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冒險3,不准把本座當小孩!禁止摸摸頭!

作者:萌筆│2013-05-05 19:40:02│巴幣:6│人氣:318
向花店老闆買了一束花,我朝著醫療中心走去。
 
平常醫療中心聚集的都是探險回來的冒險者與受傷的鎮民,不過這次探病的對象不是以上兩者,而是這座城邦的統治者。
 
話又說回來,涅奧竟會中毒倒地,這可是相當稀奇的事,以他的變態體質應該百毒不侵才對。
 
事實上尼優跟涅奧他們兩個天生就擁有少許的神力,體質跟其他神行者不太一樣,可以在短時間內進入遺跡活動。
 
走進病房,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號稱診療室女神的艾麗雅及龍塚。
 
「你好。」
 
「哦……拉圖,你也來探病啊?」龍塚拿起煙管道。
 
不過,龍塚還沒點燃煙草,一隻纖手直接奪過他手中的煙管。
 
「醫療中心不能抽菸,龍塚。」
 
「呃……不能通融一下麼?不然老夫怕壓力過大,失手捅死神行者大人。」
 
「雖然我也很想一針給他死,但這跟在醫療中心抽菸是兩回事。」
 
……涅奧這次又幹了什麼好事啊?
 
聽著兩位冒險者驚悚的發言,將手中的花束插入花瓶之中,我仔細看著涅奧的狀況。
 
病床上的涅奧兩眼發直的望著天花板,身體好像全身僵硬似的動彈不得,背上的水晶翅膀呈現出混濁的顏色。
 
為啥這家伙即使中了毒還是一臉愉悅的笑容啊……
 
「……那麼他到底中了什麼毒?一般的毒應該是奈何不了這個變態才對。」
 
「他被我們放倒了那麼多次,每到隔天又立即生龍活虎,這次也不必太替她操心。」
 
「他啊……是自作自受!」
 
我總覺得當他們手下的冒險者真的要有很大的耐心跟實力,不然總有一天不是捅死那對姊弟,不然就是晚節不保……
 
我心中同情龍塚與艾麗雅的遭遇,一面從他們的對話中分析道:「所以這次是冒險者下得手?」
 
兩位冒險者點頭。
 
「……新來的?」
 
好像每次來了一個新的冒險者幾乎都會上演這種戲碼。
 
「……剛復甦的。」龍塚撫額道。
 
「……女的?」我再次問說。
 
如果是男的,今天倒在這裡的人有很高的機率是尼優。
 
「……聽說是一個小女孩。」艾麗雅再度嘆氣道。
 
此時,病床上的涅奧一副有話想說的樣子,兩眼直直的看著我。
 
「怎麼了?你想說些什麼嘛?」我俯下身傾聽。
 
「我說……」涅奧吃力的開闔嘴唇:「──白髮黑襪蘿莉太讚了啊啊啊啊!」
 
室內的氣氛為之凝結,我眼角抽搐的向艾麗雅微笑道:「艾麗雅,可以再給他來一針嘛?」
 
「老夫也要……」
 
護士微笑的遞給我們兩支巨大的針筒。
 
據說這一天在醫療中心的病人都被這一聲慘叫嚇得不敢就醫,直到幾天後才恢復正常。
 
我解氣的看著病床上口吐白沫的涅奧,他的屁股上扎著兩支針筒。
 
嗯……總覺得龍塚剛剛那一下扎得好像比我還用力,我就當作沒看到好了,畢竟在涅奧這種人手底下工作不可能沒有壓力。
 
「雖說神行者大人是這副德性,但他也不會無故向冒險者下手,老夫覺得那個剛甦醒的冒險者很有問題。」
 
龍塚你確定你沒有說錯話,你敢說現在不是在為自己差點殺掉涅奧而找理由?
 
