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黑貓:白貓

作者:凱文│2013-05-10 01:06:51│巴幣:14│人氣:479


性:白

名:貓  字-水欣

性別:雌

種族:貓

門派:白派

年齡:阿斯嘉特離開至今已過上百年。

職業:修真貓仙

武器:白派至祖傳下劍靈石,目前鑲於小小長劍

興趣:欣賞這種風景、滿足自身各種慾望、守護弱小

性格:嫻靜溫柔、直來直往、盡量讓自己能融入周遭。
   與團員一起時:跟隨自己內心的聲音,活潑亂跳的散發貓的野性與奸詐!為團體中裡領袖級人物。
   

厭惡:不懂尊重的人。

特徵:擁有美麗曲線的黑貓、貓臉上有人性化的表情,對各種生物都一視同仁。總是帶著自己編的斗笠、披著小小內藏口袋的披風、揹著小小長劍人立著。




技能 :雖然修行幾百年,但並無多少戰鬥經驗。有龐大到正常修真者也比不上的可怕的靈氣,但是很少刻意動用。雖有學仙術與劍術但均空有形而無實,實際戰鬥時除了以龐大的靈氣發動攻擊外沒有太多攻擊技巧。

天生技-

貓:雖然以修出人類般的靈性,但仍不失貓的靈活與靈敏。

修真仙靈氣:累積幾百年的修為,靈氣生生不息於內循環至外。

主動技-

揮劍氣、飛劍、心念控制靈氣重組。


白派劍靈石-紀錄白派各種事情的石頭,本身也是一件引導靈氣的珍寶。比起靈氣本身更重要的是裡面紀錄白派各種技能,不過黑貓對那些技能完全不在意。





背景:於阿斯嘉特剛創立時就存在的黑貓,當時居住於阿斯嘉特外圍的動物們生活極差,在一次貓群會議後的貓群決定各自尋求各自的生存之路。
  而其中幾隻貓私下約好誰先獲得能保護大家的力量,誰就要先回來保護大家。

  黑貓往東方前進遇上了懷有目的的白派掌門,就這樣拜入門下。經過總總事件與上百年的修練後回到阿斯嘉特。
  並在超-正義Tentacle軍團成員的慫恿下,再度燃起幾百年來平靜的內心!為了正義而戰!




(人形)
在師傅的教導下以完美的女性為主,可以變成各種樣貌。但本人還是喜歡貓型不會隨意化為人形。在無特定條件時以最後一次在師傅面前變身的樣子為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3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神奇老人私... 後一篇:【RPG公會】母親節領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