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遊戲同人小說_GirlArms】The Storm(1)

作者:歷史謎團│2013-05-05 20:42:08│巴幣:32│人氣:1277
---
 
------
 
---------
 
過去 那一夜晚……
 
 
  劃破冰冷的空氣,五台單引擎輕型直升機飛翔於漆黑的夜空之中,猶如老鷹般俐落地穿梭於已陷入沉睡的峽谷之間。
 
  拜現代科技所賜,它們的駕駛員使用各種先進器材來得知自己方位與相關資料,黑暗在他們眼裡就跟白晝沒什麼不同,也使得這五台直升機得以用七十哩的高速朝向目的地飛去。
 
 
  一台直升機共搭載四名--總計二十名經歷過高強度訓練和各式戰鬥經驗的特種部隊士兵坐在上頭。他們身上穿著綠色的迷彩制服和護身裝甲,手臂、膝蓋等脆弱部位也一一包裹住。刺冷的寒風被全副武裝的衣著擋在外頭,眼睛部位則由先進的護目鏡兼顯示器所保護著。
 
  這些士兵身上攜帶的武器可說是『包羅萬象』;從手槍、突擊步槍到散彈槍,從輕、重型機槍至手榴彈、煙霧彈及榴彈發射器;這群人之中沒有任何一人攜帶消音裝置,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曉得一旦著地後,這場行動將立即從夜間突襲轉為正面交鋒。
 
  由於峽谷地形引起高速氣流之故,呈蛋形狀的黑色直升機不斷大幅度搖晃著,使這一趟飛行顛簸得厲害,跟行駛於野地的吉普車差不了多少。但是對於操控直升機內的駕駛而言,他們駕駛的不只是直升機,也包括了風。這些專業現代飛行員以高超技術克服眼一切自然阻礙,絲毫沒有讓直升機慢下來。
 
  此時此刻,機內的士兵正身處於真正的異域當中,距離文明社會有幾百公里之遠;儘管如此,他們對即將面對的戰鬥毫無一絲恐懼,甚至感到躍躍欲試。那並非出於人類最原始的鬥爭慾望,但也難以用高尚兩個字來形容。
 
  很奇妙地,有時候士兵所作的並不只是單純的殺戮;可是他們必須做的事卻與其相差不遠。
 
  「一分鐘!」
 
  駕駛員的聲音忽然自頭盔內的耳機響起,將這些戰士從各自的思緒中拉回,距離行動只剩下不到六十秒的時間了。
 
  震動--五台直升機逐一往地面方向陡然下降,其速度之快,幾乎會讓人以為它們失速。當然,這不是真的。高速降下的直升機正朝著隱藏於深山峽谷中的某一座小鎮飛去,就在他們三千英尺正下方。
 
  這座隔離於文明世界之外的小鎮看似毫無生命跡象,也沒有任何燈火。由夜空所交織而成的漆黑色布幕遮蔽了村子,光靠肉眼可說是完全辨別不出它的存在--但這小把戲可騙不了現代士兵身上的裝備。
 
  駕駛員確認小鎮的方位之後,慢慢將直升機拉正,準備將機上這些致命的戰士給送出去,無形中決定了村子今晚的命運。
 
  不過在這批二十名訓練有素的特種部隊士兵裡頭,其中一位卻相當地特殊且突兀。
 
  雖然那一位成員穿著與其他士兵相仿的制服與裝備,但他的身材矮小、體格瘦弱,和旁邊的同伴相比下簡直差了一大截;令人不禁懷疑他真的和這些士兵來自同一個地方嗎?
 
  抑或者,他本身其實為更為致命--
 
***
 
現代 某一夜晚……
 
 
  一陣細微的流水聲響自森林某處傳入耳朵之中,使得青年指揮官停住了跨出的步伐。
 
  這名體格略為消瘦、身材矮小的二十多歲青年指揮官將穿著靴子的右腳跟踩在泥地上,腳步卻顯得有些踉蹌,好似每踏出一步都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由於身處於一片濃密的針葉林中,不禁令青年憶起自己過去在『外面』生活的環境。交織相錯的深色樹幹正被刺骨冷風掃過,針葉相互摩擦的聲音滑入耳中,聽起來甚至會令人誤以為是海浪的聲響。
 
