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場景設定】奇拉美帝亞

作者:只是顆米荳│2013-04-25 10:47:49│巴幣:6│人氣:268
與巴友 凱紋(GN02324817)共同創作,巴友 凱紋(GN02324817有權使用、解釋並與本人共同修改編輯此場地。

南方,一個排斥魔法的國家


這個國家裡的人們認為『魔力』是所有紛爭的來源、只要沒有魔力就不會有力量和戰爭。


因此居住在此的人們將整個國家與世間上的魔力進行隔絕,魔力隔絕的範圍每年都慢慢的往外擴大,所以國家也變得越來越大。


魔力之所以可以被隔絕,是因為有類似神器的東西在國家的底下運作,不管是人類還是怪物都覬覦這股能量而開始攻擊侵略這個國家。

而越靠近國家外圍的城市就越容易被怪物攻擊,因為這樣最外圍的武力不及內部的強大完善,不希望參與戰鬥的人們則逐漸往內部搬移。

所以在靠近外圍的城市通常是在原本城市活不下去而遷移出來的人,然後這些人又會尋找各式各樣的武力來補足自己的城市。


而奇拉美帝亞城就是這個國家其中一座城市
這座城市是由許多小村落匯集而成,目前位於國家的中外圈,隨時都有可能會被戰火波及…

奇拉美帝亞城為正方形的區域城的四周有為了防禦而設置的灰色高牆,想要進入奇拉美帝亞必須聽過高牆中的方形大鐵門。

城中的正中央有個小教堂的頂端有一個報時與警報用的大鐘,以中央教堂為中心點劃分四個區域。

左上方為靠近國家內部的住宅區、右上方是城內的行政區域。

左下角為市集、右下角則是靠近外圍的毀壞區域。

(詳細圖片待補)

與巴友 凱紋(GN02324817)共同創作,巴友 凱紋(GN02324817有權使用、解釋並與本人共同修改編輯此場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6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荳芢|米荳|RPG公會|RPG|RPG公會|RPG|奇拉美帝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ss551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設定—...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