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小の文】《淚散》

作者:A Tiny Snarler│2013-05-16 21:16:36│巴幣:6│人氣:126
  說她多愁善感嗎?

  不是。有些理應該哭泣的場合,她不會哭。

  假如:當眾多女生都哭得不知所云時,只她仍保持著一份靜穆的態度,很像是離群企鵝。

  她說:「你知道嗎?我覺得這些事情不值得我流淚。」



  隔天傍晚。

  我們在餐桌上準備享用她外帶回來的東山餃子。

  而此時某電台播報員正好提到,濱海公路上死了一隻小貓,要駕駛人小心注意。

  就在說完「注意」兩字時,氣氛不知怎地瞬間冷僵住了。

  我看她低著頭默默不語,再細看,有兩道玉液從她雙頰邊撲簌簌地落將下來,直落到盛滿厚實餃子的紙餐盒裡。

  一會兒,我說:「小姑娘,你想吃湯餃嗎?」

  結果她破涕為笑了。她那又哭又笑的樣子,我看著不禁也傻了。心中暗暗自喜,我這「一會兒」的時間點還拿捏的真妙。

  後來,她從她的盒子裡夾出一粒飽滿且扎實餃子,放在我盒子裡說:「你當作我不知道你喜歡吃湯餃嗎?」

  我呆呆地望那粒充分吸收她淚水灌溉的肥碩餃子,有些語塞。

  她雖然臉上的淚痕未散,依舊笑瞇瞇地說:「快吃吧!不用謝我喲!」

  我則是裝作小心翼翼地夾起那餃子說:「那就不客氣囉!」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1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轟之舞
期待下章。

05-16 21:17

A Tiny Snarler
下章《哭伴》,謝謝期待[e5]05-16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d12346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律】蝶戀—李洛... 後一篇:【短小の文】《哭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