我狐疑的看著龍塚,接著疑問的看向艾麗雅去。
 
艾麗雅點頭道:「我們找到涅奧大人的時候,發現一旁的建築物都被破壞了,所幸沒人傷亡。」
 
病床上的某位神行者虛弱的舉起手指著自己,我們三個很有默契的當作沒看到。
 
分析著他們的說詞,雖然很不情願,但我也只好一肩扛下這個任務,誰叫尼優跟涅奧所使用的靈魂碎片幾乎都是我從遺跡帶回來的……
 
自作孽不可活,所以每次發生這種事情幾乎都是我去處理,基本上我都跟她們兩個所有的冒險者打過照面了。
 
「這件事就交給我吧。」

回到店內,我開始著手準備一個特大號的蛋塔跟草莓聖代,因為接下來要去拜託人物,沒有攜帶這兩樣食物是請不動的……
 
推開神行者會館的某間辦公室,一座又一座用文件堆疊起來的塔瞬間塌了下來,我看著這樣的房間苦笑道:「菲露米、菲妮艾薇,我帶下午茶來囉!」
 
砰的兩聲輕響,兩名褐色肌膚的女子從文件堆中爬了出來。
 
「啊!是小拉啊!」
 
「聖代……小圖,人家的聖代!」
 
菲露米與菲妮艾薇是侍奉芙莉迦神的天使,雖說是天使,她們兩個既沒光環也沒潔白的翅膀,反而有尖耳倚角跟黑色的翅膀。
 
姊姊,菲妮艾薇性格開朗大方,聽說在空之城中是有名的貴族,但絲毫感覺不到身為貴族的嬌氣,擅長料理,我的料理技術也是跟她學習的。
 
「嗯……烤蛋塔的技術變好囉,下次要不要考慮放看看季節的水果嚐試呢?」菲妮艾薇滿臉幸福的微笑說。
 
妹妹,菲露米性格內向,基本上都不太愛說話的觀察著菲妮艾薇跟涅奧的一舉一動,不過對於找兩人麻煩卻相當擅長,我以前有一段時間也是她的受害者,不過相對有時候卻有十分大膽的舉動……
 
「啊嗯……草莓醬黏黏滑滑的……」菲露米用著意味不明的聲音舔著湯匙說。
 
「於是…我想知道這次那個笨蛋復活的是哪一個大人物?」我將來龍去脈解釋了一遍,順便幫菲妮艾薇跟菲露米倒茶。
 
說起冒險者幾乎都是來自歷史上那三個國家的知名人物。
 
──魔法之國瑪娜。
 
──戰鬥國度希德。
 
──精靈之國菲茵。
 
不問還好,我這一問反而讓她們一股作氣的將手中的甜點吃掉,接過茶杯一飲。
 
「涅奧怎麼不乾脆這樣掛掉算了……」
 
「難得我跟妳有相同意見,菲露米。」
 
呃……我有些退卻的看著她們陰沉的臉色的,再次慶幸我已經退休了。
 
「詳細情況我也不清楚……」菲妮艾薇蹙著眉頭指向一旁的文件堆道:「我只知道光是那個孩子造成的損傷難以估計!這些不知道是第幾封投訴書跟賠償單了!」
 
「其實每次有新的冒險者幾乎都會造成損害,只是這次不一樣……」菲露米不知為何表情有些陰鬱的說。
 
雖然她平常就是有點內向了,但難得看到她出現這種表情。
 
「涅奧那個混蛋……」
 
「涅奧大人那個笨蛋……」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有一股不好的預感,彷彿接下來她們姊妹要說的話好像是十分讓人不安的東西。
 
「「───他竟然用一年份的魔晶石去買九星魔械蛋,那個混蛋蘿莉控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兩姊妹異口同聲的吶喊著。
 
我則是滿頭大汗的看著她們發洩鬱悶的情緒,現在我終於懂了為什麼這次的冒險者非要找我過來處理了,九星是個什麼懸念啊?
 
……還有我剛剛真的應該跟艾麗雅拿另外一種針筒給涅奧死!
 
 
 
「──呼啊啊!妳這孩子怎麼可以隨便咬人啊!」
 
一出神行者會館的大門口我就聽到慘嚎及……飛天的屋頂?
 
當下不加思索的一個箭步衝了出去,我的袖口瞬間滑出兩截棍子組合起來,我一記拐棍就將屋頂給轟出城牆外去。
 
煙塵瀰漫之中,一個嬌小的人影提著一個壯漢看著我。
 
「……啊咧?還真的是一個小孩!」
 
「呵呵…看樣子你也跟這個男人一樣嫌命太長了嗎?」小女孩一把拋開壯漢,壯漢直直的撞上城牆發出一聲怪叫掉了下來。
 
我看了一眼壯漢,幸好他只是口吐白沫的昏了過去,不料我這一看,眼前的少女瞬間消失,結果身前傳來一股強大的衝擊。
 
「喂喂……沒有人告訴妳不能隨便攻擊人嗎?」我一手按著突然咬向我的白色蛇頭。
 
兩雙黃澄澄的蛇瞳瞪著我,本體的少女像是不滿的嘟起嘴巴道:「不准摸本座的頭!你這傢伙再對本座放肆試試看!」
 
嗚啊!這女孩的力氣可真不小!跟白百虎還有久酒壺有得拼啊!
 
