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JRO-mobilefree以外的連結方法・其之二

作者:月見猫│2013-05-14 23:51:28│巴幣:8│人氣:1450
雖然我已經沒有在玩JRO的說......明明就沒有了><
 
 
可是生活中還是有許多需要日本VPN的地方啊!(例如說nico...咳咳,扯遠了><)
 
然後,不知道JRO的大家有沒有用過筑波大學所設計的PacketiX VPN client接続マネージャ呢?
(好用的MobileFree.jp......)
 
筑波大學原本除了MobileFree.jp以外,還有設計另一個セキュアインターネット接続的VPN,不過近年好像已經停止了......
 
不過,其實,為了補償(?)PacketiX.net的接続服務的終止,筑波大學開啟了另一項學術實驗(只能說筑波大學的實驗真是惠人良多呢><),名字是 VPN Gate。
 
VPN Gate的網址→:http://www.vpngate.net/
 
他可以說是一個PacketiX VPN client的更新。
(不知情者可以去看看許多前輩的JRO連線方式說明喔)
 
那麼先介紹使用方法。
進入該網站之後,上排的ダウンロード、下載或是download可以看到VPN Gate Client 的下載點,而這項東西就是PacketiX VPN client的更新。(以往的MobileFree.jp也可以跟舊版一樣匯入)
 
下載完之後,點exe檔就會開始安裝。
 
更新的模樣:
 
不過老實說,其實以前的PacketiX VPN client就已經非常好用了,為什麼還要再更新(重新安裝)呢?
 
  
 
 
那是因為新的圖示變好看了!邊框變成藍色的!  (去死吧
 
 
 
 
 
其實除了加速連線速度之外,主要原因是更新版追加了一項功能:
VPN GATE 公開 VPN 中継サーバー (上面圖片中用紅框標起來的)
 
他是一項對大眾開放的實驗,希望家裡有可以當作VPN Server的電腦的人可以把VPN Server提供出來,給需要的人用。(一般人都可以喔,連我們都可以)
 
所以,點進這個公開 VPN 中継サーバー之後,我們也就可以受益,從清單上的各個日本 VPN 中隨意選擇,達到跳版的目的 ><
  
雙擊之後應該會出現像這樣的清單:
 
 
選了自己想要的VPN之後,確認連擊就OK了~
 
順帶一提,畫面中選取的日本VPN,PING最小,接續速度最快、接續人數最多的就是つくば提供的 VPN ,而我也嘗試過使用此VPN來登入RO,遊戲程式可以好好的跳出「料金未払い」的視窗;;(一陣心痛
 
當然還有為數眾多的其他日本VPN可供使用,不過大概都比不上つくば提供的快。(在其他VPN連不上的時候都可以試試看,只不過不一定可以連得上)
 
 
耶,終於有新的連接方式了!俗話說狡兔有三窟,得到這麼多退路的我應該也不用再幫自己找新的VPN了......可喜可賀......雖然我沒有在玩了 XDD
 
順帶一提,つくば提供的這項服務本來就是為了讓世界各地的人跨越高牆,自由連結世界的知識,所以對像我這種很需要JRO的知識的人當然是合法使用的,對吧?
  
 
 
感想: 
從上次的つながるもん發布之後,老實說就很難找到好VPN了。有時候mobileFree又會跳針,所以我覺得つくば提供的這個新服務對我幫助很大。
(而且最近つながるもん越來越難連了......尤其是熱門時段啊......)
 
這次一樣要感謝美妙華麗的神秘空港的前輩們,在以前的文章中留下許多足跡,使我可以進入JRO的世界。也要感謝黑魔道士子貢大大,在我不懂的地方幫了我好多忙。
 
最近GUNGHO發了營收的利益表,果然不愧是下載次數1300萬次的パズドラ,替GUNGHO賺了許多錢錢。然後再回頭看看RO,利益果然已經慢慢減少了......大家都退出RO了。總覺得好傷心。
 
明明比RO好的遊戲沒有幾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9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ilian
小貓~

謝謝分享VPN 不過我還是喜歡用那一個月180的XD...

的確!! 雖然出了這麼多遊戲 回去玩RO 還是有莫名的感動 ><"

05-19 13:08

月見猫
沒辦法XD 只有像我這種死要錢的人才會一直找這種免錢的VPN ><05-19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m3girl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JRO-mobilefr... 後一篇:【JRO】RO Ele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