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BC美食團Part7 & 8 --- 潮興海鮮酒家 X 八喜

作者:謝洛克│2013-05-14 21:42:31│巴幣:36│人氣:900
BC美食團Part7 & 8 --- 潮興鮮酒家 X 八喜


BC美食團Part7



潮興鮮酒家 --- 中式海鮮, 小菜
HK 荃灣
地址: 荃灣地鐵站附近    (嗯, 良牙模式發動.....總之就是在荃灣啦!!)


潮興海鮮酒家

聽說大部份店子都是把桌椅放在店外, 沒法子, 地少人多, 反正晚上大家都主力是吃飯, 又不是逛街, 所以OK吧.  不過我們還是到店內吃的, 主要原因當然是............有冷氣吧....這很重要啊.
這家的海鮮聽說不錯, 結果也沒有令人失望, 不過就是一些比較家常的菜式啦.


有TV可看, 好像玩樂也行, 真是一個好地方.


豉椒炒蜆~~ ^__^ 不過不失吧.
(什麼蜆肉有蜆味的廢話就不說了. ^__^)


算是多蜆肉的了, 味道也不錯啊. 大家都知道, 很多時叫了一大碟炒蜆, 碟頭很大, 看起來很多,
可是就只有蜆殼, 找來找去沒有殼肉~~!!!! 所以這店也算有良心的啦.




避風塘瀨尿 ------- 香味混合辣味就是其特色吧? 好吃是好吃, 不過要拆骨有點難度 ^___^


炸蠔餅~~ 如果點一點醬汁再吃會更美味~! 事實上我也不知那個汁叫什麼. (上面那碟黃色的.)
可能就只是~~~~~單純的果醋吧. ^__^

雖然這次的食物普普OK, 但那天選的電影倒是令人印象深刻啊. 就是決定不看<<奪命金>>而看了<<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吧. 雖然坐最前面的, 但還是看的很快樂啦. 至少就是很好笑沒錯, <<奪命金>>就太沉重了.


推介: 避風塘瀨尿, 炸蠔餅

=========================================

BC美食團Part8



八喜  --- 中式麵點小炒
HK 灣仔
地址: 灣
仔軒尼斯道314-324號W Square 2樓                               


八喜  中式麵點小炒


拍照時人流開始減少, 剛入來時電梯前都站滿了人在等位, 不過跟著還是滿客了, 還有幾道菜都給人家叫光了, 不能吃呢!

會選這家店的主要就是因為~~~~很近吧? HAHAHA ^__^ 聖誕前大家都很忙, 而剛巧這家好像也有不錯評價就選這家啦. 主要是有幾位都說灣仔比較方便, 始終就是大家互相就一下, 去哪我都一樣, 當然香港區我就更近LO, HAHAHAHAA.




炸春卷, 聽說是該店的招牌菜之一呢!!
(只是....不太夠分, 我們人太多了點, HAHAHAA)



叉燒包~?! 還是~? 其實是「台式胡埱餅」!!
(這個應要ENCORE)




菜式名字很厲害, 但其實就是蝦仁炒蛋啦. ^__^
(就是說, 不吃.)




三杯雞的味道還不錯, 只是永遠看不出不知那些是雞, 那些是配菜, 因顏色都一樣~!!!!
(可說是一個考眼力的遊戲吧~? ^__^)


青蟳米糕 (被拆解前~~ ^__^)


青蟳米糕~~~ 米糕什麼的沒有人關照, 大家的焦點還是巨蟹~~~ ^___^
(那些米少得可憐, 還說是米糕啊.)



小籠包美味多汁, 湯料全都在包內, 也薄但不會一夾就穿, 必吃之作!



水餃~~~~(缺水的....) 所以嘛........很難吃. ^__^



當然是純味的
雲絲卷比較正常健康, 只是要味道豐富一點的話, 沾一下濃味的醬油也不錯.



還是比較喜歡炸雲絲卷~~!
( 其實重點調味的煉奶~!!!!!)



