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箱庭の世界】咖啡廳中的某段對話

作者:Ehecatl│2013-04-17 16:35:41│巴幣:4│人氣:160
「嗚咿!!!!!!!這個東西真的太好吃了啊!!我從來都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呢!」
「哈哈…是嗎?我也是來到這個世界這世界之後才知道布丁這種甜點的呢!」
「那個…真是謝謝你,不只救了我一命而且還帶我來吃這麼美味的食物…真的太感謝了!」
「不會啦!不過你為什麼會倒在永夜谷中呢?一般人可不會隨便靠近那麼危險的地方啊!」
「永夜谷?」
「恩?你不知道啊!看來你大概是剛來到這個世界的吧!真是罕見呢~恩…畢竟相逢即是有緣,乾脆我就帶你了解一下這裏的環境好了。」
「真的嗎?謝謝你!」
「不會啦~話說,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和恩賜呢!」
「恩賜?」
「啊!抱歉!忘了解說了!簡單來說恩賜就是指你的特殊能力喔。」
「特殊能力?恩……我沒有呢…」
「恩?沒有嗎?真奇怪…說不定只是你自己沒察覺到而已吧!」
「也是有可能呢~」
「那麼這個話題就先放在一邊吧!你叫什麼名字呢?」
「呃…這個…我的名字是……」
「噗哈哈哈…這個名字好有趣喔!唸起來超妙的!你真的是叫這個名字啊?」
「嗚咿…好過份喔…被取這種名字又不是我願意的!…再說我的名字也是有特殊涵義的!」
「哈哈哈…好啦…不笑你了…哈哈哈…那你名字的涵義又是什麼?」
「嗚咿…真的好過份…明明你現在還在笑!…我名字的涵義是…」
「哈哈…恩恩…確實是個好名字呢…哈哈…我叫做赫爾…哈哈…接下來就多多指教啦!哈哈哈…」
「嗚咿…過份…明明你看起來就一副不是那麼想的樣子…算了,之後…也請妳多多指教了。」

這是,從前某名黑髮少年與白髮少女在咖啡廳中的對話…



北門外層-永夜谷-埃流得尼爾

夏洛:「一直嘲笑別人的名字真的過分啊!赫爾。」

赫爾:「沒辦法啊!誰叫你的真名那麼有趣!又不是瓊瑤或是武俠小說的女主角名!真是的,不論是外觀、個性,就連你的真名都很女性化呢!夏洛!」(玫瑰紅茶)

夏洛:「你說誰外觀、個性跟名字都很像女孩子啊!」(怒嚼布丁)

赫爾:「除了你還會有誰?」(笑)

夏洛:「我才沒有呢!」(嚼著從對話開始,第2546顆布丁)

赫爾:「是嗎?通常男孩子是不會像你這麼愛吃甜點的呢…既然你都這麼說了…」(瞬間抽走夏洛的所有布丁)

夏洛:「嗚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771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晨露尼諾
原來夏洛是男的喵......OAO

04-17 17:54

Ehecatl
他老早就是男的了~不過....(茶)04-17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rank02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道具裝備】系爾之帽... 後一篇:【道具裝備】西迪之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