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終於回來的 LOL性轉,烏迪爾(手繪)

作者:加護 人生靈基三│2013-05-12 02:01:44│巴幣:18│人氣:745
這次回歸巴哈順便完成了這張,想想過了那麼久電腦還是生不出來,不如就繼續手繪啦~

烏迪爾,應該沒叫錯,有時會叫成烏爾迪,之前雷尼也被我叫錯,啊啊,管他那麼多叫鱷魚神不就好了ㄅㄟ?說笑的,最後還是記住了......反而忘了狗頭叫啥啦!!!(悲劇)


抱歉家裡目前因某些原因無法使用掃描器只好用拍的,下次補上掃好的圖。

嘛,閒扯到此,來進入正題吧,這次的角色是野獸之靈烏爾迪,第一次玩這角色時感覺非常新奇呢!靠變換形態來作戰這點很吸引我的目光,由其是......他頭上的獸皮到底都藏哪啊!這實在太神了根本小叮噹!

啊?什麼?這不是重點?我想也對...咳!抱歉我又來了。

主要是這次的繪製和之前不太一樣,還加上了用色鉛筆上色與用了不同色的簽字筆描線,但由於還不習慣的關係導致整體非常粗糙...嗯,我會加強的!基本上這是一張練習,而且小老虎的邊線也因選錯簽字筆來描而導致有點虛。

而就各型態個人比較喜歡熊與虎,再來就是用來自救的龜龜啦~老實說玩了那麼久,我還沒用過鳳凰,所以整張圖裡鳳凰根本是用來當背景的(拍謝!)

而聰明的人還會發現,隨著 虎.->熊->龜->鳳 的順序角色身上的衣服也越來越少了......這是我個人的堅持!

以上就是這樣啦,如果喜歡......GP謝謝!(臉皮很厚)


後面再補一句,各位朋友我回來啦!抱歉之前因為學業與找工作的關係完全沒上,現在再下回來囉!哭哭!我好想你!哭鎖大!抱歉!請了那麼久的假,但我肥來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6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哭哭喵
[e29]久違的回歸,感覺手繪的基底變強了【喂~~老實說是去修煉了嗎XD】
傳統的色鉛筆繪已經好久沒有碰了....

05-12 02:05

加護 人生靈基三
沒啊,應該說我沒上巴哈得這畫,只是有不斷的在教室的牆壁...不,什麼都沒有。05-12 02:07
屍兒
恩 真的很久

05-12 02:06

加護 人生靈基三
嘿~05-13 02:09
夜行貓
很可愛呢

05-12 03:05

加護 人生靈基三
感謝~05-13 02:09
回憶
下巴你終於回來了! [e7]

05-12 10:15

加護 人生靈基三
怎麼感覺像你下巴不見了很久一樣= w =05-13 02:10
Ariosu
怎越後面變身越露(炸

05-12 15:26

加護 人生靈基三
因為...我是男人(羞05-13 02:11
LoliKami
萌物啊啊

05-12 16:15

加護 人生靈基三
喜歡就好!05-13 0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tpxr03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春節賀圖 來不及... 後一篇:進擊的科加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