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T魔輝Get!!!!!!!!!!!

作者:Waterwolf│2013-04-21 07:25:49│巴幣:0│人氣:112
感動,所以發文。

-
這幾天心情很不好,因為魔輝總是差那一點就成功了,最淦的一次是放追蹤後的硬直,蘭放分身攻擊,他死了,但我也被打到了一下,結算時「淦! 11傷!」,之後挑戰幾次後不是開場就5傷以上,就是娜姐、波波斯、甲骨甲骨的怪異行動,增了我一堆傷害,以下有感心得。
-
TT的技能很OP,清怪有神起士,打王有雙重跟全面,通關時間上不成問題,會抓時機放技能就好! 這邊有個小小的建議,放全面時若要加契約,順序請 「全面 > 契約」,如果相反可能某隻很淦的衝鋒者就會把你的300魔整個吃掉,心情差有一半是那隻害的,TMD每衝到一次3傷跑不掉。

接下來是連技,TT有上將,我+8武全程不脫也可以都SS,這一點很棒,時間可以加快,兩項分數又可SS!

我想只要是TT,最淦的,大概就是硬直大的要命的砲姿,連技能也有不小的硬直,EX:雙重的結束動作常常讓我在打娜姐時,大失敗重打! 全面的小硬直也常讓小怪有機會攻擊! 王關前的騎士團,開砲姿常常會讓他們開技能被真炎斬打到的傷害你知道的,傷害是TT魔輝的大重點。

理想是在維克多時2~4傷,要留約5傷以上給伯爵,然後是伯爵,被他砍砍抓那招打到幾乎就確定失敗,6傷跑不掉,魔手、分身都要注意,往往一傷會成千古恨。

我伯爵打法,開場契約+雙重,可以讓他到第二階,好運的話可以霸體,因為二階的闇很危險,他開重力時我是丟風球後馬上契約+起司,瞬間第三階,接下來是重點,不要慌,我好幾次都是在最後慌,傷害馬上超過10,TT可以拉開距離就一直契約起司,很穩,但依然要小心伯爵遠攻,可怕,不推砲姿,硬直常常會讓人老馬,10次有7.8次都是砲姿!

快4點才睡,在床上想著破魔輝的事,就決定今天6點後一定要破,睡不著! 醒來! 破了! 這股痛快感、成就感,好棒,但我浪費了好多時間在這上面,大學、考試、獨立、程式、英文、日文、打工、檢定,很多事往往因為一時一事的執著耽擱,輕重權衡上了大學還不會管理,我真的是 ..... 這還是最高學府的學生該有的行為嗎?  醒醒吧,不要再如此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81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er17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說不完的感動-傳頌之物... 後一篇:楓之谷? 過去事雜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