  氣溫已明顯地下降,青年指揮官雙手環抱住自己以禦寒氣。太陽消失於天際邊緣,取而代之的是漆黑的夜空,連一顆星星都沒有。冷冽的空氣被吸入肺部,然後化作白煙吐了出來。過去多年在高度地區生活的青年指揮官,對於這樣寒冷的氣候並不陌生,甚至就某方面而言,冬天所帶來的低溫還使他為之精神一振;他向來喜歡冷天氣。
 
  然而,此時此刻這一位青年指揮官並沒有什麼閒情逸致享受這環境;原因在於他才剛經歷過一場該死的浩劫,現在全身上下都佈滿了大大小小的擦傷及泥土污漬。原本乾淨的白襯衫被染成鮮紅色,他甚至可以感受到衣服被自己的血弄濕了一大片,尤其腹部的傷勢最為嚴重。
 
  簡單來說,他看起來糟透了!
 
  唯一值得慶幸的,大概就是眼鏡沒有摔破吧?對於青年指揮官而言,那副足以和性命相比較的物品連一絲刮傷都沒有。
 
 
  「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青年指揮官暗自挖苦道。
 
  話又說回來,除了樹葉發出的輕聲,遠處還想起了水流聲,引起了青年指揮官的注意。
 
  獨自一人走在森林深處,只有手電筒微弱的光芒照亮前方幾尺的地面,絕非什麼令人感到愉悅的經驗。他停下來喘口氣,發覺連攝取空氣都極為困難,抑或是他被漆黑的空間壓得喘不過氣來。在姆大陸上隨意探險並非明智之舉,不過當前方再度傳來水聲之際,而且更為清楚時,他拖著緩慢的步伐,往聲音來源走去。
 
  他必須走到有水的地方--心裡頭的求生慾望是這個告訴他的。要在這種情況下維持住意識並不是什麼易事,每一走步他都感覺自己快暈過去;但青年指揮官終究踏入一片極為空曠並且被黑暗所完全覆蓋的區域。
 
  與此同時,原先遮蔽住月亮的烏雲終於散去,為大地帶來了夜晚中的光明。看見眼前這幅景象,青年指揮官的心中忽然冒出了一句諺語:『就算身處不見五指的黑暗,必能尋得光明的出路』,而他下一秒鐘的想法則是:『What a bitch……』或許掌管命運的那婊子終於想施捨一點小忙吧?來得可真是時候。
 
  藉由月光(或者命運之女神)的幫忙,青年指揮官發現呈現在他眼前的其實是一座面積龐大的湖泊。銀白色……又可以稱為慘白色的月光打在於湖面之上,平靜無波的水面則完整倒映出天幕上的那盞明燈。
 
  今晚是滿月──不對,青年指揮官指揮官心頭一轉,重點是湖泊旁邊似乎有些動靜。
 
  儘管身體藉每一寸都在發出警訊,幾乎痛得快令人昏死過去,青年指揮官依然帶著老練指揮官該有的冷靜態度,壓低身子,朝聲音來源的方向走去。
 
  嘩啦--
 
  撥弄湖水的聲音再度響起,青年指揮官望向聲音來源處。
 
  那是一位少女。
 
  少女,裸著身背對青年指揮官,近半個身子則浸泡於湖水當中。纖細卻又姣好的身材嶄露無遺,也描繪出了一位美人的身影。
 
  少女,沐浴於皎潔的月光之下,身處於美的光彩之中;明與暗的完美色澤,從她的容貌與身體中呈現,要比任何光都要柔和幽暗。增加或減少一分光線,就會有損這幅難言的美。
 
  在那臉龐之上,恬靜的思緒道出其純潔及珍貴。不管從哪個角度觀看她,她都擁有美得恰到好處的餘裕。至於少女垂下眼瞼的神情搭配那散發瑰麗光澤的雙頰,全都深深印在青年指揮官的心坎上。
 
  女神?仙女?人世間存在這麼美的女孩子嗎?青年指揮官暗暗想著。抑或是由於自己意識混沌,才將眼前這名少女的美加強了一百萬倍?
 
  對於青年指揮官來說,當下只有一件事是真實的:
 
  在那瞬間,他忘掉了身上的傷--但終究只有一瞬間而已。
 
  下一秒,劇烈的疼痛突然襲向全身,直達心靈深處,超出預期所能承受的程度。他差點叫了出來。
 
  該死!
 
