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護花使者】章之十三、立場的改變

作者:星風綠│2013-05-03 18:56:57│巴幣:18│人氣:258
  「啊哈哈……」瓊那老師,或許該說是風帝,正對著我傻笑。
 
  原來皇帝會有傻笑這種表情嗎?
 
  氣氛變得很僵硬,我整個人愣在原地徹底傻眼了,瞥了一旁的黑髮青年,他的臉色難看到了極點。
 
  「你什麼都沒有看見唷……」風帝依舊對著我傻笑。
 
  「……」不,我什麼都看見了,我忽然有種不小心知道了國家機密的不妙感。
 
  「嗚——夏洛特求求你別講出去呀——!」風帝衝過來抱著我的大腿哀嚎,哭喪著臉對我哀求著。
 
  我覺得我對於風帝的尊敬及美好想像在此刻破滅了。
 
  完全,破滅了。
 
  所以俗話才會說現實與想像傳聞總有著不小的差距。
 
  「索緹亞……」黑髮青年顫抖的喊著光是講名字就赫赫有名的風帝本名,是氣到顫抖的那種。
 
  「你好樣的竟然洩漏了真實身分你不是說好絕對不會被發現才來這裡當老師的嗎!」青年非常非常的憤怒,憤怒到罵人完全沒有換半口氣。
 
  其實我有點想提醒他老師的身分會被發現有很多原因,除了我很不識相的挑這個時段來找老師外,還有他和老師對話的聲音太大聲了。
 
  但這樣只會火上加油所以我作罷。
 
  「我決定不跟你囉嗦了!」
 
  沒想到這個世界上有人可以對風帝大小聲,我大開眼界了。
 
  「雷吉斯你該不會是想要打暈我吧?」風帝露出了極度驚恐的表情,並開始忌憚著黑髮青年的舉動。
 
  「我是你的護衛就代表我的實力在你之上。」斂去激動的情緒,青年的表情轉變為平靜,深藍色的眼眸理映出複雜的神色。
 
  原來是護衛啊,是說屬下對上司大小聲是可以的嗎?
 
  「就算你現在變強了,不需用我的保護了,我依舊是你的護衛。」不知為何青年對著風帝笑了,那是一種毫無嬌飾非常真誠的笑容。
 
  「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
 
  我看見風帝在聽完這句話後,臉上明顯的浮出明顯的不知所措。
 
  突然,青年出現在風帝身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手刀往風帝的脖子一切,來不及反應的風帝便身子一軟陷入昏厥的狀態,倒下,青年順勢接住風帝的身子。
 
  哇……速度好快,沒看到他移部的過程。
 
  「你就是索緹亞的學生對吧?」讓沒了意識的風帝靠在自己身上,青年看著我苦笑,「抱歉讓你見笑了。」
 
  「呃,不會。」
 
  「因為我們溫德雷加接下來有國慶祭典要舉行,所以不得不把總是跑給我們追的皇帝強制壓回去。」
 
  跑給臣子追的皇帝?看來這位護衛也挺辛苦的……原來風帝是個這麼瀟灑隨意就往外跑的人?而且還是跑到別的國家給自家臣子追的那種?
 
  我突然好同情這位到處奔波抓皇帝回家的護衛。
 
  「請替我們陛下轉告你們會長,瓊那老師因故無法完成接下來的繼承測驗。」頓了一下,青年補充,「抱歉造成你的困擾,請務必收下這條墜飾做為我們目前能做到的補償。」
 
  青年從懷裡掏出一條祖母綠色的水晶墜子,周圍包覆著以金打造的支架固定住水晶,看上去是調價值不斐的墜飾。
 
  「這是溫德雷加的祝福墜飾,綠色的水晶是精靈界出產的『風石』,擁有穩定與加持風屬性的力量,希望能在繼承儀式上派上用場。」
 
  「謝謝……」
 
  我尷尬的收下這昂貴的歉禮,明明算是闖禍的我卻要收下禮物,還真是微妙的感覺。
 
  「那,先告辭了。」一陣溫煦的風從地面旋起,青年與風帝的身影消失在房間中。
 
  「請慢走。」
 
  我覺得我有必要平復一下我受到過渡驚嚇的情緒,我到現在對於老師是風帝還是有不真實的感覺。
 
  不過首先要緊的是先把事情報告給會長聽。
 
 
  「意思是瓊那老師一週內都無法進行測驗屬性的工作?」盤算著接下來的訓練流程,會長想我確認老師目前的狀況。
 
  「嗯,因為要國慶祭典的關係短時間無法抽身。」
 
  「國慶祭典哪,那真的就沒辦法了。」困擾的皺著眉頭,會長沉思了一會開口:「剩下的屬性只好找別人測了。」
 
  「那會長,我之後需要找新的老師嗎?」
 
  「不用。」會長在我發問之後立刻回答我,速度快的讓我有些疑惑。
 
  「你就直接去實習吧。」伸出手指指著我,會長下令。
 
  「去實習如何淨化賽恩西亞。」
 
後記
 
  以後護花大概就是這樣少少的更新多一點,目前寫到了章之十四,依舊在努力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6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護花使者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梓
索緹亞的形象 也在我心中 留下了汙點http://i.imgur.com/dQ0ecka.gif

05-03 19:51

星風綠
這張圖害我笑了啦XDDDDDD
其實索緹亞在風之邂逅裡真的會做出抱大腿的舉動XD
以前的索緹亞是個天然呆、重感情,因為長期關在宮中所以缺乏常識的小孩
現在是因為當上了皇帝不得不束立威嚴(外在形象)
說真的雖然長大了但索緹亞還是不夠成熟05-03 20:07
小梓
那我把他人設重畫一下好了......
給根呆毛你覺得如何?(不)

05-03 20:12

星風綠
人設重畫ok呀
呆毛讚讚
話說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索緹亞長髮很驚悚
根據朋友討論,果然還是短髮好XD05-03 20:15
星風綠
安安請稍等我給文字版人設05-03 20:17
被AI取代✖幽零
辛苦囉XDDD

小風綠排版好乾淨又很厲害呢Q"Q+++
期待新作喔>"<

05-04 00:45

星風綠
沒有很厲害啦(羞(?
排版乾淨是必要的,要不看小說的人眼睛會脫窗XD05-04 08:58
黑崎一護
不錯喔[e12]

05-04 06:44

星風綠
謝謝一護[e35]05-04 08:59

先丟GP喔">//ω//<"

05-05 16:58

星風綠
謝謝小璦www
這個表情符號好可愛www05-05 17:01
緋玥
GP先來 緋玥要補不完了(哭)

05-06 13:26

星風綠
感謝緋玥的GPwww
不過護花這個坑很深,建議有充足充足充足充足(別)的時間再來補05-06 18:52
曦泉
看完覺得風帝和護衛雷吉斯的未來大有可為...(不純思想)
總感覺風帝比想像中更不冷靜呢

05-18 21:37

星風綠
他們從小時候開始就有姦情(刪除線
其實護衛有兩個,雷吉斯還有個雙胞胎哥哥叫葛萊爾,是個白痴(無誤
索緹亞的表面功夫超強的唷喔喔,只是因為要當風帝所以要裝出有威嚴的樣子XD05-18 22:56
星風綠
話說,有雷吉斯x索緹亞這個配對(竟然
我國一寫風之邂逅時就有了XDDDDDDDDDD05-18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藝術獵人之最終試... 後一篇:【賀文】小傑生日賀文、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Leader末日系喪屍科
末日系喪屍科 006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