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鋼鐵人3 X 遺落戰境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3-05-04 23:03:19│巴幣:24│人氣:1863
鋼鐵人3 X 遺落戰境 X 日記


電影



鐵甲奇俠3 (Ironman 3)                       (台譯: 鋼鐵人3)



故事承接<<復仇者聯盟>>, 鋼鐵人東尼史達(Tony Stark)依然為外星人來襲之事憂慮, 焦慮症甚至無法入眠, 只強迫自己專注於製作更強更方便的Ironman裝甲, 就算老友跟女友也無法幫上他的忙. 這時恐怖襲擊大王「滿大人」在美國到處發動炸彈襲擊, Ironman決定向其宣戰, 即惹來滿大人的即時反擊. 另一方面, 一位在多年前被東尼史達欺負的科學家, 現今不單成為大公司「進念」的老闆, 還決定向東尼展開復仇, 不論是生意上, 科技成就上, 又或在愛情上!


東尼史達製作的IRONMAN又更多了!!



型爆的滿大人.
(如果要選我最愛的壞蛋角色, 滿大人必能進入選前10強無誤!)



美女植物學家, 她對東尼還不算差的啊. ^__^



設計對白:「你叫我在天台等了你一晚? 現在我就要來打飛你!」
(不要隨便欺騙你的FANS, 不然他可會變成你最大的仇家啊. ^__^)




Ironman 裝甲已經不限於戰鬥, 而變成生活的一部份了! (咦!?)



Ironman雖然可說接近打不死, 但他的內在始終是一顆驕傲狂野但易受傷的心啊!
(為什麼把Ironman設定得好像少女漫畫主角似的!!?)



跟第1集以及 第2集一樣, Ironman內心並不如外表鐵甲一樣堅強, 永遠有心事困擾著東尼史達. 第一集是以科技發展軍火到底是對是錯? 第二集是心臟舊患帶來的死亡威脅, 第三集則是要面對<<復仇者聯盟>>時外星人襲擊地球的衝擊, 由於東尼個人本身沒有特殊能力, 失去了鐵甲的話他只是個普通人, 自覺實在太大負擔而患上嚴重的焦慮症, 東尼只好日以繼夜進行研究開發新系列的Ironman裝甲, 以求能保護自己以及碧比. 面對助手受滿大人重創, 東尼更是自身難保. 但在避難其間遇上的小孩子, 卻令東尼再次找到正確的來向, 明白到IRONMAN 戰甲雖然重要, 但最寶貴的武器, 乃是自己敢於挑戰以及不斷創新的鬥心, 而重新振作起來.



看碧比拿著IRONMAN的頭, 就知給人家打的多慘.



好兄弟是不離不棄的! 東尼帶著沒電的Ironman Mark42逃亡中.



WarMachine 已經改名為鐵甲愛國者了.
(變得好像美國隊長一樣, 果然是奇怪的品味啊. ^__^)



這位多口愛吐嘈的小孩, 在Ironman 3中可算是東尼史達最大的助力!
(他賣萌的情節可多著呢, HAHAHAHAA)




擁有明確目標, 自然就能戰勝內心的恐懼.
(當然要有足夠的工具, 裝備, 以及最好能有三文治啦!!)



以電影版來衡量實力的話, 《Ironman 3》中的Final BOSS, 可算是系列作中最強大的一位, 因為One On One  對戰的話, 現在的東尼很可能會被斬開吧, 比起第一集的商人大叔或第2集登場的鞭子男強勁多了!! 另外, 這集Ironman的人工智能AI 賈維斯 (Jarvis = J.A.R.V.I.S. = Just a Really Very Intelligent System) 已經變成系列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而東尼 X 賈維斯 X Ironman也已經變成密不可分的3位一體了. 看他跟東尼的互相合作吐嘈, 已成為欣賞電影《Ironman》的主要歡樂泉源之一了. 這集的賈維斯 Jarvis 可說是更人見人性化, 以至東尼也不得不好好對他, 而且東尼決定離開家園時, 他什麼都可以不要, 唯一不能不帶走的就是賈維斯啊. 對東尼來說, 賈維斯早已不只是一具聽命於他的電腦AI, 而是他的管家, 朋友, 戰友, 甚至可說是生死之交了.