  悶哼了一聲,青年指揮官不禁跪倒在地,腳下也同時發出了壓斷枯枝的聲響。
 
  「是誰?」少女喊道。
 
  當眼前的視野迅速變暗,意識逐漸被抽離自當下之際,他看見少女轉過頭來,海藍色的眸子裡滿是驚愕。
 
  「是誰?」不知為何,青年指揮官也重複了對方的話。
 
  接著他便昏了過去。
 
***
 
現代 某一早晨……
 
 
  好柔軟啊。
 
  而且,還非常舒服。
 
  有種軟綿綿的東西枕在青年指揮官的後腦下方。從觸感看來似乎是枕頭,可是那東西卻很溫暖--那是無機物品所不可能擁有的--令人感到安祥的溫度。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青年閉著雙目,開始回想模糊的記憶片段。好像遇上一場致命的危機,搞得自己差點連命都沒了。
 
  青年指揮官漸漸清醒,一邊回想一邊睜開眼睛,只見矇矓的黑影遮住了自己的視野。光線透過綠色的帆布射入,但是不知名的影子卻將青年與光芒隔了開來。他的心頭頓時湧出一股無法說明,卻十足悵然若失的感受。
 
 
  「這裡是……哪裡?」夢囈般地喃喃自語,模糊的視線撇了自己的所在處一眼。
 
  他正身處在某個小小的露營帳篷內,森林迷彩將室內空間的色調變為淺綠色。
 
  他想轉身觀察四周,卻立即刺痛了五臟六腑,因此便暫時打消了念頭。他還感到頭昏眼花,一些嘔吐感。或許發燒了,他心想,希望不要染上什麼疾病才好。畢竟他仍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完成……
 
  重要的事情!
 
  最後這個念頭猛然蹦了出來,由於用力過度,青年指揮官甚至感到頭暈目眩。可是它確實有助於敲醒這名青年的腦袋,而他的視線也在瞳孔調適後變得清晰許多。
 
  「唔,嗯。」
 
  眼前的矇矓黑影逐漸露出半身的人形輪廓,貌似是一個人正低頭看著自己;不過那會是誰呢?
 
  「蕾比?」青年呢喃道。
 
  「很抱歉喔,我並不是你期望的那位。」
 
  直到這個時候,青年指揮官的雙眼才完全適應帳篷內的亮度,擁有人形的那抹黑影也揭露了他的真面目--用『她』這個字可能更精準
 
  因為那是一名少女的面孔。
 
  她擁有一頭剪得整齊的金色短髮,秀氣的五官端勻地落在臉蛋上,大大的藍色雙眸凝視著青年指揮官,好似還映照出後者面容。
 
  青年指揮官正以仰望的角度盯著少女,而對方也正低著頭看他。這是當然的吧?因為他的頭正枕在她的大腿上,而非其它物品。青年指揮官驚訝得全身僵直;不過就算他曾想到,也會由於身上的傷而無法移動半分。
 
 
  「萊茵小姐!」青年指揮官喊出了對方的名字。
 
  莉歐.萊茵--一位少女兵器--正如其名,她是少女與兵器的結合體,同時也是姆大陸上的原住居民。此時此刻,摘下了裝甲與武器的她看起來就跟一般女孩子無異。只從外表來判斷的話,任誰都難以相信這名少女具有與超越現代兵器的破壞力。
 
  話又說回來,青年指揮官其實與眼前這名少女見過幾次面,兩人也算得上認識,但那絕非是在什麼美好的場合認識的。簡單來說,青年指揮官曾經協助過莉歐打贏一場艱困的戰役。許多生命就這麼在戰鬥消逝而去,其中包括了莉歐最要好的人類朋友--又猶如一名哥哥的存在--傑洛.喬斯達。

  這一部分得歸咎於青年指揮官的錯;畢竟他是那場戰鬥的總指揮。
 
  可是莉歐非但沒有將傑洛的死怪罪在青年指揮官身上,戰鬥過後她甚至連一句責備的話都沒說。青年指揮官對此感到非常愧疚,原本就不擅長與人相處得他更不曉得該拿怎麼樣的表情來見莉歐。因此他總是在心裡頭默默練習著,假如當兩人再度相會後該說些什麼……
 
