行了、好痛苦。love-taiwan-daisuki@docomo.ne.jp 」

  嘛,我看起來有這麼飢渴?有這麼痴漢嘛?

  真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8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分享|日記|心得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水無風月
等等......警察! 有人酒駕!!!!(誤)

酒後亂性真的不假,晚上也是很多怪人出沒的時間......

05-22 22:27

風舞空
應該是有喝酒吧?不然離捷運這麼近的距離,發瘋不成?

不過,說不定也是我看起來很大學生的關係0.005-22 22:29
輝煌的過去式
他一定想讓你人財兩失(遭踹

05-22 22:29

風舞空
(吐血)05-22 22:32
小平~消失中
心快不行了就快去找正妹幫他CPR...啊離題了= =

話說我之前也遇到醉漢,就歪歪斜斜朝我走過來
還好那時我也一樣是在捷運站附近,直接跑進站內就了事了
不然不知道他還會做什麼鬼怪事出來(汗)

05-22 22:35

風舞空
進擊的痴漢......不對!醉漢0.005-22 22:53
鯊魚貓
你在他眼中是個肥羊...

05-22 22:35

風舞空
有這麼瘦的肥羊嘛=3=

其實當時身上連一張小朋友都沒有

一整個大學生晚上要回家的感覺.......05-22 22:53
曲蘿幻
風大該不會也住在北部吧
該不會在北投關渡吧0.0

05-22 22:51

風舞空
是北部啊

俺淡水人

現在在關渡國小旁邊的國小荼毒下一代中(茶)05-22 22:54
風舞空
不對!是安親班=..=05-22 22:54
Mercury Lampe
小心你的菊花吧......[e26]

05-22 23:19

風舞空
0.005-22 23:2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其實你是在炫耀你有娃娃臉

05-23 00:00

風舞空
這有啥好炫燿的=3=05-23 01:06
次元君
我也有收到這種怪怪的FB訊息耶
名子還取的很像日本人
所以他到底想幹麻阿[e13]

05-23 13:08

風舞空
釣豬哥啊=,,=05-23 14:24
曲蘿幻
我住在竹圍耶.......
每天到關渡捷運站附近上班

05-23 20:43

風舞空
0.0

曲大要不要跟我說一下子在哪上班?俺好去拜訪一下=..=

話說,有可能你小朋友會被我教到喔.......(嘿嘿嘿嘿嘿)05-23 20:57
曲蘿幻
我小朋友應該是唸竹圍國小吧0.0
不過都還沒生
你確定這麼多年後你還在原單位

05-23 21:20

風舞空
可能吧,畢竟俺這邊連中班都會收了......

話說,你到底在哪工作啊=..=05-23 21:22
Nowe
哈,看到你最後 FB 的留言我笑了
我也收到過一模一樣的留言, 不過是個叫 Hune 的人



05-24 00:53

風舞空
真多怪人啊............05-24 00:54
風狂色金
最後那裡..有人被釣過嗎= =

06-01 21:38

風舞空
應該是有,不然怎麼會繼續這樣玩

就是釣豬哥用的啊......06-01 21:56
月君
現代女性都很凶悍的,我相信他遇到女性會被痛扁。

話說你沒和他打起來真是萬幸,不然風大可能就要住院讓家人擔心了。

06-25 22:00

風舞空
ㄆㄆ

現在都沒遇到啦=3=06-26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無聊文-地形篇之戰爭... 後一篇:每日無聊文-地形篇之戰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