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寵物店系列-蠹蟲  (5)  十八禁注意!

作者:胡狼│2013-05-12 16:40:20│巴幣:2│人氣:272
  05
  
  
  三天、五天.
  一個禮拜、兩個禮拜。
  日子過得很快,我每天都沉浸在無比的喜悅當中。
  還記得那是星期三,在學校。
  春光明媚,鳥語花香,彷彿連空氣都比以往來的乾淨了幾分。
  「喂!你聽說沒?那個就是以前行銷二的恐龍妹耶?」一個在校服裡面穿上一件藍色背心的男生用手肘撞撞他隔壁的男生道。
  「哪個?」那男生呆呆地說,細聲詢問那個藍色背心男生。
  「就是去年啊,被高三耍的那個女的啊!」
  「啊!真的假的?你亂講!那個女的不是號稱米其林輪胎寶寶嗎?她雖然有點胖但也沒那麼誇張吧?」那個男生完全不信。
  「真的沒有唬你啦!她好像是突然變瘦的,也不知道是怎麼弄的,超級奇怪的。」
  「瘦不好嗎?看起來不錯啊?再瘦一點會更好看。」
  我從他們旁邊經過,心情愉悅。
  是的,現在幾乎全校都已經知道了。
  我越來越瘦,而且我的人緣越來越好,開始有人邀我一起出去玩了,而且不單單是女生,就連男生也開始逐漸對我示好,紛紛地來跟我要電話號碼。
  我也沒有拒絕,相反的我很享受,我喜歡那種被人群重視的感覺,就像是一如我夢中的場景,我是個美麗的女王,受盡人們的愛戴。
  哈哈!說到這裡就又要提到我妹那個三八了。她的錯愕程度是所有人當中最大的,因為她每天都看見我買了一大堆食物回來吃,卻還每天越來越瘦,這讓已經習慣了節食的她非常的不服氣,而且她的朋友現在看見我都不同於之前完全無視於我的模樣,甚至都還會笑著喊我一聲姐姐的。
  這讓她更為生氣,每天更是不到十點不會回家。
  沒關係,反正我也不想看見她。
  不過爸跟媽為此非常的生氣,而我,善解人意的我,總是會替我的好妹妹說話,讓爸媽更是感歎為什麼兩姊妹裡頭總是我比較會想事情。
  我聽了差點笑出來,強忍住想要躺在地上打滾的衝動,我安撫著爸媽,說妹妹年紀還小,我會好好的「教育」她的。
  爸媽聽了很感動,緊緊地擁抱著我。
  
