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寵物店系列-蠹蟲  (7)  十八禁注意!

作者:胡狼│2013-05-16 18:38:28│巴幣:2│人氣:260
  
  07
  
  
  整個三年級我都過得非常愉快,轉眼之間就到了下學期。
 
  林玉宣的男友我大概只利用了兩個月吧?最後玩膩了就趁著他去當兵的時候,用了我要認真用功讀書才能考上好大學的理由隨便打發掉了。
 
  至於阿德那,我已經很久都沒有去了,也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之前曾經心血來潮想過去看看,可是去了之後才發現那家店現在已經人去樓空,只剩下一塊還沒有拆卸下來的招牌還懸掛在原處。
 
  同樣的他的電話早已經變成了空號,就像是一場夢境一樣的消失在我的生命當中,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來。
 
  不過我並不是很介意,這樣也好。對我而言,他已經沒有了任何利用價值。
 
  我還是習慣搭乘七點的車回家,雖說總是有幾個已經可以騎車的男同學都很想要載我回家,我都一一回絕,畢竟我可不能夠讓他們知道我的小秘密。
 
 
  「路上小心。」我下車前,公民老師的大手還在我的大腿上摸索。
 
  「謝謝老師,明天見。」我假意害臊,推開了他那隻髒手,連忙開門。
 
  想起這人在課堂上滿嘴仁義道德、社會倫常。
 
  我簡直一陣噁心。
 
  如今的我,都趁著回家之前,跟著幾個老公狗約會,他們通常都很孤單,而且很有錢,這可以大幅解決我食物費用的問題。隨著時間過去,我的食量現在已經進展到了非常恐怖的階段,我算過,平均每天都得要進食大約八公斤左右的高糖份高熱量食物,這樣才能夠勉強抵銷我每天排出的體重量,長久下來我的經濟早就不能負擔,還好有賴導的牽線,這才能夠讓我能夠滿足好的需求,至於他們的需求,你懂得。
 
  學校的老師大多都已經成了我的私犬,只要我說些什麼他們都會願意去做,只要我給他們相對的『酬勞』,但是大多數的時候我都是不會在學校太過明目張膽,畢竟我給人的印象一直都是乖乖牌的文靜女孩,雖然身材很好,但是只是偶爾賣弄一下風騷,我可不打算犯了我妹的錯。
 
  她就是太過愚蠢,才會跟一些明顯看起來就只是爽了就想跑的小混混一起廝混,在半夜偷溜出去的事情終究還是曝了光,那天夜裡爸媽接到了電話,與我一同去警察局,從幾名將她從一間三流PUB裏頭抓回來的員警口中得知了一切。
 
  「你們的女兒在我們掃蕩不良場所的時候,發現正與幾名有著毒品前科的青年一同吸食海洛因。」
  
  爸跟媽氣急敗壞的吵著說想要跟她脫離親子關係,要不是我從中協調,我想爸跟媽早就把我妹那個不知好歹的敗家女給趕出門了,一想到這裡我這個愛護妹妹的善良姊姊怎麼可以放任不管呢。
 
  於是我走向前狠狠的甩了妹妹幾個巴掌,然後半跪下來掩著臉痛哭,非常自責的哭訴自己非常沒用,竟然不能夠幫忙爸媽好好的管教妹妹,才讓她變得現在這個樣子。
 
  爸跟媽的火氣一下子就消了,媽過扶起我,將我擁抱住懷中安慰,而爸則是在旁邊一直告訴我這並不是我的錯,而是我的妹妹太過不爭氣,非常不會想,居然害自己的家人為她這麼傷心。
 
  而我妹,她也哭了。她跪倒在地板上,摸著自己紅腫的臉頰,大聲的向我跟爸媽懺悔,說自己再也不敢了,請爸媽不要將她趕出門去。
 
  聽到這裡,我雖然還是哭著,可是嘴角卻忍不住的想要上揚,心想給那些小人渣占了一點便宜果然不算是吃虧,能夠讓我光明正大的狠狠甩我妹那個三八幾巴掌這樣的代價根本就不算是什麼。
 