  這個嘛,現在正是這個時候。
 
  但此時他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該如何反應才好。
 
  「嗨,指揮官先生。好久不見了呢。」莉歐的臉上露出了禮貌成份居多的笑意。
 
  「妳……妳怎麼會在這裡,萊茵小姐?」青年指揮官只能被動地問。
 
  「這是我的問題才對吧。」輕笑一聲,莉歐說道。「你所說的這個地方位於郊區的某個森林裏頭喔,普通人不會跑來這吧?而且還渾身是血地突然出現,嚇都嚇死我了呢。」
 
 
  「我--
 
 
  青年指揮官頓時語塞。
 
  「不想回答也可以啦,這一點我還看得出來的。」莉歐笑了笑說。「還有,叫我莉歐就行了,傑--大家都是這麼叫我的。」
 
  青年指揮官發覺在那燦爛的笑容之下,似乎仍夾雜著一絲陰霾;果然,傑洛的死依舊多少影響著她。這可瞞不過擔任過情報局務探員的青年雙眼。一股椎心之痛油然而生,無能、無力的感覺當下湧上青年的心頭。
 
  但他沒笨到會說自己的想法。
 
  「不過,為什麼是枕膝?」因此他轉了個話題。
 
  莉歐思考了一陣子,接著反問。「難不成你討厭女孩子這麼做?」
 
  「與其說討厭,倒不如形容為有點微妙……
 
  「據說這麼做不只能讓男孩子精神飽滿,連傷都可以加速復原喔。」
 
  「這到底是聽誰說的......唉,算了。我也不想追究下去。」青年指揮官嘆了一口氣,試圖爬起身子。
 
  「痛痛痛痛痛!」一股直達神經深處的痛楚瞬間遍及全身,別說跑步或走路了,他連離開帳棚都辦不到。
 
  「不要亂來,指揮官先生。」莉歐道。「我昨晚雖然給你做了緊急處理及包紮,但你又不像我們這麼耐打,不可能一個晚上就好起來的。」
 
  「感謝妳的搭救,莉歐。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回報妳。但我現在還有重要的事情必須完成。」青年指揮官邊說邊掙扎著,卻當場被莉歐按住肩膀,沒有施力。
 
  「放我走!」青年大叫。
 
 
  「呵呵,就算我想放你走,你也走不了。」
 
  她說得對。
 
  可是另一方面,他沒剩多少時間了。青年指揮官心想著--他覺得自己總是在趕時間,如同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那隻兔子--只是他所擔心的與茶會無關,而是扯上人命關天的大事。
 
  「請指揮官先生待在這,好好休息幾天。」莉歐嚴肅地說,接著又像是想起什麼似地,忽然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再者,我可不想把偷看我洗澡的人給白白放走。」
 
  「唔!」青年的雙頰頓時通紅。「我又--
 
  「啊啊,男孩子怎麼都是禽獸啦!」他的解釋當場被莉歐所打斷,後者刻意拉高音量說。「而且那些看了還死不承認的男孩子更可惡。你說對不對呀,指揮官先生?」
 
  完全無法反駁。
 
  「嘿嘿,就是這樣啦。別擔心,我會在這期間聯絡你的基地,應該不出幾天你就可以回去了。」
 
  聽到這番話,青年猛然搖頭。
 
  「拜託別通知我家那些女孩子,她們絕對會把我給大卸八塊!」
 
  「傷重得無法動彈的人沒有資格發言喔。」
 
  「等一下!」
 
  呆了半餉,無數思緒在青年指揮官的腦袋裡打轉,試著找出說服對方的方法。
 
  最後,他終於開口問道:
 
  「要不要跟我做個交易?」
 
  剎時間,莉歐原本仍充滿餘裕的表情當場凍結住,笑容也自嘴角邊消失得無影無蹤。
 
  「你剛剛說……什麼?」
 
  天際閃著雷光,暗灰色的雲層越積越厚,
 
  最後,終降傾盆大雨。
 
 
待續......
 
 
---我是分隔線---
 
啊...恩?

什麼?

拖了這麼久,到底是便X還是!!!!?

唉唉,總之,好累...寫得好累....

