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對自己發表小說的感覺...

作者:梅雨祭│2008-01-26 00:04:42│巴幣:0│人氣:395
話說我會發表這篇小說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兩個人

一個是越軌的死神大大,另外一個是哈比大大

當時我還是一個矇懂無知的潛水者,因為心情不好努力破著我可愛的RZ系列。

「好無聊呀...。」當時的我一邊在哭喊著,上到洛版開始看看有什麼主題,第一個接觸到的是哈比大的小說。

於是我就很食不知味的看下去看下去看下去一直到...看到卡住的狀態(哭)P.S一天之內喔!

心中當時充滿著想看下一篇的激動於是點開了精華區...

看到已完結的小說(當時死神大大的小說是被歸類在單一作者單一作品區中的已完結)

看到了死神大大的小說,一開始本來是抱著看著玩的心態去看,沒想到越看越入迷...

段考前幾天我還把這份小說再翻了個兩三遍...(還好我考第八名.0.)

沒想到此時內心突然冒出一個聲音

「為什麼你不自己寫寫看呢?」

同時我又在不滿RZ4的結局當中,於是我的長征就開始了...

那是段考前的禮拜六,開始我對RZ蒐集資料並且加以統整,然後依照Time Line來找適合的寫作時間點。

本來是只想寫RZ4將結局完全改寫,但是覺得這樣沒有一慣性...

所以我決定要寫大長篇,從RZ一直到RZ4甚至未來還要自創一個RZ5為後續。

當時的豪情壯志真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總之我就開始了我的小說慢跑。

我遇到的第一個難題就是人物,我想將很多地方改變,而又能讓主角不會太有脫離RZ世界的感覺,所以我決定Y為腳色,用艾克斯的藍跟傑洛的紅混合成紫色來表達,但是...有關Y的名字在我腦海中只有Yummy Yellow等小學生就會用的名詞呀!

最後我想到一個解決方式,就是YAHOO的字典搜尋,再將英文讀音硬暴成中文。

當時禮拜日(後天段考)整天都沒有讀書,除了寫小說以外就是寫小說,寫寫寫寫寫寫寫....一直在我心中盤旋。

其中死神大的艾絲緹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不知不覺就用進去了,等到我發覺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

第二個問題就是輿論,也就是各位大大對我文章的評價,不知道是不是虛榮心作祟,我還滿在意這個的,在我發表後那天晚上一直睡不好...

隔天回家看,看的各位大大對我的評論,我開心的快要飛了起來(XD...)

於是又開始著手動筆寫,寫到我不知不覺感冒了...

可是隔天是考物理呀....所以我就一邊咳嗽一邊流鼻水的考完這些題目

回到家買了伏冒O飲來消除自己感冒的症狀,而我的雙手還是停留在電腦的鍵盤上。

於是就在這考試的期間,我認識了影響我最深的兩個人,傑洛克斯跟阿侑。

雖然說我的小說版老是被他們搞到嚴重離題(好像我自己也有參一腳吧...)

但是卻可以感覺到他們其中的溫暖與鼓勵,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於是整個版裡面起碼有70個回應都是我們三個在那邊鬼扯蛋,偶爾又來一隻天外的酷樂貓幫我取了綽號(梅雨)

總之我們這個CLUB感情簡直無堅不摧呀XD...

同時這兩人也開始了他們的寫作之旅,就好像一同上路的夥伴,我們老是彼此慰問(用板凳?)開玩笑(泣...每次我都輸阿侑),也有認真的去糾正別人的錯誤(嘿嘿...傑洛克斯,我的怨念...),鼓勵互相的優點。

不知不覺這篇感想打了那麼長了,我的小說也要邁入二十回了,而且他還很神奇的進了精華區。

感謝海藍姐!修昂大!哈比大!死神大!深藍烈火大!海牛大!JBY大!阿侑!傑洛克斯!喵太郎!還有一些默默看著我的文章的大大們!

梅雨我的手會一直打下去!打出一個屬於我的故事!

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9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喵~糟糕貓!
傻孩子,雖然你每次都輸。
但你沒發現嗎?我是在鍛鍊你啊!
哪天你的稱號會變成:打不死的小強

01-27 13:32

梅雨祭
在那之前...我可能已經被折磨死了(苦笑)01-27 1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n023005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掃除!~... 後一篇:真的很娘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