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冰魔女、冰精、冰精貴族

作者:Ehecatl│2013-05-16 13:00:33│巴幣:0│人氣:444

生物名稱 冰魔女
生物類型 人型魔物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中立
生物智能 普通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寒冷地區
生物數量 普通
能夠藉助冰精力量的魔女,生活在箱庭各處的寒冷地區。
精通草藥學、冰屬系以及其他基本的常見法術,部分個體也習得了煉金術相關知識。
能夠與大自然溝通,尤其是與冰雪相關的自然事物。
生活在永夜谷地區的冰魔女大多效忠於冰之女皇,協助冰之女皇處理冰鏡地牢相關事務。




生物名稱 冰精
生物類型 精類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中立
生物智能 普通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寒冷地區
生物數量 普通
操縱冰與寒冷的冰之精靈,生活在箱庭各處的寒冷地區。
擅長使用冰之魔法,平時會以凍氣圍繞自身作為防禦,會自動冰凍攻擊自身者。
生活在永夜谷地區的冰精通常是處於女性的姿態,並效忠於永夜谷中的冰之女皇。




生物名稱 冰精貴族(冰之霸王/冰之女王)
生物類型 精類
生物體型 中型
所屬立場 中立
生物智能 普通
生物強度
生活環境 寒冷地區
生物數量 稀有
冰精的高階種,生活在箱庭各處的寒冷地區。
比起一般冰精有著更高階的力量,平時會以凍氣圍繞自身作為防禦,會自動冰凍攻擊自身者。
除了冰屬系魔法,他們也精通於精神控制系魔法,能夠瞬間改變一個人的個性與價值觀。
生活在永夜谷地區的冰之女王,大都是隸屬於永夜谷中的冰霜女皇麾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10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那蘇
恩賜比賽上面用的?如果是就通過。

05-16 13:35

Ehecatl
恩次比賽還有特殊場合會用到05-16 15: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河...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