我一直都很喜歡GA....請記住這件事就好了。

補充:莉歐始終是我第二喜歡;或者和蕾比不相上下的角色。'當初唯一一隻下去狂抽的GA。

呵.呵.呵

新長篇登場,不久後還會有一短篇;不過下禮拜有三個恐怖考試,因此就只好先發這篇。

以上...

呵.呵.呵

過去追過GA同人小說的人,請期待期待嚴肅指揮官的活躍。沒看過的,也可以去翻翻以前的作品喔,不然會看不懂(眼神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8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遊騎兵
謎團大,我終於等到你出新的GA小說了~~~~(飛踢

05-05 20:47

歷史謎團
很感動,有人在等...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地感動。

...

......但我這時間還醒著啊(望向窗外升起的太陽...[e26](魂飛無誤05-05 20:48
湛藍琴海
新GA!
期待後續發展喔^^

05-05 21:09

歷史謎團
謝謝琴海的期待與支持~~~05-06 02:29
轟之舞
辛苦了

05-05 21:16

歷史謎團
感恩~~~~05-06 02:29
遊騎兵
膝枕耶.....可惡啊,好羨慕(咬手帕

附帶一題:這位指揮官常常偷偷的跑出去做危險的事情,在這樣下去,哪天看到他被兔子用練子拴在基地裡面也不用覺得太奇怪[e35]

05-05 21:27

歷史謎團
把自己搞得全身是傷就有膝枕可以享用囉(大誤

我也這麼覺得,看來他根本沒有學到什麼教訓...==|||(爆汗05-06 02:35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老兄你失眠嗎...
可以喝杯溫牛奶並試試潛意識催眠法。
用最放鬆的姿勢平躺並由大腦逐一下令身體各部位進行睡眠。
然後就慢慢地想睡了...本人證實效果不錯

考試加油但別太操勞。精神好壞是影響臨場表現的要素。


...指揮官除了情報員背景還是特種部隊出身啊!?
...合理懷疑那個傷是跳傘失誤造成(誤
八成又被拐去做些有的沒的任務了吧?
別老是被牽著鼻子走啊大哥

話說連傑洛君都沒有的福利居然被這傢伙享盡了~~!!
天理難容阿魂但~~!!(飄渺˙無極˙一劍˙無盡!!
不只是你家那些我看鼬鼠妹都會衝出來開扁了吧(撥電話
另~針對別人心裡創傷補尾刀是不對的行為!!(舉牌抗議
強烈建議兔子在指揮官身上植入晶片進行定位追蹤~

...話說還得視報告進度決定這禮拜是否更新...(趴

05-05 22:22

歷史謎團
沒有失眠喔,只是寫了寫--就看到太陽緩緩自眼前升起[e28]太可怕了!!!該說是我寫很慢還是怎樣嘞...

我會注意低,感謝隱墨提醒喔。


跳傘啊XDDD看起來確實挺像的呢;話說回來,嚴肅青年也算是半個特種部隊了啊,畢竟過去曾通過特殊外勤探員的體能訓練,不過是最低分通過XDDD
為了養基地的GA只能賣身(!?),但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今後揭曉。

感覺上莉歐的個性滿難抓的,我重讀過遊戲劇情和你的文才好抓到一些人物特質。今後還有更加臉紅心跳(?)的事情等待嚴肅青年,只希望他別先掛點才好XDDD(被妹妹或自家GA打爆~~

另~人家嚴肅青年又不曉得''這一件創傷'',雖然他知道很多事,但不可能包括這個啦!!

--建議無效!(嚴肅青年抗議


最後,也請多加油啦嘿嘿嘿[e29]


05-06 02:43
打哈欠的德姆
謎團大你也挺會吊人胃口的嘛(苦笑)
指揮官先生到底又捲入了什麼天大的事件之中了阿
還把自己搞到重傷頻死了耶...如果沒有遇到莉歐可能真的就要挫起來了[e31]
更可疑的是居然還阻止莉歐通知自家基地來接人
可惡!我真的好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續集~續集~)

P.S嗯~~指揮官先生.你是不是偷親了哪一個女服務生被自家GA抓包了阿(誤超大[e25])
(以下.腦補開始~~)
夜雷:....這個...就是指揮官在外...拈花惹草的證據....(亮出照片)

