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隨機命題】【妄想】妹妹、**、**.avi、殺必死

作者:聆光│2013-05-10 10:17:44│巴幣:10│人氣:397

發這種標題的文章不消音我心裡有點不安啊!!

******
*圖片來自網路

【妄想】妹妹、愉悅.avi、妹汁、殺必死


  最近我的妹妹有點可怕。

  雖然說她平常就很奇怪了,但是最近愈來越誇張了。

  今天她一臉開心的跑來我房間,說要跟我借電腦。我其實不是很想借她,因為她有把我電腦檔案全部刪除的前科,但是身為一個家裡權力最下級的人是沒有說不的權利的,所以我只好無奈地答應她。

  認真想想真是做了一件錯事。

  我坐在她旁邊,美其名念書,其實是要監督她有沒有對我的電腦做奇怪的事情。一坐到電腦桌前面,她就從背後變出了個隨身硬碟插在上面,她一插上去我心都涼了,但是又安慰自己有防毒軟體一定沒事的,我真是想得太簡單了。

  好不容易等她大小姐用到高興了,她一離開房間我馬上貼到電腦上,用防毒軟體掃了兩次毒,又去找了線上掃毒,反覆確定幾次我才放心的認為了自己度過了這一次的危機。

  很快的,吃過晚飯之後,就到了我窩在房間浪費魔力的時刻了。

  我熟門熟路的打開藏在層層保護下的資料夾,滑鼠連點得太快了,我眼角似乎瞄到資料夾的標題有點異常,但是在看清楚前我的手快了一步。

  一點開我就爆炸了。

  裡面所有好不容易蒐集來的,包括女子主播系列、人妻系列、女僕系列、女大生系列、老師系列等等所有片子,全部被換成妹妹的照片。照片從什麼妹妹的第一次、被哥哥看的好興奮、水藍色的小褲褲、一直到妹汁等,尺度越來越高,甚至還有一個命名叫愉悅.avi的影片檔,我根本不敢點下去。

  想到整理了許久的影片就這樣被妹妹給殺光光了,我悲從中來。當初我甚至還弄了一個EXCEL表格,詳細的把看過沒看過的的評上星等跟優先順序,這些全都消失了。

  我無奈地按了上一頁,想說看一下剛剛眼角到底看到什麼。資料夾被命名為「妹妹給哥哥的殺必死」,這種殺必死我才不想要啊!根本就是被殺死吧!

  桌面的資源回收桶空空蕩蕩,看來妹妹真的連最後的一點機會都不給我了,不過你以為我這樣會放棄就太小看我了!

  我點開網頁,在我的書籤列中還藏有我最珍貴的寶藏!資料夾那些不過是我年少輕狂的回憶罷了,現在可是資訊爆炸時代,沒有什麼片子網路上沒有的!

  我點開密藏的網站。

  一個倒數計時的網站,00:22:30:47。不斷的在倒數著。

  先不管我的密藏網站變成其他東西,最恐怖的是那網站上面大大寫著「和哥哥合體的倒數計時」。

  FXCK我都忘記明天爸媽要去三天兩夜旅行了!天啊有誰可以阻止她!

  X月X日 11:25

  
******

  我有每天把自己日記發上巴哈的習慣,雖然說寫的內容沒什麼,但是長久下來也在巴哈小屋累積了不少的人氣。

  今天的日記一貼上馬上受到廣大的迴響。

  留言一面倒的都是「你沒有妹妹吧?」

  可,可,可惡你們這群傢伙,我怎,怎麼可能會沒有妹妹呢!沒看到我的生命受到威脅了,還不趕快想辦法救我!

  我已經感覺得到門外有人在盯著我看了,在這種生命有危險的時刻我才沒有空一個一個去回你們的留言呢!

******

我真的沒有妹妹XD((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3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現代|自創|隨機命題|兄妹|糟糕|搞笑|妄想

留言共 2 篇留言

Shinoa
呵呵 文章不錯喔!

05-10 17:24

聆光
OW<
謝誇獎!我會繼續努力!05-10 17:25
檸果hatasu
也太讓人緊張了吧XDDDD
哥哥塊陶啊www
不逃不行吧XDDD
完全可以想像的到妹妹在哥哥背後偷笑的模樣啊www[e21]

05-12 00:21

聆光
XDDD
不行這妹妹太可怕了,哥哥只好用生命鎮壓她了(?05-13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ikaru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題】01.溺水者... 後一篇:【隨機命題】【神話】北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