  我從好久之前就想要這麼做了,在他人面前給我那討人厭的妹妹一點教訓又能夠得到稱讚,我想這根本就是我的人生必達選項之一吧。
 
  我朝著那個警察眨眼,對他刻意放大我妹的不良行徑表示讚賞,這筆交易實在太過划算。
 
 
  她侃侃而談,似乎非常自豪自己當年的手段,可在我眼裡就感覺非常的低能,光是一聽見她那麼囂張的語氣,就令我感到非常好笑。
  我無法理解一個靠著身體去控制別人的傢伙有什麼好驕傲的。看來「禮物」只能引導出宿主的內心黑暗面並放大,但對於智商根本沒有任何的提升效果。
  說穿了,就是當妓女。當妓女還能當到如此驕傲的模樣,我如今算是見識到了。
  於是我這麼問她:「既然妳計畫已經都弄好了,最後是怎麼失敗的?」
  她笑容停住,表情扭曲了起來,咬牙切齒地說:「還不都是因為那個死女人林玉宣!」
 
  
  我曾想過,我的人生已經將近完美了,說了也不怕你笑,我如今都可以大膽預料到,在我高中畢業之後,可以藉由幾個公狗的幫助,走後門去就讀國立的大學,然後經由幾年的經營跟勾搭,進入一間上市的公司,最後用相同的方法去得到更好的成就。
 
  我是這麼打算的,可是就在下學期的一天我剛從電腦教室出來,用紙巾抹掉嘴裡剩餘的髒東西,站在廁所鏡子前整理衣服的時候,耳邊傳來了一個人對我說話的聲音,驚訝之餘轉頭,這一看就發現居然是那個背叛者秀媚。
 
  一看是她,我不免鬆了一口氣。什麼嘛,只不過是秀媚,但儘管如此,我的內心裡難免還是有一點擔心,畢竟我的秘密還是給人發現了。
 
  我還記得那應該是自從變態公車後,我們第一次講話。
 
  「孟倩妳……」她怯怯懦懦的開口。
 
  「我怎樣?」我皺著眉頭,打斷她想說的話,我可不想從她口中聽見任何有關於我事情的片語。
 
  「孟倩,妳為什麼要做那種事情?」秀媚幾乎是哭喪著臉問我,她的表情我現在還記憶猶新,那張臉蠢到讓我幾乎無法理解她為什麼還活著?為什麼還沒有死或是自殺。
 
  我為什麼要那麼做?因為我想要被在乎!我不想要跟以前一樣不受人重視,整天都沒人來關心我、問我事情。
 
  我想被當成人來看──
 
  「關妳什麼事?妳懂我嗎?還是我們很熟?」我冷眼看她,口裡咄咄逼人。
 
  秀媚低著頭,看來是想起了自己背叛我的事情,羞愧的拉扯著自己的手,緩緩開口:「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妳還在氣我……可是我當時實在太害怕了……我……」
 
  妳也知道?妳也知道妳背叛我的事情是不對的?妳知道我因為這件事情內心受了多少打擊嗎?妳可知道我當時是真心把妳當成唯一的朋友,可是當我需要妳的時候,妳卻想用害怕這個爛藉口來跟我掩飾妳背叛我的事實?
 
  「別騙人了,妳明明就是背叛了我。」我打斷了她的藉口。
 
  秀媚身軀一抖,像隻委屈的小貓,口裡支支吾吾的想對我解釋,說她感覺很對不起我,希望能夠獲得我的諒解云云。
 
  「妳想說的就是這些?」我挑眉,看著鏡子整理好衣服就轉頭想要走。
 
  她伸出手來,似乎是想要挽留我,我聽見她在我耳邊一直說著對不起,可是我怎麼會想去聽,趕緊揮開她緊抓住我衣袖的手,對她冷哼一聲。
 
  「就算妳不當我是朋友,我也依然會把妳當成很重要的朋友!孟倩!請妳不要再做那種出賣自己的事情了好不好!」秀媚哭到臉都皺成了一團,就像個滿臉通紅的大鼻子狒狒。
 
  我聽她喊得那麼大聲,趕緊探出廁所外,還好是外頭現在空無一人,要不然就真的被這蠢女人給害死。
 
  我一把揪住她的衣領,並用力將她壓在牆上,接著惡狠狠地對著她道:「妳少囉嗦!我的事情輪不到妳來管!要是這件事情有第三個人知道妳就等著看!我會讓妳吃不完兜著走!妳試試看!」
 
  秀媚被我這樣粗暴的舉動給嚇了一跳,下意識的點頭說好,最後我將拍拍她的臉,要她把自己弄乾淨,以免招人閒話就先走了。
 
  最後我聽著秀媚還是不斷啜泣的聲音,心中無比的煩悶。
 
  朋友?我呸!
 
