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輕小說試作~

作者:Vivid│2013-05-03 22:32:00│巴幣:4│人氣:186
低沉的號角聲響起,里貝爾反抗軍的戰士們突破了護城牆,湧入了帝國的首都─凱佩托。
帝國軍見狀,一一逃出首都,空蕩的街巷轉眼間被反抗軍佔據。
在這群激憤戰士的最前頭,由一名少年所帶領著,他以超群的速度領先戰士們,以能夠壓過喧囂的音量喊道:
「今天,我們要奪回我們的土地!」
 
「里德,你已經睡夠久了,快起來喔。」
隨著夢境逐漸淡去,里德被女性的聲音給拉回現實。
「怎麼了嗎?阿菲莉亞。」
「看來到明天以前我們是離不開森林的,所以打算在這過夜。」
「因為這樣,里德你要幫忙蒐集晚餐的材料喔~。」
另一個頭上長有羊角的女性這樣說著。
 
「大陸」在八年前被帝國全面統制,大多數的地區都因此受到殖民、壓迫。
里德是一個高科技種族的唯一後裔,被南方土著女性─阿菲莉亞給帶大。
在南方是個炎熱得沙漠地帶,還沒遭到帝國的入侵。
長大後,他決心要向地國復仇,因此和阿菲莉亞踏上旅途,要號召大陸各地的人民起來反抗。
 
今天是旅途的第53天,一行人在東方的森林當中,為了晚餐而苦惱著。
「萊菈克負責下廚嘛,那我去找些野菜和木柴好了,里德你就去抓魚吧。」
「好好好,我去我去…」
阿菲莉亞面帶微笑的命令著,才剛睡醒的里德,知道想反抗也沒用,於是不甘願的往深處走去。
 
萊菈克是原住在東南方草原的綿羊族人。
有一次,里德和阿菲莉亞兩人因在旅途上連續幾日沒進食而昏倒,當時拯救他們的就是萊菈克,她擁有料理各種食材的超能力,因為擔心那兩人,所以加入旅程,擔任旅途中的大廚。
 
「木柴蒐集完畢!里德你那邊呢?」
「不用妳擔心!」
說完,他從背後拔出兩把鉤形的奇特武器,輕鬆做出一個空翻,躍過小河,同時以武器劃過水面,一條魚就這樣「上鉤」了。
「怎麼樣?厲害吧!」
「怎麼突然這麼有精神…」
正當里德高舉戰利品時,一個宛如叢林泰山的身影,抓著藤蔓,從里德面前盪過。
「里德…你的魚呢?」
「!!!」
「不要發呆,快去追阿!」
里德擺好架式,握緊手上的武器,腳上的裝備吐出蒸汽,瞬間將他彈到高聳的樹上,配合手上的武器,擺盪在樹枝之間,朝泰山追去。
「哎呀呀,里德上哪去了?」
「萊菈克,他抓到的魚被搶走了,剛剛追過去。」
「是喔~本來想告訴他不必麻煩了,因為我找到一頭死掉的山豬喔!」
不知為何喜愛吃肉的綿羊少女說著。

「不要跑!」
里德穿梭在樹林間,緊追著不放,速度雖然很快,但兩人間的距離似乎不減反增。
「這樣下去會跟丟,不行!我的晚餐!」
增加了腳部裝備的輸出力道,力量強大到連樹枝都能一腳踢斷,里德以更快的速度向前突進。
「唔啊,風變好強啊。咦?前方有光。」
泰山盪入了前方的樹叢,樹木間彷彿透出著微光。
「哇啊!」
里德穿出了了樹叢,刺眼的陽光打在臉上,而他的腳下方,則是懸崖。
他下意識的轉身,隨便勾住一根樹枝,樹枝也發出快裂斷的聲響。
「呼,好險樹枝沒斷。那個小子呢?」
仔細一看,懸崖下方有個還算繁榮的小村落。
「他好像是從那邊下去的,下去瞧瞧吧。」
一旁有根很長的藤蔓綁在樹幹上,一路延伸到下方。
里德盪過去抓住藤蔓,順著滑下。
 
「好囉,等肉烤熟後就可以開動囉!」
萊菈克雙手闔在一起,開心的說道。
「對了,里德怎麼還沒回來啊?他會錯過晚餐的。」
「我看我還是去找他好了。」
阿菲莉亞抓起行囊,往深處跑去。
不久,森林某處傳來了沉重的腳步聲。
「難道不好了,里德!」
先打到這樣,剩下的明天弄
最近看同學在寫小說
於是我就跟著寫了XD

有什麼建議可以提出喔 謝謝
5/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6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d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大小小練習... 後一篇:輕小說試作~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