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黃-沒有如果的選項-上

作者:灝惟│2013-05-01 20:57:14│巴幣:0│人氣:115
食用注意
1、世界觀是身處在喪屍的世界,某渢在去年黑黃日想到的腦洞,其實是套用某姬友的世界觀去延伸。
2、CP是黑黃。
以上都可以的話,請繼續往下看,雷者請直接打X離開
"黃瀨君,你找我做甚麼。"黑子看了眼隨後進了房間把門帶上的黃瀨問著。


黑子發現黃瀨有點反常,平常的他總是有精神的,總是自顧自說著他所知的事。


而不是像現在充滿著無力感。彷彿對任何事都絕望、放棄了那樣。


小黑子,你不害怕嗎?待在這個地方,過著不知何時結束,不知何時會被它們咬死的生活......"


"你找我就只是來問我這個問題嗎?"黑子反問黃瀨,那雙金眼望向黑子,但那雙天空色瞳看不出任何情緒。


"恩......當然不是。"黃瀨的眼神突然左右飄移,一會看看天花板,一會看看地面就是不看著黑子。


黑子的視線在黃瀨美好的臉龐遊走,看向光滑白皙的頸部然後是在同時黑子也似乎看見了甚麼

"黃瀨君。"

"嗯??"

"黃瀨君怎麼了,突然問這種問題?感覺真不像你。"
應該是更有活力像個黏人的大型犬那樣...這樣真的很不習慣


輕輕的伸出手撫著對方姣好的臉龐,眼底盡是寵溺的溫柔

後者盯著天空藍眸微微出神,粉嫩的嘴唇微微顫抖欲言又止,對於對方的不經
心,黑子眨眨眼,伸出另外一隻手,順勢捏住兩邊臉頰狠狠的往外拉。


"好痛小黑子你幹嘛啦"

黃瀨一感受到痛覺,立刻掙脫了黑子的魔爪,跳開一旁,氣呼呼的說著,兩手怕是黑子再犯難緊緊的護住自己的臉頰,樣子就像是被踩到尾巴的大型犬


"逞罰你剛剛閃神了" 騙你的,其實是我不想聽到你說出口


"小黑子我是很認真的再問你耶。"


"這種問題很重要嗎??"


眼前的大型犬重重點頭

黑子見狀嘆了一氣,走上前將對方抱住


"小黑子?"


"別動"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4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黃|黑子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s819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慎入(黑紫) 某個黑... 後一篇:賀圖-青赤&青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