滿大人對不起, 我不是在讚美你呢, 雖然某方面來說, 你的確是異常強大!! ^__^



賈維斯Jarvis總是在幫Ironman的同時不忘搶白他幾句, 非常攪笑.



Ironman也跟我們的智能手機一樣, 沒電時就沒戰鬥力了. ^__^
(好好休息一下吧, Ironman X Jarvis!!! 歎世界也是生活的一部份啊.)


老實說, 這次不敢帶著太大期望去看<<Ironman 3>>, 因為上一集<<Ironman 2>>已經有點水準下滑, 這次第3集更說專誠到中國拍攝, 商業味甚濃. 想不到這次的故事劇情卻比2有進步, 不再是換換新裝甲, 拉一位怪人出來打打就算數. 劇情, 佈局以至娛樂性著實都非常充實, 要數不滿的話, 就是那所謂的3D了, 這齣電影隨了剛開始炸飛的那一下有3D需要以外, 基本上看2D的版本完全沒有損失. 這次加入的小孩子助手好可愛啊. (想不到外國小孩也學會賣萌了, 可見到處的小孩都一個樣, 就是傳說中的全球一體化?) 東尼史達不單化身福爾摩斯極速查明炸彈案, 還要在電影中多次拿福爾摩斯來開玩笑, 看來導演也很喜歡IRONMAN的另一個身份嘛!! ^__^





東尼跟碧比, 到底能否有美好結果, 或是!?


沒關係, Ironman出場就能攪定!!!
(後面的Ironman在實驗出錯中, 頭也給打掉了, Jarvis代為收拾中.)



友情就是力量! 要緊的是有「朋友」們幫忙啊!! ^__^


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演的Ironman絕對已經成為他的代表作之一了, 現在看到他, 就會想起Ironman鋼鐵人, 以及Sherlock Holmes福爾摩斯. 雖然已經駕輕就熟, 但在第3集依然能帶給影迷驚喜, 實屬難能可貴; 意想不到的是, 碧比的戲份在第3集不但變多, 甚至可說是「很重要」呢! 相信Ironman這電影系列還有發展下去的空間, 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羅拔唐尼 X Ironman在<<復仇者聯盟2>>, 甚至可見未來的<<Ironman 4>>中再展雄風吧. 最後要說的, 就是大家千萬要好好對待Limited Edition的手錶, 因為「限量是殘酷的」!!!! (而......代價可是很大的啊. ^__^)


電影預告


(評價: 8分 Ironman全員出動, 打鬥場面更激烈, 驚喜兼笑位不絕的第3集!)



鋼鐵人歡迎你~!!  來跟Ironman 們及東尼史達一起玩吧!!!



真。Ironman
!!




攻‧元2077 (Oblivion)                     (台譯: 遺落戰境)



地球被食腐人襲擊並破壞, 人類雖以核武器得到最後勝利, 卻付出了整個地球生態作為代價, 地球被核幅射污染至不移再居住了. 積克 Jack (Tom Cruse 湯告魯斯 飾演)是一位戰鬥機械維修員, 天天都跟拍擋兼女友忙著把被食腐人破壞的機械修好. 女友希望能早日完成轉移地球資源的工作回到太空衛星居住, 可是積克卻對地球有所迷戀. 在一次意外的救人任務中, 積克不幸給食腐人捉去, 至此, 命運的大逆轉一發不可收拾.



《攻。元2077》中2負責掃蕩食腐人的戰鬥機械.



積克的維修基地已及戰鬥兼維修專用機.



女友負責維修的後援以及聯絡的工作.


電影節奏有點緩慢, 由其是前期的佈局情節, 可濃縮一點也沒關係. 而且場景跟出場人物還真是少得可憐!! (難道人工都給老湯拿走了嗎? XD) 最厲害的是, 老湯跟他在TOP GUN時的樣子依然沒多少改變, 其實就一點以已經非常科幻了 XD. 至於外星人的決戰, 雖說是太簡單, 但也有交待了積克的心路歷程以及他的過去, 正好能補完了故事的空白期. 可說是戰鬥的大場面非常少, 對科幻迷來說可能有點失望, 但積克的維修情節我也覺得很不錯啊. ^__^



他們到底是敵是友?


