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吉屋】回憶錄1巧遇

作者:黑い影│2013-05-01 16:17:56│巴幣:6│人氣:135
深夜,總會有些意外發生…對於席維爾來說更是如此,還不會游泳的他在溺水之後,非常好運的被沖上了河岸邊。
從家裡逃出來了的他,雖然如願甩開了家裡那些礙事的僕從,但也沒有想到會因為這樣差點賠上性命。
或許是因為剛從鬼門關前走了一回,席維爾也經不起疲憊的昏眩過去。

這是第幾次逃家了呢?我想我已經算不出來了…剛剛還在河裡載浮載沉的我,不免為自己覺得可笑。
今天要是沒有這麼睹一把,或許也會像往常一樣被抓回去吧…可惜沒被抓回去卻得死在這裡了。

時間回到早上時…
「少爺,您再往前的話會掉到河裡去的。」那幾名穿著制式黑西裝一臉緊張的男子,是我們家族聘請過來的保鑣和管家,美其名是來陪我散心實質上卻是來監視我的。

「請放心,我會拿捏分寸的。」看著他們緊張的樣子,我心理不免發笑,想必是父親命令他們不准讓我有一點傷口吧?不過我可不買帳,只要偷偷跳到河裡我就有機會離開了。

趁著離自己較近的幾為管家視線轉開的瞬間,我瞬間跳入河中…雖說不會游泳至少也知道什麼叫做順流而下,將身體打直並用盡全力的再順流打水,不一會就看不到那些管家的身影了…

至於之後會如何…暫時不管了…

靜靜的躺在河岸邊,在心中後悔著自己的莽撞漸漸失去意識。

伴隨著一陣一陣的胸腔壓迫,讓席維爾緩緩把吸入肺部的水噴了出來,之後幽幽轉醒。
印入眼簾的,是一名拿著手帕發呆的美麗少女,頭上還有一隻黑貓的布偶。

因為頭腦還停在剛才隨時會死的狀態在加上周圍的陌生,席維爾第一個問題是「我…死了嗎?」
『你死了~這裡是天堂窩』看到一隻黑貓布偶對著自己這麼說,席維爾只是稍微敷衍似的虛應了一聲。

一陣喧鬧後,席維爾就這樣被帶回了少女的住處,至於之後會如何…大概也沒人知道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3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吉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屋】席維爾‧嵐...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小說連載中
愛情短篇《請原諒我的自私》更新最新一話!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