璐璐:這不是真的~~~!!!!(淚奔~~)

朵拉:這...這個低等下流的人類...終於是露出本性了嗎?
不給他一點教訓我列車炮女王的名譽可就要掃地了阿(火冒三丈~)

蕾比:指揮官先生晚餐是比較想吃導彈呢~還是想吃火神炮子彈呢
我全部都能替你準~備~好~喔~(全面黑化)
(以上完完全全都是唬爛)

05-05 23:06

歷史謎團
一切都是''謎團''(大誤
確實差點就挫了,幸好正巧遇上莉歐...真的咩

就有請德姆等待下一篇囉!說真的,非常感謝過了這麼久,依然還支持著本系列,我不是什麼好作者,但少了你(們)我可能會更加差勁吧。

總之,帶淚的感謝OAQ

這個小劇場有笑到XDDDD超級寫實的~~~~未來寫入故事打算(!!?)這樣青年指揮官鐵定會被爆頭的吧[e26]05-06 02:54
宅衛軍
1.嚴肅指揮官自己一個人,全身是傷的出現在森林裡
2.在醒來以後,下意識的把看到的人影當成"不在身邊的同伴"
3.不打算通知自己的基地
可能狀況推斷:嚴肅指揮官的基地八成受到攻擊,且已遭到占領
嚴肅指揮官與GA們分散逃脫
把莉歐當成蕾比的原因是認為能最快找到他的應該是蕾比或夜雷
而莉歐跟蕾比一樣是金髮灰衣(無武裝狀態)

05-05 23:30

歷史謎團
Good Thinking,宅衛軍。

不過礙於不透劇,就先不對臆測多做說明囉!

謎音:明明自己根本還沒想到[e25]

謎:不、不要說出來啊[e28]


不過最後一點,都是金髮灰衣無誤啊~之前沒意識到就寫下去了(被巴死05-06 02:48
爆走中的楓葉鼠
莉歐再度登場~(灑花
青年指揮官繼夜雷、薛曼後,再次面臨蕾比追殺危機!

這次被發現的話是三合一追殺喔(<ゝω・)kira~

05-06 09:59

歷史謎團
明明是生死危機,怎麼會講起來這麼輕鬆呢楓葉鼠=口=|||

總之,超感謝支持~[e32]05-06 13:21
亞蘇
新的作品!昨天按了GP,今天稍微細看過了一遍。
所以這是之前我寫過推薦那一部的後續嘍?由於沒玩過原作,所以當然也就無從猜測起。

不過稍微提個幾句內文……總覺得謎團單就這一節來說寫得似乎滿趕的?

卻安插了一位相當特殊且突兀的存在。

抑或者,他本身其實為更致命的存在

「存在」這個詞彙第一段你用了三個,第一個形容村莊我覺得還好,但後面這兩個就真得是很突兀的「存在」了。第一個乾脆直接說他是個神祕而特殊的「人物」。第二個存在乾脆直接說他致命的「危險」我想都比連用「存在」這個詞彙還要好……

將穿著靴子的右腳跟輕輕地踩在泥地上—這個舉動似乎太過冷靜、小心翼翼而且充滿餘力,一點也沒有後面受重傷的感覺。這邊的形容會以為他只是在森林裡安靜的執行任務而不像是重傷逃跑,對於閱讀時角色的一致性我覺得有影響。

青年指揮官指揮官雙手環抱住自己以禦寒氣。—這句主要是想說「指揮官」連用兩次,第二段一開頭有兩個地方都多用了一次= =b

過去多年在高偉度地區—「緯」

遠處還想起了水流聲—「響」

他立刻踏出緩慢的步伐向前進—這邊總覺得哪個詞多用了……他立刻踏出(或是用「拖著」或許更貼切他現在的身體狀況)緩慢的步伐,朝聲音的來源逼近。或許這樣改會順一點?(雖然加字)

增加或減少一分光線,就會有損這幅難言的美。—這樣形容很拗口,或許你只是想形容光線恰到好處,只是這樣處理起來還是覺得語句稍嫌繁複。

我之所以會覺得這段寫來有點趕的原因主要就是你的文字結構跟之前看到的作品似乎有些不太整齊?

