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O長篇小說】滅團公會031

作者:慵懶螞蟻│2013-05-08 15:49:03│巴幣:8│人氣:105
031 從此勢不兩立

  話又說回來,那位閒的發荒的當事人在哪裡呢?哈哈!我和湃哥正幫他組織防老媽計畫,他就在電腦教室大玩線上遊戲,有沒有道理啊!

  天理何在?我累的半死的在學校四處找老師替胖子偉說話好,結果他在打RO!想到接下來的幾天我又要以「問功課」的理由跑去找胖子偉他媽有可能會接觸的老師--聯繫感情!!我猛然生出一股不爽的情緒。

  「唷~小平啊!」胖子偉對我招了招手,說道:「幹嘛?站在門口當門神唷?」

  湃哥從容的找了老位置,戴上耳機聽自己的歌等待開機。似乎都不覺得有我這樣疲累,天理難容啊!為什麼平平都是四處奔波的人……

  「嗯,忽然在想我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忘了做。」坐到胖子偉旁邊,就看他在PVP殺人,也顧不得旁邊的我了,殺的十分認真。

  要是他有玩遊戲的十分之一認真,那我還需要這麼賣力的幫他嗎?嘖嘖!這傢伙!

  「乾!」

  很突然地聽到胖子偉大吼,像隻豪豬般露出兩顆虎牙,猛地跳了起來之後,又是一聲低迷的長嘯。對於他在殺人的時候有這種舉動並不意外,這是他被殺之後的正常反應,而身為朋友的我主要就是問問,到底被誰殺了。

  「怎麼?」

  「是『三女成姦』的婆娘!那些死女人一進來就圍毆我!」胖子偉低咒了幾聲,怒氣仍然高漲,雙手狂抓頭髮,一副如臨大敵一般。

  我忙貼在他螢幕前面看,可惜,胖子偉已經從PVP場死出來,只問道:「**落水花語~有在裡面嗎?

  「乾!還會有誰這麼白爛!當然就是她啊!」胖子偉很大聲朝我的右耳吼著,他似乎不知道這樣我會短暫耳聾。

  湃哥只過來瞥了一眼,直接道出其中關鍵:「你又去招惹她了?」

  「乾!老子不殺了她,就不叫天才偉!」他沒有否認,天啊,還真的是……該怎麼說呢?犯賤?

  而且,拜託,你本來就不叫天才偉好嗎?

  好吧!看胖子偉的氣勢,這是似乎不甘落在下風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018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崎一護
天才偉[e22]

05-08 23:05

慵懶螞蟻
[e22]05-08 23:33
十元ヽ( ఠൠఠ )ノ
有PVP的online有時候你無聊反而會希望在路上有誰忽然砍你...
這樣就有事做了XD

05-12 10:39

慵懶螞蟻
原來你也是用拳頭交朋友的啊!!05-13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t0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哥饒命 章三 探查... 後一篇:守陵.祭 遠川番外一 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