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四十九&

作者:秋楓過客│2013-04-29 19:17:32│巴幣:2│人氣:209
&四十九&
 


 
     翌日;晨陽灑落在樹葉上面,葉綠透著點點餘光入到房間當中,艾索德爬起身打了個哈欠,並伸伸懶腰趕走睡蟲;看向身旁床鋪發現到上面空無一人,且被單的部分完全沒有動過,疑惑之間,一聲哈欠響音傳入耳中,望向房間內設置的桌旁。
 
    「艾麗蓋亞,你難道昨天都沒睡嗎?」艾索德驚愕地看著她,艾麗蓋亞搓揉著雙眼說「早灣啊~,艾索德……。」
 
    回頭地輕柔笑容沒有一絲疲倦,且周圍氣氛十分溫暖祥和,完全不像是名軍人會散發出來的氣息。
 
    「走吧,先去吃早餐,你肚子應該餓了吧。」艾麗蓋亞站起身走到艾索德身旁,艾索德點了點頭後,啪!!
 
    髮絲灑落入艾索德眼眸當中,艾麗蓋亞倒臥在他大腿之間,並眼眸已完全閉上,這時艾索德才發覺到剛剛的一切都是假象,不管事任何人或者是任何事物都需要休息,不可能一直工作下去,就連納斯德都要休息了何況是人類呢?
 
    艾索德伸手輕柔撫摸艾麗蓋亞的臉龐,艾麗蓋亞下意識地抓住他的手說「不要離開我了~,不要再離開我,好不好?」
 
   「艾麗蓋亞……。」艾索德不太清楚他以前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但總覺得此時的艾麗蓋亞雖然有一身軍服武裝了自己,但內心當中卻是個害怕失去;且與外在十分糾結的一個人。
 
    兩人在房間中靜靜地讓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直到玻路路跑進來說「早安啊~,兩位。」
 
    艾索德驚愕地望著她,而玻路路也一樣驚愕地看向兩人說「原來你們兩人是這總關係啊!?真不敢相信!!」
 
    「有何不敢相信地,你以後也會這樣。」不知從何地出來的瑀碧雅坐在一旁椅上對著艾索德說,艾索德尷尬地笑著,玻路路嘟起嘴巴跑到瑀碧雅身旁抱住說「不可能,我只要瑀碧雅你就好了。」
 
    聽到這句話的艾索德有些驚訝訊問「請問你們兩人是甚麼關係?」
 
    「情人」
    「師徒」
 
    瑀碧雅跟玻路路兩人互看一眼後,玻路路抱著瑀碧雅說「明明就是情人,我們怎麼可能會是師徒呢!?」
 
    「哪事情人!?還有我們兩個都是女生呢。」瑀碧雅試圖推開玻路路,但推開後玻路路仍回抱瑀碧雅,或者是勾住手臂等親密舉動,兩人舉動在艾索德面前感覺有些奇怪,但之前也會見到愛紗騷擾蕾娜,或者是兩人在浴室間亂講些話,”等等!!我怎麼會想起這些事情?”
 
    「你們三個人是怎麼回事?難道都吃飽了嗎?」艾麗蓋亞目視三人,瑀碧雅雙手抓著玻路路的臉頰並阻擋;說「其實我們前來想看看你們時候走?」
 
    「尚未吃飽喝足哪來離開的意思?」艾麗蓋亞牽起艾索德手說,艾索德看了一眼艾麗蓋亞說「恩,好的。」
 
    艾麗蓋亞發現自己不自覺牽起他的手,然後緩緩放開並看向兩位精靈說「並我們在餐點後說明前去計劃,且這項計畫必須毫無變數,不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這篇有點這樣這樣,那樣那樣,但還不超過,接下來好想要玩雷文跟蕾娜他們喔~,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1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小說|腳色|愛情|奇幻|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