這只是我的猜測= =b期待後續。

05-06 12:16

歷史謎團
哼哼哼,其實我可以猜到亞蘇會有這種感覺的原因了

第一,這是從晚上十二點寫到早上六點的作品;

第二,這才是主因--也就是我的寫長篇作品方式。

我猜想,亞蘇在閱讀''the hunted''之時,可能是在我PO此文章數星期之後的事了吧?通常我PO小說文,都會直接將腦袋中的文字下載到電腦上,很少經過修飾--(雖然速度依然很慢),然後完成就直接PO上來,也幾乎沒有檢查。

PO完之後,我就會以讀者的角度來閱讀自己的文章,看到哪裡覺得根本就讀不通的;修。哪裡讀起來怪怪的;修。哪裡念起來很饒舌的,修。也就是無聊就會去重讀文章,當自己是無意間拜訪的讀者,間隔則從幾天到甚至一個月都有可能,文章也就會緩慢地變得完整--時間長達幾個月之久都有可能。

因此當下讀者可能不會發現,但本小屋的文章其實都有在小小地、慢慢變動喔~(謎音:搞驚悚啊

詭異嗎?XDD但這就是我PO網路小說文章的方式。

亞蘇提的意見我都看見囉,實在是非常感謝。我就找時間把這些修正一下。我想亞蘇這麼幫忙,就減少了我將近一個月修改文章的時間。

非常感恩喔>.0

---

話說,我留言也是如此。

光給亞蘇的回應我就PO、刪、重PO、刪--將近有三遍之多XDDD而且還有很多漏掉或想講的--總得說,我剛PO第一個禮拜的文章是很破爛的~~~有請容忍05-06 13:40
歷史謎團
補充:確實先前的後續沒錯喔~而且這部作品除了少女兵器之外,已經和原作完全不搭嘎了~因此沒有玩遊戲的話也''根本''沒差喔!![e24](因為不知道是第幾次修正留言,所以就直接寫上新的W(爆汗05-06 14:12
亞蘇
原來你是這種類型的發表方式,那不還好我對你的作品很有信心XD
這樣會讓讀者錯估你的實力= =雖然知道你謎團哥的人都是死忠讀者居多,但也還是可能會有幾個初來乍到的新朋友啊= =

不過既然知道你的習慣,那我也就了解了= =b

05-06 14:16

歷史謎團
呵呵,實在是感謝亞蘇這麼捧場支持了OAQ

嘛,我都當這是緣分拉XDDD讀者有緣自然就會在此認識並熟識低~


不是好習慣(炸
順帶一提,''湛藍琴海''就是完全和我相反類型的人[e30]

05-06 14:21
熾冰/奇譚異書齋
看到你新增,讓我想到我也放置好久了... ... 不過最近沒啥時間體力,慢慢來 (癱軟

話說嚴肅青年總是很容易被捉到把柄,這是為啥咧?

05-06 20:22

歷史謎團
慢慢來,我也要考試一個禮拜更新不能(大概

純粹運氣差而已(爆05-06 23:06
亞蘇
琴海我知道,會壓稿子的XD

那這樣的話我算你們兩個人中間吧?我其實也差不多寫完就PO(只限正在手上寫的作品XD)但是在寫得過程中就會自然注意文字的整齊與否。

謎團所說的這個寫作方法(或者該說是發表方式)讓我有點想法,找個時間寫一篇文章= =b

05-07 03:07

歷史謎團
看來只有我最懶惰[e28](再爆

寫完立即PO,很少檢查,錯字錯誤連篇;但我不這麼做的話,感覺便無法修正文章~


XDD亞蘇果然厲害,能將這詭異的發表方式寫成一篇文章[e24]
05-07 05:36
無患之子
出啦(灑花
果然上課就是要配謎團大的文啊(炸飛

05-07 09:29

歷史謎團
XDDD能夠讓人分心是我的榮幸(再炸[e26]05-07 11:22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5-07 14:52

歷史謎團
三Q~小屋管家05-07 14:55

阿哈......終於出GA文了
只是妳PO了一個禮拜後我才來看(揍)
怎麼沒把洗澡細節寫出來呢?
嘿嘿嘿嘿

05-11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麗與醜陋的城市(三)... 後一篇:【遊戲同人小說_Gir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