  「妳這醜女懂什麼?」我對著秀媚吐了一口口水。
 
 
  我原本以為那次的事情會是一個小插曲,只是我一時不察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只要教訓過秀媚就沒事了。但我畢竟還是太大意了,只顧著看外頭有沒有人,卻沒有注意到,當時除了她之外,還有另外一個人也在廁所裡頭,並且將我跟她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
  
  因為就在事情發生後幾天,那天放學,當我準備要去赴物理老師的約,我卻在走廊遇見了林玉宣一夥。
 
  我當時感覺不對,這非常的奇怪,她怎麼還敢出現在我面前?因為經由我私犬的努力之下,她就算對我恨之入骨,也不敢真的對我怎麼樣,而現在她就站在我面前露出了不懷好意的表情,著實讓我感覺到有點不太對勁。
 
  「死米其林,這些日子過得很爽對吧?完全把我騎在頭上了。」她咬著牙冷道。
 
  「托福,若是妳想來求我放過妳,態度就要好一些吧?」我甜笑一聲,語氣一如以往的帶刺。
 
  她的好勝心原本就高,經我這一諷刺差點就要爆發,但她身旁的兩個挑染得很難看的女人連忙的抓住她,在她耳邊細語幾句,她才勉強忍住,硬擠出了一個笑容出來。
 
  我冷哼一聲,就準備要走。
 
  「聽說妳最近經常很晚回家是吧?」林玉宣意有所指。
 
  我一聽到她這麼說,心跳就不自覺快了一拍,露出了驚愕的表情看著她,她看到我明顯給她震攝住,得意的嘴臉一下子就露了出來,接著走近了我幾步,側身在我耳邊道:「今天是跟理化老師,明天又跟公民老師,上個禮拜還搭上賴導的車出去玩,妳果然魅力無窮呢。」
 
  我深深倒吸了一口涼氣,眼皮不自覺抽蓄了起來。
 
  心裡想著這下完蛋了,給誰不知道好,偏偏居然給這死女人知道了!但是她又怎麼會知道的?難不成是秀媚那個醜女又再一次出賣了我嗎?
 
  「妳們昨天吵得還滿大聲的耶,連我在廁所裡面都聽得好清楚喔。」
 
  「妳想做什麼……」我終於明白了。
 
  她笑了出來,笑得很賤,真的很賤。
 
  「我要去上廁所,妳也一塊去吧。」她看到我驚慌失措的表情,露出了同如兩年多前,當時看著我被大熊痛打然後她在那邊鼓掌叫好的模樣。
 
  沒等我答應,我感覺到雙手一緊,她那兩個在一旁的跟班一聽到她說完,就馬上走了過來,一個人各抓住了我的一邊手。
 
  「走吧,我們一塊去。」林玉宣開始邁步往前走,我也被迫跟著她一塊去,這當中行經了好幾處教室,原本心裡頭還篤定自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遇到我的那些私犬,可是林玉宣似乎也知道我的打算,她一直在前面探哨,只要是看到有老師或是教官的身影,馬上就轉頭往另外一處的樓梯而下。
 
  最後,我就給她們帶到了正在修整中的舊大樓那裏。
 
  我頓時驚慌失措了起來。因為我知道,在那裏將不會有任何人注意到我,而且也因為是施工的緣故,老早就設立了禁止入內的標誌,只要是學生都會自動的避開那裏,老師也不例外,而且那邊又靠近學校後方邊緣,停車場跟門口都在反方向,更是不可能會有人想來。
 
  她們把我帶到這裡來,到底是想對我做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10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ㄐㄇ
秀媚在新版的裡面還是沒什麼戲分
[e4]

05-16 22:21

胡狼
沒戲份是好事,要不然她早晚得死
05-24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ER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寵物店系列-蠹蟲  (6... 後一篇:寵物店系列-蠹蟲  (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