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AD2105>人物設定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3-05-14 02:04:00│巴幣:100│人氣:347
內有少少的劇透,建議先看數量不多的小說內容再來看這篇。

主要角色

約翰.艾格西:男主角,黑髮黑眼,26歲。優秀冷靜,但是叛逆不羈的情報員,外表英俊,言語舉止有些輕拂,言語尖銳,但交往之後便可以發現他嚴肅冷酷的一面,對人生有著高尚而理想化的信念。與帆雅是戀人關係。
殺人是最不可饒恕的罪惡,不論任合理由,殺人永遠是邪惡的。但如果這個世界上有人必須承擔那樣的罪孽,我願意。

帆雅・瑟琳薇安:女主角,紅髮褐眼,23歲。犯罪調查組織的鑑識科學家,長相清秀,身型嬌小,熱情而友善,想法固執,性格剛烈。有著任何人都沒有辦法真正靠近的心理世界。喜歡重金屬音樂與恐怖小說。和約翰是關係穩定的戀人。
光明之後永遠有陰影,你連自己追求事物的本質都不了解。

索.音德特:淡金髮,藍眼,27歲。科學家,外貌英俊,散發著光明的氣息。性格溫柔正直,重感情,有些優柔寡斷,但一直試圖保護身邊的每一個人;嚮往盡善盡美的世界,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與帆雅有婚約,但兩人都沒有要履行的意思。
這個世界原本就不公平。

柯然擇:56歲,灰黑髮,黑眼。東方人,德高望重的科學家,被世人稱作23世紀的愛因斯坦,擁有人道救援組織與一支精英的科學家團隊,一直盡力於人類福祉,在人民間有極高的聲望。精明、有領袖氣質,深思熟慮,善於視人;不過個性太過固執,我行我素沒有人勸的了他。
人類到底了為什麼無法停止互相殘殺呢?科學永遠無法回答我這個問題。

尹霞.黎迪絲薇亞娜: 26歲,銀長髮,紫眼,美麗高雅散發神秘氣息的女性。獨自開設一間酒吧,患有隱疾,一直依賴索的接濟。個性刁蠻、冷漠、憤世嫉俗,相當難以相處,唯一尊敬的人是柯然擇,與索之間的關係相當曖昧。
我從不奢求任何與我無關的幸福。

科學家

絲爾達.拉斐爾:25歲,黑藍色短髮,褐眼。熱情而且有些天真的女孩,體型嬌小的太空船技師,伊甸上最巨大的太空船就是出自他的設計。不拘小節,有些任性,與雷姆在一個偶然的狀態下認識,對其一見鍾情。
你是誰,你是不是人類,那些全都不重要啦!「我喜歡你」,只要這句話就夠了!

宮崎嵐:26歲,黑髮黑眼,但是常常染髮,喜戴不同顏色的隱形眼鏡,打扮時尚的日本男孩。個性善良溫柔,容易犯傻衝動,不過樂觀的外表下相當敏感。索的室友,帆雅名義上的哥哥,和貝庫拉有些糾纏不清。天文學家,喜歡獨自觀看宇宙天體。

妳真的,這麼討厭我嗎?妳知不知道,責備我我也會心痛?我真的累了,妳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吧?

貝庫拉.巴比勒:26歲,黑髮藍眼,長相古典的美女,不過總是將自己打扮得拘謹嚴肅。個性對自己他人同等嚴厲,有些暴躁易怒,時常強勢的關心身邊的朋友同事,對父母長輩非常敬重。精通多國語言,心情煩悶時的嗜好是飆車。雖然名義上和帆雅與嵐有相同的父母,但對嵐有著說不清的情感。


何昀芮:24歲,黑色長髮,黑眼。有點文弱,缺乏主見的溫柔女子。經常因為觀察他人而分神,注意力常常無法集中,情緒起伏比較大,但內心非常堅強,思緒也很縝密,善於照顧組內其他同伴。植物學家,喜歡與植物相處。