各式點心其實都不錯, 感覺上反而是主菜沒什麼特別, 只是我也不能太肯定, 因為有幾道主菜都給人家吃光了, 但就以我們吃的來說, 點心類的都比較好吃, 也可說是化算一點啊? 小籠包可以多叫啊, 至於叫了這麼多絲卷, 純粹是個人喜好(雖然大家都有吃啦, HAHAHA)
, 但只要給我煉奶的話, 再多的炸絲卷我也吃得下啊. 本來想兩個都叫炸的, 但還是叫了一個蒸的, 兩款都試一下就對了. ^__^

至於主菜方面, 不要被那個
青蟳米糕的名字騙了, 沒什麼米的啦!! 不過當然, 如果都米, 又會給客人說是騙錢啊, 所以蟹肉比較多, 大家是會吃得HAPPY些啦, 這個也值得吃啊, 算起也不算貴啊, 由其是蟹這麼巨型呢.
(主:「顧客, 那你到底是要米還是蟹啦?」
:「兩樣都再多一點就更好!!!」<==== 貪心的客人 )


推介: 台式胡埱餅, 小籠包, 青蟳米糕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9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食|BC美食團|潮興海鮮酒家|八喜|避風塘瀨尿蝦|台式胡埱餅|青蟳米糕|中式小食|海鮮|食評

留言共 8 篇留言

咖啡中毒
好豐盛!看了都餓了!

05-14 22:00

謝洛克
一起來大吃一場吧. ^__^05-15 10:44
艾爾琈
蝦仁炒蛋是我很愛的一道[e32]
雖然它很常見

05-14 22:09

謝洛克
我也喜歡吃, 可是店內的蝦仁炒蛋比較一般啦.
回家的更好吃. ^__^05-15 10:58
被AI取代✖幽零
口水流著下來ˊqˋ/

05-14 22:23

謝洛克
一起來吃吧, 魷魚大大. ^__^05-15 10:58
赤野海藍
嗯……要不要試試新城市廣場那邊的帝都酒店中菜部(忘了叫什麼了,總之就是酒店入口旁邊),那裡有些菜拿了獎,味道也不錯。我們跟主廚談話,說到煮海南雞飯,還真的是馬拉人煮法喔!(我媽也會煮嘛)
不過,價錢不可能便宜就是了(笑)

05-15 09:05

謝洛克
那個, 恐怕我也吃不起了.
中環鏞記也有超多名菜, 也很近我家,
但又那會是我可以去吃的呢? ^__^
要發達發很多才會去吃那些啊,赤野大大!05-15 11:00
赤野海藍
PS:你說的八喜我有機會也會去試試看,當然是回港的話……

05-15 09:06

謝洛克
八喜交通比較方便,也算舒適啊.05-15 11:00
赤野海藍
鏞記?那家早就被我家給reject了……(苦笑)
不過香港便宜又好吃的地方真的越來越少,這時候真想罵一下那種租金,害我喜歡的某家銅鑼灣的某家魚蛋店都要沒了!還有香港仔的那家!連全港店邊賣的雞蛋仔水準也差了!
哥哥他也開始嫌九記牛腩貴……唉
啊對了,石硤尾街市的上層有大排擋,那裡早飯的粥品也算不錯,我和媽每次住婆婆家一定會去那裡吃早餐的

05-15 11:24

謝洛克
地貴, 地產霸權~~~~沒救了,
全HK很快只剩下大家樂,屈臣士,百佳, 惠康, 以及金店了.
很多小吃店都倒閉了. T__T05-15 17:19
絕零
感覺是個和我無緣的店家@w@
(金錢意義上)

05-15 13:01

謝洛克
也不會好貴啊, 多人吃的話, 其實OK化算的.
(我都不介紹太貴的,我自己也吃不到啦. T__T)05-15 17:20
素月樓
這小籠包
不會是金龍東請阿一跟佐木吃的吧~@@

05-27 10:20

謝洛克
應該也是那一種吧! ^__^
小籠包各處都差不多呢.05-27 1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CSI:犯罪調查... 後一篇:日劇《神探伽俐略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