我看著脹紅臉的女孩及四周被她破壞的建築物,不禁想起了城邦破壞神之一的兩位冒險者。
 
「你這人類再跟本座戰鬥的時候在想些什麼!」
 
我一個分心,兩個蛇頭突破我的防守直接咬了上來,正當我以為自己也要像涅奧一樣的下場的時候,一個不合時宜的聲音響了起來。
 
……咕嚕!
 
「咕嚕?」我疑惑的看著那嬌小的身子,剛剛的聲音好像是從腹部發出來的。
 
女孩瞬間臉色紅了起來,使喚的兩個蛇頭也軟了下去。
 
「……本座才沒肚子餓!……真沒想到,身為八頭巨蛇的本座,竟然會在將近千年後以這種形式復活……」
 
「…一醒來就遇上了一個變態……而且大家竟然把本座都當成小孩…嗚啊啊!」
 
「八頭巨蛇…妳是那個傳說中的上古魔物?」我嚇得武器差點從手中掉了下去,涅奧這次復活的人物太誇張了。
 
「──不要用魔物這個詞形容本座!本座…本座可是芙莉迦神所創造的神獸啊!」
 
「呃……好好!妳先別哭!搞得我好像再欺負妳似的……」
 
我連忙安撫眼前的女孩,猶豫的看著哭泣中的三顆頭,不知道我該摸向哪一個……
 
是說……我現在才發現她的那兩個蛇頭竟然真的連在她的背後,可能是被她那背上的白色大蝴蝶結遮住,所以一時之間才看不出來。
 
「不要摸本座的頭啦!小心本座麻美你!」說完,女孩又驅使蛇頭咬了過來。
 
「我店裡有新鮮雞蛋哦,妳肚子餓了吧?」
 
既然是蛇,那應該是會吃雞蛋吧?
 
幸好我昨天跟沃肯採買了一堆新鮮雞蛋。
 
咬向我的蛇頭停了下來,原本打算一把拍掉我的手的女孩也直勾勾的看著我,三雙眼睛同時閃閃發光。
 
「哼……愚民!誰跟你說本座肚子餓了?如果你真的要請本座吃,本座就勉強去吃看看好了!」
 
「呃……坦率一點不是很好嗎?」我苦笑的摸著女孩的頭:「說起來……妳不應該把城邦破壞成這樣,這會給大家造成麻煩的。」
 
「本座不是說不准摸本座的頭嘛!本座的分身也不准摸!」
 
「糟糕……摸起來太舒服了一時之間情不自禁…」我現在終於懂涅奧為什麼會看到這孩子一瞬間就撲上去了。
 
「嗚嗚……你們都把本座當小孩!不准摸啦!」
 
女孩一把拍掉我的手,兩個蛇頭吐著蛇信跟著她一起兇狠的瞪著我。
 
「再有下次這兩個本座的分身就把你生吞!趕快帶本座去吃你的雞蛋!」
 
「好好……對了我要怎麼稱呼妳呢?巨蛇小女孩?」我笑著轉身帶路,這時一個巨大的石頭從我的耳際飛了過去。
 
我流著冷汗的轉身過去,差點忘了,這個女孩跟我一樣是九星冒險者,力量之強大是難以估計的。
 
「本座有名子!本座是希洛娜!還有…不准再把本座當小孩!」
 
「啊哈哈……我是柏拉圖…請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88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星語 Web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凰月
結果背景還真的沒有真紅的阿........

不知道那版上知道尼奧大的人多不多,這形象破壞的有點嚴重XDD

希洛娜:本座才不是傲嬌!

話說像本座這樣稱呼自己的人,地位通常是什麼的最高點阿?

05-05 20:38

萌筆
鉛筆是真紅衛兵的.... 是說正在考慮要不要將薔薇騎士補丸[e21]05-06 0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趣... 後一篇:《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