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4 GP

【女愛】親愛的皇后……我是愛過妳,但是現在已經不愛了——

作者:紝理│2013-05-20 18:11:01│巴幣:108│人氣:1598
羊\我說:


  「啊……時間快到了,妳應該很開心吧?」


  白雪公主笑著撫摸皇后的臉頰,皇后很吃力的眨眼看她,乾到些微脫皮的嘴唇張不開,喉嚨像是黏起一樣發不出任何一點的聲音。她只能勉強抬頭看著白雪,白雪則鄙視著皇后,眼神閃過一絲不屑。


  「起來吧。」


  白雪公主的食指滑過皇后的下巴,外頭守著的兩名騎士立刻進來,皇后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兩位騎士粗魯的拉起拖走。皇后沒哼聲只任由他們執行命令,畢竟她根本就無法反抗……


  整整四年的虐待,終於要畫下句點了嗎?


  不管是身還是心,皇后都已經給了白雪公主,如今……終於連性命也要獻上了嗎?


  身上多處的傷口全是白雪公主這四年來的傑作,她不但日日夜夜的以虐待皇后為樂,甚至也做出許多慘不忍睹的事情……原本皇后潔白水嫩的肌膚,被白雪公主虐到像塊乾燥又粗糙的破布,而那破布上……有著一條條的大小傷痕。


  好的——壞的——無法癒合的——也還再流血的……


  皇后全身上下都是血與藥混合成的臭味,那刺鼻的味道讓人十分難受。而傷口所帶給她的痛楚早已麻痺了全身,她卻感覺不出這到底是有多痛……還是根本不痛,皇后已經適應了,適應了白雪公主給的粗暴、給的虐待。


  隨著時間流逝,她已經不在是以前的她,白雪公主整個人個性變得扭曲,從原本的惡趣味變為劣質,所做出的一切不再只是因為好玩而是因為想看人痛苦。


  尤其是她……尤其是看皇后感受到痛苦時那皺在一起的表情,白雪公主說,她看了感到十分興奮也很愉快,完全不理會底下皇后的痛苦哀求,一次次的撥開那已癒合的傷口,一次次的拿刀狠狠刺下看她哭到沙啞、臉色蒼白的模樣……


  沒有一天床是乾淨的,永遠都染上鮮血與某人的眼淚……


  四年,也沒有任何人救過皇后。


  白雪公主為了避免皇后逃跑,也在某次的虐待中打斷她的雙腿。


  如今,她已經玩膩她了……所以白雪公主打算,將這不要的「玩具」給扔掉。


  從小時候開始她就是這樣的個性,因為自己玩膩了所以只好將玩具摧毀……多麼勉強的摧毀呀?她不想送人也不想保存,畢竟這樣太浪費時間而且自己又不會再去玩第二次,所以想當然的……這次玩具的下場也不例外。


  「她」的下場會跟以前的玩具們一樣,被「摧毀」。


  皇后被拖著走,她只能看著白雪公主的背影,接著不知道到了什麼地方,她感到頭暈緊閉雙眼,等自己舒服點後才睜開,發現自己被拖到一個有光線的房間……她這才發現到自己已經很久不曾照到光,這些年的日子幾乎都是在黑暗中度過,唯一能見的光芒就只有白雪公主虐她時常玩的那把小刀刀面反射光……


  這房間中最顯目的,是那絞刑台。皇后茫然的看著……


  騎士們將皇后丟到地上,白雪公主依舊保持微笑哼著歌,接著蹲下來看趴在地上的皇后,很明顯的看出她眼中的茫然與疑惑:「害怕嗎?難道妳以為我之前是唬妳的?」


  「放心吧,很快就會過了。」白雪公主笑著拍了拍皇后的臉龐,她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對方在微微發抖,接著很滿意的笑出來站起,騎士再次將皇后粗魯硬抓起往絞刑台移動,皇后恐懼的盯著卻沒說出任何話,只是緊緊閉起了雙唇。


  固定好位置,白雪公主接過騎士遞來的堅韌麻繩與黑布,看著皇后:「妳不說點話嗎?還是說太震撼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眼見皇后還是蒼白著臉低頭,白雪公主要來一杯水強灌皇后喝下去,但是她還是沒說任何一句話。


  「……算了。」不再等待,白雪公主將黑布套上皇后的頭後再拿麻繩綁住頸子,這一串的動作非常流暢沒任何錯誤,完全讓人不敢去想這位公主到底親手套上幾人過……皇后什麼反抗都沒有,只是像小狗兒一樣的乖乖等自己主人將項圈束好、套緊。


