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Ezmouse 人體工學滑鼠

作者:非等閒之輩│2013-05-06 17:44:13│巴幣:4│人氣:821


  今天買了新滑鼠,因為現役滑鼠右鍵故障,於是買了一個造型有點奇怪的滑鼠。
有人說造型很詭異,也有人說很"噁".......(到底哪裡噁!?)

這支滑鼠是德國設計的,符合人工體學,避免「滑鼠手」,手腕痠痛等現象。

使用普通滑鼠時,會導致手腕及手臂必須扭曲,長時間持續維持這種繃緊狀態下,將會導致手部積累性損傷。為了防止這些損傷,手臂就必須完全放鬆,手指彎曲的程度保持在半握拳姿態,以確保手臂的自然垂直。



使用直立式滑鼠,讓手臂保持充分放鬆的姿勢,消除手腕的扭曲和伸展前臂時的緊繃,可預防或減輕『滑鼠手』症狀。




我買了左手版本的滑鼠,沒錯!!我左撇子,直立式滑鼠有分左右手,不過不是每家廠商直立式滑鼠都有賣左手版本,總之使用起來還蠻順手的。

(圖為無線版本)


貼心的依照手掌大小有不同版本的滑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9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佐藤大介
好滑鼠
話說我是左右手皆能用的XD

05-06 21:03

非等閒之輩
me too05-06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75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搞奇樂... 後一篇:Q版曹姊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