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母親節活動】聖路卡斯孤兒園領養計畫

作者:只是顆米荳│2013-05-14 00:40:12│巴幣:8│人氣:221
米娜的育兒日記

5月6日 星期一  
今天是聖路卡斯孤兒園領養計畫開始的第一天,想到自己也是從育幼院出來的大概能夠理解這些孩子們的心情…就領養吧!

和我配對到的孩子是沼澤.聖路卡、十二歲,是個比同年紀的小孩還要稍微高一點點的男孩。
男孩有著墨綠色的短髮因沒有特別整理而隨意批散,草綠色雙眼總是帶著若有所思的表情。鼻梁上挺著一副金框的眼鏡、也許不怎麼喜歡說話導致嘴巴看非常小巧。

我很開心的對他自我介紹一番後他似乎不怎麼搭理我…目光反而一直停留在肉肉身上吶。

總而言之,接下來的七天…請多多指教!




5月7日 星期二
今天,在我睡醒還迷迷糊糊的時候…沼澤已經坐在我的書桌前翻閱桌上有關藥草知識的書籍…而且不管我怎麼跟他打招呼,他還是不怎麼願意理我呢…

所以我們兩個就這樣窩在房間裡面一直看書一直看書!直到肉肉的肚子發出飢腸轆轆的慘叫聲…我跟沼澤同時看向肉肉不約而同的笑了。




5月8日 星期三
早上睡醒的時候,沼澤依舊比我還要早醒來並坐定在書桌前翻閱著藥草學的書本。
肉肉則是站在書旁看著沼澤再看看書本,眼神似乎說著「別看書了快跟我玩~」
於是我帶著沼澤一起到了領地外的森林採集藥草。
「哇!這邊有好多!」、「那邊也是!」這三天來第一次看道他如此的開心~
我們兩個就這樣一邊打鬧一邊採集藥草、弄得渾身都是泥土才肯回房~




5月9~10日 星期四、五
因為這兩天的雨下的好大,我們就窩在房間一邊跟肉肉玩一邊看書,渾渾噩噩的度過了這兩天!




5月11
今天早上睡醒的時候,意外發現沼澤很難得的還窩在我的懷中呼呼大睡著。
因為這樣想起爸爸常常會在我做惡夢的時候抱著我睡覺,所以我也學爸爸!抱著沼澤靜靜的躺在床上等他醒來。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雖然我們沒什麼互動,也算是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吧!
晚上的時候沼澤跟我說了很多關於自己的事情,我們兩個就像再交換故事一樣一則一則的說著自己的人生旅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8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荳芢|米荳|RPG公會|RPG|RPG公會|RPG|米娜|芙米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ss551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Q版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草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