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

作者:小娟兒│2013-04-22 20:41:01│巴幣:12│人氣:429
  

 
 
 
 
【基本資料】

  姓名:小冰兒
  種族:小屁孩(職業與種族若想使用公會內原有設定,請先向該文章的原作者申請)
  性別:女
  外表年齡:18
  實際年齡:30
  特徵:嬌小可愛
  身高/體重:160/48 (?)
  興趣:聊天
  喜愛:聊天
  討厭:小白
  主職業:魔術師(職業與種族若想使用公會內原有設定,請先向該文章的原作者申請)
  副職業:神關

  個性:大辣辣 迷糊 大白白!

  能力向性:(以總能力20點分配到最少五個項目中,每點為5%,總和剛好100)
   
   力量5%(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2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15%(身體強韌度)
    智力30%(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30%(魔防、魔法力多寡)
    (以上能力與說明僅供參考,也不一定要這些,可自行編排與設定說明)
 
相關能力:冰錐術  閃電箭   治癒術 (技能之類)

角色故事 :其實 這篇是有參考聖境=///= ( 之前有玩聖境 不知道怎麼寫 就套上去拉~~~
 
醒來後從屋子裡走了出來 這裡是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完全不瞭解自己怎麼會在這間屋子裡 或是這裡是什麼地方。
彷彿剛從長遠的睡眠中甦醒, 你感到精神奕奕 。而全身上下有種微小的能力在體內擴散;掌心就像有股暖流不斷湧現,充滿著力量。
但除了這瞬間的感受之外,只記得自己的名子叫做小冰兒~ 其他事情 卻怎麼都想不起來。
 
開始慢慢詢問路人甲乙丙.. 慢慢踏出冒險之旅(?)
 
 
開始從新手開始冒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3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JOJO♥
哇~~~[e26]

好想知道小娟兒的保養秘方耶XDDD

04-24 09:47

小娟兒
..= =" 親愛低~ 那是申請RPG社團... 自設的角色Q___Q04-24 16:52
盤龍。瑞紐♞
請加上圖片和故事 '_>`
還有能力請仔細說明

04-24 21:57

不可解の言葉
沒有角色圖和故事的話,要怎樣寫啦?
這兩樣是為角色加上特點及定位等的最大要素啦,建議加一下比較好 '_>`)/

04-24 22:05

小娟兒
其實沒有故事 ...
04-25 1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luency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有些話真的不吐為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