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O長篇小說】滅團公會037

作者:慵懶螞蟻│2013-05-14 14:56:19│巴幣:10│人氣:106
037 淵源

  趁著王學姊去上廁所的時候,猥瑣的胖子偉和悶騷的湃哥飛速的制住我的肩膀,兩人同時挑眉一臉八卦樣。胖子偉先問道:「學姊還不錯吧!嬌小可愛,又是很會玩電玩的高手唷!」

  湃哥接著胖子的話說:「而且功課也很好,作品常常得獎,十分孝敬父母,友愛同學,喜歡做公益。」

  「你們……」

  「別看學姊的話很少,其實是個能言善語的,而且很會做菜的唷!」胖子偉拍拍我的手臂,又說道:「嘿嘿!小平,不泡一下很可惜的唷~」

  「我怎麼覺得你們就像在慫恿我做壞事一樣。」他們的怪樣子難道不覺得很變態變態嗎?兩個沒有自覺的傢伙!我汗。「胖子,你怎麼認識學姊的?」

  湃哥幫胖子偉回答:「某天胖子上大號忘了帶衛生紙,廁所又剛好沒有,結果在裡面大吼大叫了很久也沒半個人願意幫忙,你也清楚胖子的人緣有多差。結果好死不死學姊不小心經過了男廁,拿了一包進去給他,就這樣。」

  「胖子沒有隨身攜帶衛生紙的習慣。」我提出了疑點。

  湃哥說道:「我故意這麼說的,你也清楚他的形象有多糟,故事當然必須經過美化才動聽。」

  經你這麼講,胖子和王學姊的相遇故事也沒有動聽多少好嗎!而且我反而覺得王學姊很倒楣。

  「喂喂!」胖子偉推開湃哥,喊冤:「這傢伙話根本不能相信。」

  難道你的就可以相信嗎?嘖嘖!

  「事實上我們那次並不算是第一次見面!」胖子偉再次推開想搶話的湃哥,說:「有一次電玩展,我正在和電玩妹妹拍照,結果拍著拍著就看見我最愛的乙女遊戲的作者在現場,就是王學姊,然後我就去搭訕人家了。」

  湃哥在一旁發出怪聲音:「噁……」

  我想了一想,說道:「我還是比較相信你沒帶衛生紙的版本。」

  「乾!你們兩個!」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換我安慰起胖子偉:「如果你的臉換成湃哥我或許會相信。」

  「乾!」胖子偉不爽的回去座位不發一語,我和湃哥偷笑不止。

  「要不然我們等等再問學姊,你的清白就可以洗刷了。」我提議。

  「哼!等等你們就不要嚇到!」胖子握拳中氣十足說著,雙眼也十分有神。

  等到王學姊廁所回來,我們第一件事情就是問她到底真相是如何。王學姊推了推眼鏡,以緩慢的語調回答我們:「電玩展?我不記得這件事情。我和他認識就是在二樓的男廁,他哭天喊地的叫自己需要衛生紙,我猶豫了幾分鐘才進去拿給他,結果他看我是女生還罵我不知羞恥。」

  「……」喔,這樣啊……

  「我當場踹他跨下,他痛的支支吾吾,不久就昏倒了。」王學姊一板一眼的推著眼鏡,繼續說道:「我打電話叫其他同學幫忙將人抬去醫療室,老師叫我一定要留下來陪他,我無可奈何。」

  「……」王學姊說的真詳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8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克里斯クリス
廁所大便沒帶衛生紙那段挺有趣的

05-14 16:08

慵懶螞蟻
[e33]05-14 17:36
十元ヽ( ఠൠఠ )ノ
嗚... 想說的被樓上講了[e10]

05-14 20:42

慵懶螞蟻
哈!05-14 20:49
帽子黨花花
不知羞恥XD

05-23 10:46

慵懶螞蟻
XD哈!胖子偉嘴巴髒05-23 15: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nt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置頂】看文之前可以參考... 後一篇:三大男主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