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每日卡片】封龍 燈心絨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3-04-29 12:55:03│巴幣:8│人氣:763


封竜 コーデュロイ
直譯為「封龍 燈心絨」
- 想要力量的話,就賜給你吧。只不過、是被詛咒的力量。 -


單位設定:


為了增加對抗侵略者的手段,而暫時得到允許回歸地上的「封龍」之一。
由於已經無法滿足於魔龍導師所使用的普通魔術,因此染指於各式各樣被禁止學習的邪法與外法,經過了各種嘗試後,將眾多的同胞作為邪惡實驗魔法的實驗體進行利用的狂龍。
從這樣一個被處以魔力凍結刑責的罪人被釋放出來這點來看,就可以知道面對謎之侵略者“聯合王牌”的威脅,庫雷陷入了多麼嚴苛的處境。
雖然走上了歪路,但他那無止盡的欲望毫無疑問的可以說是一種強大的武器吧。
欲望化作力量,而這股力量又將無止盡的孕育出新的欲望。那欲望所帶來的將是混沌嗎,抑或是能夠擊退外敵的力量呢。
帝國最兇惡的雙面刃「封龍」,即將解放──。

封龍(封竜):

因為各種理由而遭到皇帝的直接命令,因而遭受封印或幽閉的龍群之總稱。
與封魔神龍的封印程度和原由截然不同。
設立於深沉地底的大監獄「Magna Prison」中,他們受到了比起其他重罪者們更為嚴密的封印與監視。
現在由於為了對抗“聯合王牌”的侵攻,一部分的戰士得到了暫時出獄的機會,並得到了能夠在降低封印程度的狀況下進行戰鬥的許可。
如今封印的程度依據對象而有所差異。


卡片效果說明:

自動能力【V】:[CB1-名稱含有「封龍」]這個單位登場於先導者區或是後衛者區時,若你有所屬為《陽炎》的先導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對手的一張後衛者,將之退卻,對手可以檢視自己牌庫上方至多四張,選擇至多一張階級二的單位,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對手將牌庫重新洗牌。



收錄於2013年4月27日發售的第十一彈補充包「封竜解放」

本家部落格文章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1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Vanguard|VG|卡片戰鬥先導者|TCG|ヴァンガード|每日卡片

留言共 4 篇留言

池田カエデ
這傢伙真的超邪惡的啊~~~~~~~~~

04-29 13:00

吉米
老實講對方翻四張翻不到的機會頗高...

04-29 13:27

阿武兔
說真的若就算翻到也不見得比較好,會發這效果通常炎獄封龍應該已經在場準備COMBO了吧XD04-30 00:11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封龍的實際關鍵....
台詞好霸氣阿

04-29 17:47

阿武兔
記得FV也是同類型的起動能力XD04-30 00:17
照日輝牙on宜蘭
機車,三階換二階雖小還被洗掉判定

04-29 22:11

阿武兔
二階出來後還會被炎獄封龍炸掉XD04-30 1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卡片】封龍 紋布... 後一篇:【每日卡片】抹消者 肅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