  「還是不打算說什麼嗎?」眼見她還是不發一語,白雪公主再次開口,可依舊是安靜一片。


  皇后聽見有人下絞刑台的聲音,她動不了,很明顯的感受出自己脖子上的壓力,聽著那倒數的腳步聲……一……二……


  「妳愛過我吧?」她很小聲的問著,白雪公主聽見了回頭,嘿嘿笑著靠近皇后:「當然。」


  「嗯……」


  「那妳愛過我嗎?」白雪公主反問著,只看見那套著黑布的人頭稍微動了動,非常小的聲音傳來:「愛過。」


  「嘿嘿,我就知道。」她滿意的靠上去,儘管對方已被蓋上黑布卻還是很準確的吻上嘴唇的位子。皇后感覺到一股柔軟,雖然隔著黑布,但是她至少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吶,不要再見了。」白雪公主輕聲說著,便走下了絞刑台。


  一……


  二……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6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雪公主|女愛

留言共 19 篇留言

阿鈣
(゚´Д`゚)゚

05-20 18:19

紝理
(΄◉◞౪◟◉‵)05-20 20:47
星風綠
黑化的白雪公主真的頗恐怖(抖)一種扭曲掉的愛啊
認為皇后死了~

05-20 18:19

紝理
(◞≼●≽◟◞౪◟◞≼●≽◟) 啪喀一聲,斷掉~
白雪公主已經不是黑化這簡簡單單的程度了XDDD05-20 20:47
罪歌
先輩標題嚇到

再被內容嚇到

超展開...

05-20 18:34

紝理
=w=b 這樣的展開才棒05-20 20:48
慵懶螞蟻
該不會就這樣結局了吧=ˇ="
皇后要被丟棄了,為什麼白雪的心這麼狠呢ˋ__ˊ

05-20 18:47

紝理
就這樣結局了沒錯0..0
如果還有出後續篇,那就是補足直接跳到這劇情的之前故事!

因為白雪公主是變態(?05-20 20:48
玨穎雷悠
皇后就這樣..死了!?

05-20 18:48

紝理
啪喀一聲~清脆=w=b05-20 20:49
假日の過度期待
(抖抖抖抖

05-20 19:14

紝理
((抖抖抖05-20 20:49
Yuan
有點哀傷...

05-20 19:20

紝理
因為咱們的M主角GG了(看05-20 20:49
澪月
不.....
皇后別死阿><~
((路人...

05-20 20:46

紝理
(◞≼●≽◟◞౪◟◞≼●≽◟) 呼呼呼呼05-20 20:50
轟之舞
有點悲傷的結局

05-20 20:54

紝理
其實已經超過有點的地步XD (對皇后而言05-20 20:55
轟之舞
沒錯呢...(看)

05-20 21:00

毒蛇
不意外的結局(其實你本來就期待這樣發展吧!?)

05-21 01:05

紝理
哈哈......好可惜(*´>д<)本來以為可以嚇到05-21 08:49
軍火師
先是「啪咖」,再來「鏘啷」──先是脖子,再來鐵鍊,分別斷裂‧‧‧絞刑用麻繩還是太不保險,用鐵鍊或是鋼纜纏三回,然後兩端分別綁在兩批千里馬上,接著馬上的人雙方同時喊一聲「駕!」開始想辦法往前衝‧‧‧[e29]

05-21 01:40

紝理
等等......這是五馬分屍吧......!05-21 08:50
亞梨子蟲蟲
有點害怕……(跟蔥飯一起抖抖抖…… 我們根本畏懼ˊˋ

05-21 08:32

紝理
抖抖二人組XD05-21 08:51
軍火師
不,傳統的絞刑就是把繩索套在人脖子上然後兩邊拉緊‧‧‧[e21]

05-21 15:18

紝理
原來如此啊@@! 是我誤會了05-21 18:41
任孤行
請看
最後的絞刑師

05-21 17:24

紝理
變魔術~05-21 18:41
藍墨茶
太棒了~~~~~~~
不推不行!!!!!!
ˊ7ˋ❤

05-21 19:03

紝理
喔喔喔!謝謝推推[e38]
如果喜歡可以點旁邊的分類 白雪公主–女愛 看其他篇喔=w=b05-21 23:08
藍墨茶
好的好的ˊ7ˋ
大感謝呦~~~~~
不過讓您失望了我完全沒有被嚇到(不過還是很興奮就是了)ˊ7ˋ

05-22 02:16

紝理
哈哈哈XD05-22 15:32
Roh
恩,掛了,這是一種類似冰戀又不類似冰戀的東西(思考

好看(拇指

05-22 21:04

紝理
謝謝:D05-22 21:12
默蒼蒼
後面的點點點好多....((重點誤

05-22 2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4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如果不願意給我點... 後一篇:【女愛】親愛的「皇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