積克決定與救回來的美女去探險, 認清地球的真相.
(與美女去探險總沒錯!! 讚!!! ^__^)



其實<<攻元2077>>這電影中的世界, 也很可能就是人類的未來. 到底未來會否有外星人來襲我們並不知道, 但是核子的威脅卻是一直存在. 我不反對使用核能, 因為核能所帶來的能源是其他能源所無法取代的, 而所有能源總伴隨著危險, 就正如我們用火一樣, 火災對人命跟環境的破壞還會少嗎? 但要用還是得用, 風險管理做得更好就可以了. 但當核子能源用作武器又是另一回事. 人類要如何去解除已現存於世的核武, 相信是今後幾十年人類將要共同面對的大課題呢.



積克對於已被核污染的地球, 依然有所留戀.



最後積克會作出怎樣的決擇呢?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科幻動作皆不俗, 可故事比較薄弱, 場景跟人物都太少了. )



-------------------------------------------------------------------------
日記

1. 買了的<<ONE PIECE>>想借給朋友, 就乘著看<<IRONMAN 3>>之時, 想說順便拿給他. 怎知很高興的去看電影, 跳下小巴時就忘了拿書, 宜奔戲院去了. 看完才覺醒(這時就算暴走也太遲了.) 結果只好到小巴站看看有沒有好心人拿去總站. 可是沒有......... T___T~~  最後, 竟然在原小巴上行李架上找到那袋<<ONE PIECE>>了!!! 經過偉大航道還能回來, (約4小時)這就真算是奇跡了!!! 是喬巴在守護著我的書嗎? ^__^ 同日交接成功, 不用再拿回家了!! 萬歲~!!
2. 很悶的看書, 很悶的看FACEBOOK, 很悶的開百度巴哈.
3. 修羅之門 第2門 第7期出版了!! 終於算是比較貼近日本的進度了! (但還未看. ^__^ 先留著增加鬥氣之用.)
4. 發現BELIGAN的餅乾很好吃.(我只是看見盒子這樣寫著), 配合奶茶來吃簡直是一流!


5. 戰鬥再開~~~ CASTLE AGE & HC就先交給戰友代勞了!!  ^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7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鐵甲奇俠3 (Ironman 3)|鋼鐵人3|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滿大人|攻‧元2077 (Oblivion)|遺落戰境|湯告魯斯(Tom Crusie)|影評|日記

留言共 6 篇留言

被AI取代✖幽零
大家都有鋼鐵裝呀XDDD

05-04 23:44

謝洛克
魷魚也設計一套裝甲來穿穿看!!!
來挑戰機械領域吧. ^__^05-04 23:52
海誠の日常
脫掉鋼鐵變成神探超經典XDD
雖然沒看過鋼鐵人系列

不過第二集福爾摩斯根本超帥啊!
期待第三集的到來(算算時間應該差不多了吧^^)

05-05 08:43

謝洛克
羅拔唐尼近來應該很忙吧, Ironman3外,
還有復仇者聯盟2也差不多要拍2吧?
預計2015上演, 2014就要拍好, 因為後期工作很多啊.(特效)
我也希望福爾摩斯能拍下去, 還有好多可發揮的地方吧.05-05 11:00
逼逼啵
遺落戰境我還蠻有興趣
其代大大以後的文章囉~~

05-05 11:36

謝洛克
科幻性不錯的, 有機會要去看看啊. ^__^05-05 11:49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兩部都算不錯看的佳作

05-05 11:51

謝洛克
Ironman3算是有驚喜到. ^__^
想不到變成女人的天下了!? HAHAHAHAA05-05 11:54

很不錯看 看了之後我比較喜歡復仇者聯盟的感覺吧@@

05-06 17:30

謝洛克
復仇者聯盟很快就開打了啊. ^__^
鋼鐵人3意想不到的有不少文戲呢.05-09 20:03
剣 飛竜
比起鋼鐵人3我比較喜歡瘋狂假面

05-12 15:27

謝洛克
瘋狂假面也算是特攝吧? ^__^
我也很想看啊. >__<!!05-12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 後一篇:【心得】CSI:犯罪調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