哈斯塔德.羅恩:31歲,黑髮褐眼,高大的黑人。個性有些隨性,非常幽默,說話犀利,不喜歡拘謹的禮術,只尊重他認為值得敬重的對象。很容易對人放感情,然後也習慣在大家困難時挺身而出。在所有人之中最得柯然擇的信任。

情報單位EEI

布萊恩.山德森:49歲,深褐髪,淡色褐眼。帆雅的上司,資深情報員,非常我行我素,行動守法自有一套風格,雖然嚴厲但也同時照顧下屬,帆雅將其視為父親般的存在。

維克多.托馬斯:25歲,黑色長髮綠色眼睛。長相英俊的男子,個性沈默認真,但不知為何縱是會在重要場合遲到,意外的有詩性的一面。帆雅的同事,霓安的男友。

瓦希德.克諾爾:23歲,金髮藍眼,有點娃娃臉的青年。性格熱情幽默,喜歡耍帥,但也相當重視夥伴之間得感情。雖然和帆雅無話不談,但是大家都知道他已經默默暗戀約翰多年。善於操縱各種交通工具。
你真的不了解,可以回答「收到」之外的話,對我而言有多麼意義重大

尼克.史東:19歲,紅短髮藍眼,身材相當高挑。有點害羞,容易緊張,但是相當認真的男孩。家世顯赫,不過卻不驕傲,熱心助人。對帆雅非常崇拜。
我一直希望,我能有妳的堅強……博士,妳恨我對吧?妳恨我,妳想殺了我……

塞羅兒.山德森:金褐長直髮,淡色褐眼,身上有很多刺青,穿著帶著蘿莉塔風格。是能力一流的法醫。個性浪漫但反古,和父親布萊恩長期冷戰,相當堅持自己的理念。和帆雅私交甚篤。

霓安.考德烈雅:鼠灰色短髮,湖水綠眼睛,長相美豔。約翰的搭擋,優秀冷靜,有時會和布萊恩撒嬌,性格上有些不擇手段,總是朝著目標進,絲毫不給對手任何機會,有殘忍的一面。

軍方組織

雷姆.蕭米斯:22歲,黑髮中帶白,黑眼。待人有禮而和善,但是鮮少展現個人情緒,連表情都很缺乏,身體狀況似乎不佳,常常會抱病請假。有超強的記憶力,在情報單位中也是相當突出;在軍隊中負責電腦情資處理,駭客能力高強。約翰的舊識。
現在我才了解,我所嚮往的事物,一直在我身邊。為它而死,根本不需要絲毫的猶豫。

堤里恩.色特:33歲,褐髮綠眼,中規中矩,對國家唯命是從的軍人典範。個性勇敢正直,喜歡照顧後輩,很有人情味,因為賞識雷姆的工作態度和關係他的身體狀況,和他有一定的交情。

G1312:灰髮灰眼,年紀不明。雷姆的上司。為人冷漠精明,相當可靠,有一定的領袖魅力。不過同時也是一個充滿謎團的人。

西薩.艾克西里昂:伊甸總理,表面上的伊甸最高領導人,外表年輕,但是實際年齡已經不為人知,身上有許多秘密。

柯然德:56歲,柯然澤的雙胞胎弟弟,在伊甸政府中握有重權,不過一般人民並不曉得他的存在。與科然則在多年前便斷絕往來。

月球獨立派

湛淩:月球獨立組織在伊甸上的行動組長,身份成謎,也沒有人知道長相。不過手下的人對他都相當敬重,對部下的態度相當溫和而且通情達理。

詭樂:22歲,灰色、白色、棕色相雜的短髮,亮藍色眼睛。總是帶著游刃有餘,自信優閒的笑容。為人隨和但對事物觀察入微,會在需要時堅持主見;關心朋友,理想遠大,輕浮的言語常使其被誤會,其實相當穩重。副組長,表面上是有名的樂團主唱。
當這個世界的一切都假了,當納希爾毀約,上帝也遺棄我們……那些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依然存在,不是嗎?