  至於阿德那裏,我是在大概第三周的時候去的,不過也不是特意去的,而是剛好跟幾個同學一起出去逛夜市,剛好靠近那裏就想起阿德曾經說過想要我去讓他看看我現在的模樣,於是跟同學們隨便找個了藉口,就先離開了。
  依然是那間破爛的店,在夜晚看起來就更加的破舊又恐怖,而且白天還沒有注意到,他的店家招牌還是壞的,正一閃一閃的閃爍,不曉得甚麼時候就會整個熄滅掉。
  「果然一同以往呢。」我笑道,敲敲門見沒有人回應,也不覺得奇怪,就打開了門。
  一進去就看見他正在跟人講電話,將一雙腳慵懶的翹在桌上,不時地抖動著。
  「就當幫我個忙,我要出差去台北,暫時不會回來。」他這麼說,但是我聽了不禁就想笑,這樣的請求方法你要誰相信你啊?
  他發現我來了,笑了一下,指著旁邊的椅子要我先去那邊坐好等他。
  我也不客氣,我對阿德總是很有好感的,對我而言他就像是我的恩人,於是我也不多跟他囉嗦,就走過去坐在椅子上面,靜靜的等他講完電話。
  他還是一樣喜歡用那種列舉實例的方法來說服別人,我曾心想他或許不應該開寵物店,反倒比較適合去做業務這一類型的工作,他一定會發大財,就不用像現在待在這種破爛的小地方了。
  過了一會兒,看他終於講完了,我就開口問他是要出差到哪裡去?
  他搖搖頭,並不回答我,只是把腳從桌子上放下來,問我:「怎麼樣,還滿意嗎?」
  「還不錯,這種速度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挑剔的話,一定會遭天打雷劈的。」我笑道,直接了當。
  他也笑了,就問我身體狀況,接著開始打量起我的身材,我也不排斥這種眼光,反正我早就知道男人會是種肉慾的動物,便站起身來,讓他看個清楚。
  我已經下降到只剩下六十幾公斤了,雖說還是有些肉感,但是整體的腰身曲線都已經出來了,而且又搭上我原本就還算不錯的五官輪廓,更顯得有不同的風味,也就是人家所說的肉感美女型。
  但是我還覺得不夠,我還想要更瘦。
  阿德他看出了我心中的渴望,半瞇著眼睛,就問我最近吃的東西份量是否有變化。
  「沒有特別去注意,不過平常不太會感覺到特別餓或是不舒服,不過感覺自己就是想吃,好像淺意識裡頭就會一直想吃東西。」我道。
  「那妳這幾天量的體重有什麼變化嗎?」
  經阿德這一提醒,我才意識到,我這幾天沒有注意到,因為我最近經常會有人請我出去吃東西或是幹嘛的,我也都照單全收,進食的東西遠遠大於我以前所進食的分量,但是我卻也依然感覺不到飽足感,這讓我忍不住開始擔心了起來。
  而且,我肚子裏頭的蟲子還是每天持續著排毒跟進食的動作,若是依照我想像中的模樣,那些蟲子應該已經又肥又大了,我想像著那些蟲子在我腹中佔據著整個胃袋的模樣,心中不免也生出了恐懼。
  「阿德,我問你,那些蟲子可以弄出來嗎?」我問道,雖然我這樣持續瘦下去是一件好事,但是我發現我已經忽略掉一個重要的事情,那就是,這些蟲子會讓我瘦到什麼程度?會不會停?若是不會停那麼我會有會有一天反倒被那些蟲子吸成人乾?
  阿德聽了我的問題,想了想,就告訴我如果擔心自己瘦過頭,就看每天能夠瘦多少,找平均值,每天進食跟瘦下來的相同份量的食物就可以了。
  「同樣分量?」我不懂他口中這句話的意思。但是經過細想之後,這才聽懂他想說什麼。
  就是說若是我每天都會瘦大概四到五公斤左右,那我就得要隨之進食四到五公斤左右的食物,這樣打平才會使我不會再繼續瘦下去。
  「嗯,就是那樣。因為我說過了,你們現在是共生的關係,若是少了那些蟲子,妳就算不死也不會好過到哪裡去。」他也起了身,靠近我伸出手來摸著我的臉頰道。
  我現在已經不會去介意他想對我做些什麼,就讓他的手掌貼在我的臉頰上摸著,不過當我一聽到他後來附加的這句話之後,那半邊臉瞬間一麻,完全失去了知覺。
  他感覺到我的恐懼,只是笑笑,收回手坐回椅子上,恢復原本我一進來看見的那個姿勢。
  「所以啦,千萬不要讓自己太餓了,如果真的感覺到餓就要馬上吃東西,知道嗎?」他這麼說,但是語氣卻沒有什麼特別的起伏,感覺上就是順口提一下,做不做都隨便我似的。
  「真的不能夠把那些蟲子弄出來嗎?」
  他看了我一眼,微微笑道:「這是妳的選擇,記得嗎?」
  我點點頭,我知道當我一旦選擇了這個方法,就已經沒有了回頭路。也就是在此時,才能夠真正理解到,他口中的那句話的含意。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需要付出就能夠得到的東西,但是錢卻不一定是付出的唯一選擇。」這真是一句好話,我也有同感。
  她看我好像在笑話她,不滿的咒罵了幾聲。
  接下來就沒什麼好提的了,他說完那句話之後,就自顧自的從桌子底下的鐵盒子裏頭,拿出了一根棒棒糖來吃,也不太管我。
  我感覺到就算再留下來也可能是自討沒趣,再加上時間真的已經晚了,就跟他說了句謝謝就走了。
  出了店門口,我像是少了點什麼,或是多了點什麼一樣,如同行屍走肉般慢慢地走著,大約走了十幾公尺路後,才回頭看看阿德那家店,心中五味雜陳。
  咦?剛剛沒注意到,好像有人跟我擦肩而過,仔細一看就發現是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他似乎是撞到了阿德店門口的招牌,正在破口大罵,還瞪了一下我。
  我被他給搞得莫名其妙,也不去理會他,嘴裡罵了一句公狗,不過也算了,不會跟你這種垃圾計較,耳邊就又聽見阿德店裏頭那串風鈴的聲音,好奇的一看,那人居然也走進了阿德的寵物店。
  我聳肩,反正不甘我事。
  按照推測,我猜那人應該就是帶走蛋的人,不過沒有預料到他們居然就在那時候有稍微的接觸過,這點相當有趣。或許該說是命運的安排,每一名從目標那裏拿到C細菌的人都沒有好下場。
  回家之前,我特意去買了肯德基的全家餐,躲在房間裏頭,嘎啦嘎拉的咬著鮮嫩多汁的雞肉跟香脆的炸雞皮,看著爸媽用來獎勵我聽話乖巧的小電視裏頭的美食節目,身邊橫倒著幾罐兩公升裝的汽水空瓶。
  聽了阿德的話之後,我已經知道了自己該如何做,而且我得要做適當的調整。
  隔天,再次測量體重的時候,果然就像是阿德所說的那樣,只要我吃的東西能夠達到排出的平衡點,我的體重就不會改變,但是排毒的工作依舊,而且有助於我的新陳代謝。
  我的臉上痘痘已經全都看不見了,皮膚光滑有彈性,甚至隱隱透著粉嫩光芒,簡直就是奇蹟。
  而且也不知道是炸雞裏頭的賀爾蒙還是培養肉雞就含加了大量的催生劑,那使我的胸部卻沒有因為瘦下來而縮小罩杯太多,停留在32D上頭。
  我感覺自己就像是賺到了,每天早上我都會脫光衣服站在鏡子前面,做出性感的動作。但其實也沒這個必要,我現在非常的有女人味,舉手投足都帶著強烈的性魅力在。
  
  再過不久,我的夢想就可以實現了!我會變美!
  比班上……不!比全校!比整個彰化的女人!我都會是最美最美的!
  至於妳們這些醜女?
  
  「去死吧!去死吧!」我大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6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ㄐㄇ
感覺上女主角的個性開始有了轉變了@@
從一開始的自卑女變成現在這樣轉變很大
果然是阿德[e20]

05-13 23:00

胡狼
阿德會引導出人內心最大的渴望以及黑暗面
05-16 1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ER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寵物店系列-蠹蟲  (4... 後一篇:寵物店系列-蠹蟲  (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