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灰獸人

作者:庫洛│2013-05-15 15:12:41│巴幣:0│人氣:408
生物名稱:灰獸人
生物種類:人形魔物
生物體型:大型
生物強度:稍強
生活環境:森林
生物數量:稀有
生物介紹:
    特殊的狼人族群,遊牧民族,擁有古老的文明。傳說中是一群取回理智的狼人,在被驅除出人類社會後,回歸大自然,以狼的型態生活。再生能力比狼人弱很多,但也失去對銀的弱點,也擁有比一般狼人強健許多的體格,甚至擁有學習術式的天賦。會鍛鐵和音樂,在慶典時會圍繞溝火跳舞,以狼嚎和鼓樂伴奏,在有同伴喪命時,會在滿月之日下葬並對月長嚎。擅長集體作戰,據說曾有集體討伐真龍的傳說。不與人類敵對,也不與人類交流,就像避世的隱士一般,也被稱作「灰隱者」。

    「有沒有聽說過這麼一個故事?
 
    一個奉公守法,認真的男子,在工作的時候與上司起衝突而被開除,進而破產。
 
    落魄的男子到偏遠的森林中散步,卻聽到森林深處傳來奇妙的鼓樂聲。
 
    男子好奇的走過去一看,卻看到一群擁有人形狼首,灰色毛髮的怪物們,圍繞著篝火唱歌,跳舞,奏樂,飲酒。
 
    明明應該是讓人害怕的場景,男子卻被他們開心的表情所吸引,於是湊過去問說能不能加入他們。
 
    狼人說男子的衣服太奇怪了,於是男子脫去所有的衣物。
 
    狼人說男子的口音太饒口了,於是男子模仿野獸的叫聲。
 
    狼人說男子的皮膚太乾淨了,於是男子赤裸的在草地上打滾。
 
   等到狼人們認同男子並高興的歡迎他時,男子的身體不知什麼時候變的跟那些怪物一模一樣,長滿灰毛和利爪,曾經是男子的生物開心奔跑過去,加入慶典。
 
    從此再也沒有人看到那個男子的蹤跡了。
 
    出自偽物異聞錄第一章。」

生物名稱:灰之賢者
生物種類:人形魔物
生物體型:大型
生物強度:極強
生活環境:森林
生物數量:唯一
生物介紹:灰獸人一族的首領,據說第一代首領是由一隻擁有人類靈魂的魔狼化成的,收留迷惘的狼人與狼族,並教導他們文明,從此首領就擁有賢者的稱號。根據巫師的通靈之術,由第一代首領的靈魂指定繼承首領的權利和義務。同時繼承操控影子的恩賜,能讓影子變成利刃或火焰攻擊敵人,而且通常肉體戰鬥力也是族群中最強悍的,據說第一代首領還有將巨龍擊墜的功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9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那蘇
通過

05-17 2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ki912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地...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生物】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