業火:24遂,黑髮黑眼。相貌英俊,舉止優雅,相當有氣質。善於交際,表面溫和,但其實工於心計,報復心與佔有慾極強。相較於其他人情感淡薄,對湛淩也部特別忠誠。團隊的軍師,平常在國會議員底下做事,收集政府行政單位的情報。
對所有生物都平等的,就只有死亡而已。

虎兒:23歲,紅棕色長捲髮,棕色眼睛。高挑美麗,性格也是開朗大方,只是相當倔強,自尊心極高,寧願挺而走險完成任務,常常罔顧自己的性命。因為不會吝嗇於表達情感,是夥伴中重要的存在。攻擊組長,在EEI中擔任實習探員。

沙鷹:23歲,淺棕髮,綠眼,膚色略深。相貌英挺,體格良好,只是有些不修邊幅,喜歡抽煙。個性沈穩,不過卻容易累積怒氣一次爆發,在瀟灑與鑽牛角尖的行為準則上總是沒有可以參透。有點沙文主義。武器計師,在軍隊中擔任內應。

明風:16歲,淺綠色頭髮,亮褐色眼睛。外表略顯瘦弱,容貌清秀,是個打扮乖俏的學生。不能說話,顯得格外成熟穩重,但依然有相當孩子氣的一面,會用突兀地動作表達情感。平時是在學校上課的高中生,是小組中的監察兵。


琬琰:深金色長髮,靛色眼睛。長相英俊,散發冷淡高傲的氣質,總是打扮得相當時尚。心高氣傲又自戀的表象下,對朋友卻相當海派,還常常會有脫線的演出,單純又不會說謊。小組中的醫療人員,平時在Labry中收集情報。

殺手

殘夜:24歲,象牙色披肩頭髮,海藍色眼睛,膚色是均勻的褐色。左半臉和身體覆蓋在密密麻麻的疤痕之下,鼻子嘴巴亦扭曲變形。個性冷漠不喜多語,相當自暴自棄,對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非常笨拙,偶爾會展現出單純的氣息。喜歡下西洋棋。
求求你們,不要再把我留在這裡……留在這個永恆的、無止境的黑暗……

塵:17歲,黑髮灰眼。纖細蒼白的少年,還在見習階段時就和殘夜認識,受其照顧。個性有些憤世疾俗,態度傲慢,曾經被朽月派去參與自殺任務但被殘夜所救。

朽月:性格殘忍的女性殺手,殘夜和塵的上司,性格無情、冷靜、有些病態的喜歡殺戮。非常善於潛行和攀爬。

其他

V.V:黑色長髮,紅眼,異常蒼白的英俊男子,一手一腳是機械義肢。獨自住在地下城的密醫,非常沈默,仿佛沒有感情,只要有委託,任何工作都會接下,沒有立場。帆雅的舊識,從帆雅有記憶以來就是現在的長相,從未改變。
縱使活著已經失去意義,縱使活著已經成為我無法體會的感受,依然有 人千方百計,不顧一切只希望我活下去,這,算是一種幸福嗎?
 
亞倫.佛列克:28歲,淺褐髮,綠眼,戴眼鏡。是個溫和而幽默的青年,總是面帶笑意,對任何人都很友善,是少數可以與尹霞聊天的人。不良於行,總是坐著輪椅,但卻非常樂觀。索的高中與大學同學,於三年前失蹤,沒有人知道其去向。
你不需要道歉,我不會原諒你,因為從一開始,一切就應該謝謝你才對。

認真覺得,叫約翰的人常常都是故事中的炮灰角色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執著於這個菜市場名==
最近覺得約翰越來越像是高山晉助
而且貴為主角我居然一張圖都沒有畫過
明明就比索好畫許多
陸陸續續會把大家潦草的人物草圖補上。
(以上有些角色的關係和身份會隨著小說進行而增添,有些角色要過非常非常久才會出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8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un71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A... 後一篇:『原創』《AD23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