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孤說2

作者:CJ│2013-05-19 01:48:08│巴幣:0│人氣:146
雨鳴月落,誰的心碎被人踐踏了一地,誰的眼淚墜落於無盡?

當站在殘破崩毀的邊界時,沒有信心把握希望,胸口燃燒著火焰,烈火焚心,雨水卻無法酸蝕火的炎熱。

雨彈雲亂,孤獨尋找宿主,複製了幾個寂寞的個體,在夜深人靜時沉鳴悲愴的哀愁。

像影子那樣真實,當陽光攤下來的時候面無表情,在面對人群的時候自動合為一體,不抱怨喪失的自主權,而只是一心一意的跟隨。

雨吼風嘯,還見不到彩紅的光芒,雙眼早被滴水流濕。

千瘡百孔的防禦機制,破綻百出的心理建設,是誰在自欺欺人,預設了誰的立場,最後卻喪盡了勇敢一點的機會。

雨碎心醉,沒人有資格傷心,默認了什麼,最後卻貶低了誰的身分。

傘上點綴著破洞
,就算是如此的高舉,也不能保護傘下的事物,最後連自己都無法倖存,渾身是破碎的水滴。

那紅色的荷就無聲掉落,雨是針刺破了孤芳自賞的熱鬧,也扎滿了華而不實的生命,而這就是所謂活著的意義。

踏滿水跡,水鏡下是憔悴的臉龐,被時間壓迫,一道傷痕從右眼呼嘯而過;被世界追趕,另一道疤痕從左眼引燃殆盡。

追逐彼方的風景,遠眺向背的身影,在伸手就能觸碰之際,卻如雪飛煙滅般打散了形象,即倒落於漫天死雨的怒放之下

雙手緊握之後
,裡頭只剩下濕軟的泥濘

一陣思緒侵襲上全身
,視線逐漸由灰漸黑雨是冰冷的被毯,枕是汙濁的泥濘,一聲不響地就沉昏了無盡的時光

朋友,當你來到時,請叫醒我,不然我將會深陷於自我陶醉的孤單之中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4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dz20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武神歸天... 後一篇:釣魚遊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